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致怎麼樣?觀致汽車怎麼樣啊,毛病多不多?

2023-05-29 11:10:02 字數 3136 閱讀 3360

1樓:乙個北方的郎

我是觀致5suv精英版車主,用車一年,真實感受:外觀大氣漂亮不必說,回頭率就是字「高」!,舒適性也是乙個字「高」!

媲美豪華車,安全性更是二個字「超高」,高於大部分進口豪華車!品質超過同價位所有合資車,是一台有品位人士值得擁有的中國車!

2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觀致汽車是奇瑞和印度塔塔集團成立的合資品牌,所以這兩個大集團資金方面的投入還是比較大的,所以所售車型無論是外觀,配置,安全等方面都不錯,但是由於品牌影響力比較低,加之車型的價位處於非常激烈的競爭,導致銷量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稍高,導致銷量上不去,無法盡快進去盈利迴圈狀態。

4樓:來自庄溪洞拼搏的紅寶石

油耗高,下坡帶速會突然高,沒有隔音棉,還有嗡嗡異響,平台**☎️045184561601沒有反饋解決資訊,賣完車就跑,坑人車,細節做的太差,誰買誰後悔,

觀致汽車怎麼樣啊,毛病多不多?

5樓:一蓮一荷花

觀致汽車質量還是可靠的,我認為相比其他自主品牌還是表現更好,而且還獲得e-ncap史上第二高分,這在自主品牌車裡面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從車質網提供的資料來看,觀致3的故障投訴數量不多。而從使用者口碑來看,觀致汽車還是得到了一致的認可,大多數使用者都認為觀致汽車的設計、工藝、經濟性以及安全性都非常好。

觀致汽車其中乙個賣點就是——安全性。觀致3是目前國內最便宜的e-ncap五星車型之一。且觀致的評分是2013新版e-ncap最高評分,e-ncap史上第二高分。

觀致3轎車就在歐洲e-ncap碰撞測試中,擊敗帕薩特等歐美品牌,成為年度最佳緊湊型轎車,獲得最高五星評級,是第乙個拿下如此成績的中國公司,成為「安全」和「品質」的代名詞,並且到現在仍然排在歷史第二。

僅次於沃爾沃歐洲版v40,其它很多豪華品牌的車型全部排在後面;2023年,觀致3再次參加中國的c-ncap汽車碰撞測試,以分的成績獲得5星+的評定,一舉創造最高紀錄,到現在這個成績也沒被打破。而它的另一款車觀致5 suv。

在今年釋出的《汽車之家2023年新車質量報告:緊湊型suv篇》的排行榜中,以遠超百車故障率(pph)平均值298的出色表現,無可爭議的位列榜單第一,成為唯一乙個pph值低於100的汽車產品。

6樓:阿濤

觀致汽車,一直把自己標榜為合資車與大眾什麼的看齊,但是中國老百姓一直不買賬,不過觀致汽車也很硬氣,就是不降價,堅挺了兩年,扛不住了,開始降價從今年開始銷量也有所起色了。質量方面觀致還是放心的,就是維修不方便,市場保有量少,4s店也少,不過在一線城市的話,買什麼都無所謂,不用擔心售後,可是出了一線城市,還是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吉鹿車品:這個品牌一直都是關注的多,它主要是德國的設計師設計的,比較個性,從車內細節上看,做工還是很不錯的,但因為它背景是奇瑞公司,**又比較高,建議您還是觀望吧,或選別的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率確實低!可惜4s少,這車認可的人也少。

9樓:小蠍戀

只說一點。參與設計的人買了自用。

10樓:你們最愛的

觀致3我開了30000公里,也沒去過4s店,一次都沒修過,你說怎麼樣?

11樓:就要自己喜歡的

我是都市車主,現在16000公里沒進過4s店,你覺得這車品質如何?

觀致車,到底怎麼樣?

12樓:大家說車

這是乙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梁。歡迎****。

13樓:小艾老師優質解答

發動機啟動聲音非常小,開車的時候車內很安靜,剎車和油門靈敏度高,一點就動,車自帶的觀致逸雲系統用點時間熟悉後就能上手了, 非常好。

14樓:風在起

好車啊,中國人的驕傲,世上好車並不多,觀致做到了,好的家裝設計其實也很少,誰擁有誰幸福,觀致車的功底很好,要成長就要不斷改進,糾錯,觀致的遲滯就是人不夠積極主動開拓市場,用心造好車!加油吧!懵懂少年。

15樓:歐行飛翔

觀致車質量很好的~關鍵是產品研發和市場營銷做的不好!導致銷售一真不溫不火!本人從事25年汽車行業~以上觀點只代表我個人建議!

16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這個品牌的車很不錯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這款車的動力輸出也非常強勁。本人非常喜歡這款車。

17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觀致的車非常的不錯,觀致汽車空間大,價效比高,內飾做工非常的紮實,外觀非常的漂亮,而且汽車配置很高。

觀致汽車怎麼樣

18樓:李大博學

觀致的汽車高速很穩、底盤緊湊紮實、過彎利落、造車認真用料紮實,值得推薦。

觀致是自主品牌向高階衝擊的先行者,2023年,奇瑞與以色列集團共同出資成立了奇瑞量子汽車****,也就是觀致汽車的前身。

彼時的奇瑞正如日中天,它擁有在擁有qq、風雲、旗雲、東方之子以及瑞虎五大品牌。雖然現在來看這種「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思維害苦了奇瑞,但在當時看,似乎讓奇瑞顯得無可阻擋。於是奇瑞就想著衝擊一下高階,打破橫在自主品牌頭上的天花板。

總的來說車友們普遍對觀致最滿意的地方是:一是高速很穩、底盤緊湊紮實、過彎利落,比較適合喜歡德系車感覺的人來開;二是造車認真用料紮實,目前沒有出現過什麼毛病、車內環境沒有新車的味道。

而普遍不滿意的地方是:十幾萬的**大燈居然還是鹵素的,夜間行車時照射亮度不足,造成夜間行車眼睛疲勞,倒車雷達系統也沒有。油門方面,40碼以下油門不容易控制,可能是人與車配合的不夠完美。

低速頓挫,發動機換擋時轉速較高。

觀致汽車怎麼樣啊,毛病多不多,觀致汽車怎麼樣?

觀致汽車質量還是可靠的,我認為相比其他自主品牌還是表現更好,而且還獲得e ncap史上第二高分,這在自主品牌車裡面是前所未有的。如果從車質網提供的資料來看,觀致3的故障投訴數量不多。而從使用者口碑來看,觀致汽車還是得到了一致的認可,大多數使用者都認為觀致汽車的設計 工藝 經濟性以及安全性都非常好。觀...

觀致3汽車油耗怎麼樣

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都有一定關係,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八個左右。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觀致3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6 6擋雙離合 1.6l 126馬力 l4 平均油耗 7.90 油耗範圍 6.86 8.95 車友數 306 1.6 6擋雙離合 1.6t 156馬...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是2013 03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寅西路388號3幢。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60899724r,企業法人李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