為什麼總有人希望王斯然和GAI的恩愛被打臉?

2023-05-29 14:10:02 字數 1679 閱讀 1199

1樓:仙女巴啦啦

有嘻哈的時候gai脾氣上來甩開女朋友的手加上性格反差太大了讓我才感覺他們這麼恩愛?

2樓:君呀呀

因為有人認為他倆是在作秀,覺得他倆不是真的,總有一天會被打臉。

3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有太多人嫉妒王斯然和gai的感情了,所以希望王斯然和gai的恩愛被打臉。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無聊。希望恩愛被打臉無非是覺得懷疑其中的感情但主要還是因為無聊才會這麼想。

5樓:尕軋

因為他們在節目中真的是太秀恩愛了,會讓人覺得看著都很羨慕了,而且也覺得gai這樣的寵老婆的男人是很少的。

關於王斯然的話題上了熱搜,王斯然與gai是什麼關係??

6樓:帳號已登出

是老夫老妻,兩人也是結婚幾年時間,一直都是很恩愛,還是很早就認識,還經常上節目展現甜蜜的關係,讓人羨慕。

7樓:行樂樂樂行

他們兩個人是夫妻關係,而且他們兩個人是在2023年的時候認識的,而且兩個人的互動也特別甜蜜。

8樓:小娜娜嗨

他們兩個人是夫妻關係,他們的感情非常的甜蜜,而且已經組建了幸福的家庭。

gai被謠言纏身,這對妻子王斯然會造成什麼影響?

9樓:小春日和

對妻子王斯然造成的影響也是很大的,這是自己的老公,自己的老公謠言纏身,給誰也覺得心裡很煩,更何況這個謠言還是gai與某個女的發那些不適當的言論,我覺得這些事情也只有他們當事人才知道,他們工作室也發表了宣告,說這是謠言,所以大家也不要過於關注別人的私生活,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10樓:勵志小灰灰

可能會對他妻子心情造成很多影響,其他實質性的影響並沒有,但如果我覺得她心情樂觀的話,會選擇相信自己的愛人。

11樓:石焱焱

我認為應該沒什麼影響,畢竟夫妻兩個人的事到底怎麼樣,王斯然肯定清清楚楚,只不過會覺得很尷尬和沒面子。

12樓:八點客棧

王斯然肯定會很傷心,因為當時畢竟是王斯然先追的gai,所以當他的緋聞傳出來之後,粉絲濾鏡碎了一地吧。

gai王斯然風波後首次同框,你認為二人的婚姻是否會受網上傳言的影響?

13樓:南南愛娛樂

gai和王斯然在離婚的風波和同框出現,我覺得他們二人的婚姻並不會是網上傳言的影響。所謂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只要恩愛,什麼事都沒有。

14樓:仙兒

我覺得網上的傳言不會影響二人的婚姻他們兩個還是非常甜蜜的。

15樓:全世界都知道

我覺得不會受影響的。因為畢竟都是結婚之前的事情了。結婚之前兩個人都是單身,什麼事也是很正常的。但是結婚之後兩個人非常相愛,所以他們的婚姻不會受到影響。

16樓:愛吃西瓜的熊

不會受到影響,終究事情已經過去,再加上兩個人已經有了孩子,所以他的老婆會原諒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但也只是短暫的影響,因為後來gai的公司已經釋出宣告做了澄清。

為什麼總有人瞧不起當兵的,為什麼有人看不起當兵的?

誰敢瞧不起軍人呢?到廣東海南試試看?那些地痞誰都敢坑,就是不敢坑軍人。因為當兵很苦很累,工資也不算特別高,有事情都衝在最前面!但就我個人而言還是很尊敬軍人的,現在社會對軍人的接受度也在慢慢提高!看不起當兵的人都是不愛國的。為什麼有人看不起當兵的?其實想一下 copy 為什麼當兵會光榮?無非就是因為自...

為什麼最近總有人莫名奇妙的加我的

我也碰到了,全部拒絕,估計是知道你 部分資料,一堆號加你好友,到時候申訴你 有人莫名其妙的加你的 的話,你要看一下你的 裡面設定,裡面看一下,有什麼人可以加你的?是不是你開啟了附近的人可以加你?假如是那樣的話。他們的都可以加你的 如果有很多人莫名其妙加你的 好友,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 號洩露,被某些...

為什麼總有人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為什麼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那看你做什麼事吧,草包乙個的花瓶比不上醜八怪的智多星,但如果人家比你厲害,你卻把它放在別人的外貌上,只能說你是嫉妒,但如果你和她的能力一樣,要是我,我也會選擇長的好看的,畢竟賞心悅目,這是正常 人家說看臉是看明星,歌手,演員類的,又沒有說我們普通人 直播間裡的人就是靠臉賺錢 看臉的時代 看的是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