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酒桌上是咋躲酒的?

2022-12-22 17:00:03 字數 1156 閱讀 4847

1樓:吳巧風

在酒桌上想要躲酒,可以說自己是開車來的,不能酒駕。或者也可以說自己之前吃了頭孢,沒辦法確實不能喝酒。

2樓:影子

在酒桌上要躲酒首先就不要表現自己很熱情的樣子,盡量低調,不被人注意,如果別人硬要自己喝酒,那喝酒的時候要表現出很艱難痛苦的樣子。

3樓:猴30802妝壓

我在酒桌上一般都是找藉口讓別人待我喝,或者就是假裝喝一大口,然後,吐掉,雖然這樣不好,可是,自己真的不是那種很會喝酒的人。

4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給自己倒滿一杯酒,每次和別人敬酒就稍微喝一點,然後馬上又倒滿,這樣既能喝又能躲過。

5樓:駿馬而奮蹄

正所謂,中國的文化都是酒桌文化。推杯舉盞之間就把事情解決了。就我而言。躲酒的一大妙招就是在酒桌上少說話,然後捧盃的時候搖晃一下,不要喝到底。

6樓:曉淡

在一般情況下朋友敬的酒我都會喝的,因為我覺得是互相尊重,如果真的是喝不下了我就會裝醉,耍酒瘋來躲酒了。

7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可以在桌子前面放兩個杯子,乙個裝水,乙個裝酒,被敬酒的時候喝點酒就喝幾口水,可以降低酒精含量;在差不多要醉的時候,可以在端酒杯的時候假裝搖晃,這樣可以把酒撒出來一些,這個方法需要練習,但是很管用。

8樓:半世

就是喝了一點酒的話就趕緊的去衛生間裡待個十幾分鐘再出來,然後別人給你倒酒,你就慢慢的喝。

9樓:猴42357值迅

我很少喝酒,有一次我們部裡聚會,我說我闌尾炎犯了,需要輸液,然後做遊戲他們喝酒我喝了倆瓶礦泉水。

10樓:寶48291詘杏

在酒桌上多久我覺得就是應該圓滑一點,因為在酒桌上一般都是應對那些高層,然後我覺得就是應該會要機智一點。

11樓:子沫的老熟人

被狗咬了,醫生不叫喝酒。

12樓:雨閎

讓對方看看手上的針眼!讓對方明白你在冒死陪酒!

13樓:劍尊劍塵

不知道,因為從來都是我把他們喝趴了。事後我也會醉,但是我醉是在喝酒的5個小時之後才會醉。

酒桌上倒酒的順序關於酒桌上倒酒順序問題

一般朋友在一起喝酒無所謂。但如果是比較正規或嚴肅的場合,還是有講究的,客人都是 級別的,倒酒要按照 座次倒,先倒主要客人,次要客人依次倒,給別人倒酒的基本禮儀 1 倒酒是有講究的,一般在一桌吃飯的被給長輩倒酒,其在你左邊用右手倒酒,反之則用左手 朋友在起則按從左到右的順序倒酒,左邊的用右手,右邊的用...

酒桌禮儀 在酒桌上,如果我給客人倒完水,把水壺的壺嘴對著客人

老禮上這叫張嘴罵人,所以千萬不可用嘴對人的,一般是對著沒人的地方,如果 一桌子人做滿了,就用嘴對著自己,123即時送奉上 禮節上來說這是對客人的不禮貌,何況你是好幾次,安全角度來講,也容易灑水出來傷到客人,所以回嘴一定不能對著客人。不是不好,禮節上來說 是對客人不禮貌,安全角度來講 是容易灑水出來傷...

酒品即人品,中國人喜歡在酒桌上談生意,適合不適合?

非常合適,因為在酒桌上喝了酒以後,大家彼此的感情就能進一步,很多的生意談起來就會特別的順利。非常適合,有一些不能說的話在喝了酒以後就會變得膽子大了把那些話說出來,無論對方是否答應都沒有關係。我認為還是不太合適的。因為有許多人在喝完酒後會吹牛。談生意應該在更適合的場合。我覺得喜歡在酒桌上談生意並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