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應當

2021-03-03 21:25:21 字數 5099 閱讀 6000

1樓:腿不太好用

。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不知道感恩。

這和他的教養、修養。有關係。

從小如果家裡頭,總是教育他。知道感恩。或者是在學校受到這方面的教育。他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父母有生育和養育之恩。必須要孝順。**以後。沒有人欠你的別人的幫助。並不是理所應當。你應當感謝。並且把這種幫助傳遞下去。

喜歡就採納吧。

2樓:獵隼無悔

因為你太善良,

因為你裡外、親疏不分,

因為你太好說話,

因為你從不拒絕,

因為你給的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人總是這樣習慣了別人對你的好,時間長了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了,不會去感恩

4樓:阿拉斯加雅格達

因為你不會拒絕,不分大事小情,有求必應,或者習慣你對她的照顧幫助,或者是依賴成習慣就變成理所應當。

為什麼有些人你對她再好,她都當作理所應當,還以為你好欺負總是欺負你、

5樓:只活愛情

為什麼人與畜生不同?因為人有感情,懂得感恩。我相信世上存在一種因果,我們的言行必將存在日後埋下伏筆。其實為什麼這個道理很簡單,就是因為你是人,何必去跟畜生計較!!

6樓:**ile支離疏

我親身經歷過這種事情。有時就是因為太客氣了,無論怎樣努力也沒用。你就應該板著個臉給她看看

7樓:大**

有乙個人以為我特別好欺負,總是在我面前裝逼,其實我不願意搭理他 有時候特別過分,但是我不想先動手然後他還在背後嘀嘀咕咕的嘟嘟囔囔的特別招人煩 我嘴比較笨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習慣所致,還有就是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了忘了珍惜

為什麼有些人會把你對他的好認為是理所應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認為世界都是該他的。他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該他的,那麼他才會那麼理所應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些人習慣被人照顧。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不在乎別人對自己是如此付出。不會懂得付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理所應當是因為你一直逆來順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習慣成自然 你對他的好成了習慣,他也就認為是理所應當 你對他好是應該也是自然的

為什麼總有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活著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但活著不管怎麼活是為自己而活 就應該快樂的活下去 有得有失才是生活 才是人生

14樓:因為

有些人是不會反省自己的,沒事,你可以適當的提醒他/她一下,再說你也沒有必要對他/她那麼好,只有被那些值得善待的人才會值得我們坦誠相待。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把別人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都對她好,習以為常,讓她覺得你們對她好是理所當然。還有為什麼你們要對她好,就因為她是女生?

為什麼有的人總喜歡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同,看法和想法也不一樣,有些人天生不想麻煩別人,什麼事都是自己去弄。不想欠別人的,不想讓別人吃虧,同樣自己也是,不佔別人一分便宜,自己也不給別人一分便宜,分得很清。

有些人就不是這樣的,處處想佔別人的便宜。以前單位裡乙個同事,就是這種人,自己不懂的,完不成的,總是求別人幫助。一點點小問題,也不想動腦筋解決,裝出一副可憐相。

為了不影響整個班組的進度,只好幫忙解決,每次都是自己下班最晚,上班最早,別人說一句好話,自己可以高興一整天。

星期天的時候,到同事家裡改善伙食,我們都是自己買魚買肉,拿到同事家裡。這位同事倒好了,空手而去,裝模作樣在廚房忙一下,就算交差,吃的時候,總是吃的最多,挑最好吃的。吃完以後,別人幫忙收拾碗筷,刷鍋洗碗,這位同事大腿翹二腿,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看電視,就跟自己家一樣,完全不管人家的孩子,正在做作業。

每次出門遊玩的時候,門票錢,公交車錢,都是別人在付,這位同事,除了自己的,從來沒見過為誰付過公交車費。有一次跟我借錢,開口就要五百,我手頭沒這麼多,只有三百塊,可是這位同事,卻嫌我小氣,五百塊都不肯借。

這種人是什麼人?自私的太過分,心裡只有自己,自己的利益至上,別人都是利用的物件。

把別人的善良當成傻,把自己的自私貪婪,當成聰明。愛佔小便宜,心胸狹窄,對這種人一百次的好,只要一次不滿意,就能和你翻臉。這種人無情無義,鐵公雞一毛不拔,憑啥對你好?

這種人是交不到朋友的,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不可能有大的出息,最後成為人人嫌棄排斥的物件,這是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

17樓:雙子

這種無知的表現會讓人最後都離他而去,好是相互的。

18樓:情感偽高手

因為有些人太拿自己當回事了,總覺得自己是世界的中心。

19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有些人慢慢的就會變成習慣,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子的,不懂得感恩。

20樓:飛向遠方

因為他從小可能就會一貫的受到別人的好,所以養成了他這種慣性思維。

21樓:碩陽人福

就是有的人喜歡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這樣的人呢就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感恩。

22樓:個非凡哥

那就是那個人對他始終都是太好了,有一點不對勁她就覺得不應該。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點恃寵而驕的感覺了,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這些人太自我了,覺得我們對他們的好都是理所應當的。

25樓:老發看看完

這樣的人肯定都是被慣出來的,所以有一些人是不需要慣著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什麼性格的人都有,改變不好別人的性格,那我不幫可以吧,我也不想她好處

為什麼長得美的女生就覺得男生理所應當的對她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長的美的女生都有點自戀傾向,她們從小到大都是就是眾人眼中的焦點,總會得到身邊人的讚美和假捧,這都已經發展成一種依賴了,她認為男生女生都要對她好,這是病,得治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每乙個長得美的女生都覺得男生會理所當然地對他好。這只是因為你遇到的那個女生,她表現出來是這樣子的。而且可能她的意思並不是這樣子的,只是看上去行為就是給你這種錯覺。

而且人的善意都是互相的,沒有什麼理所當然。也許人家的個性行為對男生來說也覺得他是乙個值得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理所當然的,長得美是她的優勢嘛。

反過來,男生長得帥同樣也會覺得女生應對他好。就算不是長得帥,但有錢的男生也同樣會有這樣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美女,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要求約,男生對自己要好一輩子,男生愛女生是理所當然的,在生活中才能白頭到老,這也是人之常情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長得美是自己的優勢,而男人又愛美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人的觀點問題吧,女生若是你的女朋友,不管別人怎麼看,在你心裡應版該是最

美最好的,情人權眼裡出西施嗎對不對?是你愛的人就應該對她好。可能有些女生別人誇她兩句,就自覺美的不行了,就膨脹的不得了了,就愛指手畫腳了,其實這些毛病也是讓有些男生慣出來的,如果沒人搭理也就得瑟不起來了。

所以說沒什麼應當不應當,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長得美,是現在的女生嬌生慣養的多,所以總是希望所有人都要對她好,缺少獨立性,男生可以對女生百依百順,但絕對不是會一直對女生好,人都是會變的,還是學會自己對自己好,不要太有依賴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長得美的女生覺得長得普通或醜的男生理所應當對她好,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因為雙方條件不對等,優勢方有選擇餘地,所以劣勢方不得不積極迎合對方。

35樓:紅塵之上

嬌驕二氣在作怪吧,自以為長得美,是眾多男生心中的女神,男生肯定喜歡,所以自我感覺良好。如果年紀大了,對自己會有清醒的認識,性格也會改變的。

36樓:上海的專家

一般來說長得美的女生從小就是眾人的焦點,都會受到身邊人的追捧。

所以可能慢慢的形成習慣,形成依賴!

37樓:樊俊博雙魚

是啊 ,這都是資本,沒辦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自己長得飄亮,很自信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那麼不要臉,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把你對你的好當成理所應當>:-<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這世上啥麼樣的人都要,不喜歡就無視

4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他不知道你對他的好意吧

乙個女人為什麼把我對她的好當成理所應當對她的?

41樓:南風吹夢卿

因為她已經習慣了你對他的好

42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她覺得你離開她過不了日子

43樓:一笑二笑三笑

因為你忘記好好愛自己

44樓:火火嚯嚯嚯

你的態度,她以為吃定了你,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

45樓:書南從恬

女人。哪個?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總有人把他人的好當做理所當然?還變本加厲ctm

所以做什麼都要有度,人往往都容易犯毛病,一旦擁有就不懂得珍惜,對乙個人太好,或者說低價值地對乙個人好,只能讓其忘乎所以,更加瞧不起你。從根上說還是自己的問題,畢竟他人無法去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唯有從自己身上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付出不求回報,但是也要讓其適當付出,這樣其才懂得與你之間的關係更加需要相互。因...

你說,人都是有兩面性的嗎?生活中為什麼總有人指指點點的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面相 面對親人摯友會溫暖真實 面對職場或是生活各自方面的人 又是另乙個面相 因為場合需要 生活中遇到指指點點 誰人背後無人說呢 很正常 可能生活環境比較單純 人們被保護的比較自我 所以難免對兩面性的人生出牴觸情緒 有情緒自然而然就會議論 或者是太閒了 就像有人追星喜娛樂八卦 同時也有...

為什麼有些人,你把她當真心的朋友,她為了討好別人,卻說自己沒

真心朋友本來就是很難找!做人還是不要真心付出好!付出越多!傷害越多。社會本來就是怎麼現實的。事實難說啊 我看只要她對 你是真誠的 你就真誠的對她吧 你要想她也不容易啊 這種人你覺得值得你交麼?如果你是要交真心朋友,需要的是乙個同樣把你真心相待的朋友,這樣的人不會真誠的對待你的。為什麼乙個人認真的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