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正確的步驟是什麼呢

2021-05-05 11:11:50 字數 3498 閱讀 1775

1樓:洛椿湫

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我喜歡開個十字口用熱水澆下剝去外皮,口感會更好,把雞蛋先炒好盛出備用,鍋裡繼續加入西紅柿炒出汁再加入雞蛋,鹽,雞精調味燜煮一會即可。

3樓:啊部部嚓

先把雞蛋炒熟起鍋,然後下鍋炒西紅柿,把西紅柿炒軟後再倒入炒好的雞蛋,然後調味出鍋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非常不錯的食物,味道很是美味,當作家常菜再合適不過了。西紅柿炒雞蛋可是我們家中很常見的一種食物,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西紅柿炒雞蛋雖然好吃,但是很多人在做的時候,會把西紅柿雞蛋炒雞蛋做的非常難吃。

經過了解很多人在做西紅柿炒雞蛋時,會把順序搞錯,有的人會先炒西紅柿再炒雞蛋,還有的人會先炒雞蛋再炒西紅柿,還有的人會一起炒。

西紅柿炒雞蛋非常美味,但是做法不是很簡單,今天告訴大家西紅柿炒雞蛋的正確做法,希望大家喜歡,這是我從一位大廚朋友那裡得來的,所以非常實用。做西紅柿炒雞蛋時,步驟順序很重要,很多人不清楚,大廚教你正確做法。感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和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西紅柿炒雞蛋】

食材:西紅柿、雞蛋、食鹽、油。

做法:1.我們在碗中打入雞蛋,將雞蛋攪碎加入食鹽,為了能夠更好的去掉雞蛋中的腥味,還可以加入胡椒粉,這樣雞蛋的味道會美味一點。

2.調製好以後,再加點清水放入雞蛋液中,這樣雞蛋液就不會很粘稠,吃的時候口感會好一點,而且雞蛋液炒出來還會很滑嫩。

3.將西紅柿準備好,將新鮮的西紅柿用熱水燙一下,這樣西紅柿的皮就很容易去掉了。之後把西紅柿對半切開切成小丁,放置一旁備用。

4.在鍋中加入食用油,油熱以後,把雞蛋液放進去炒製定型,將炒好的雞蛋液盛入碗中,緊接著在鍋中再加入少量的食用油,將準備好的西紅柿放入鍋中將西紅柿裡面的汁水炒出來,再滴上幾點番茄醬,翻炒均勻。

5.當西紅柿湯汁炒製粘稠時,再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正確的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及步驟?

5樓:蜜桃子手作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

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味道還是不錯的,因為每次家裡要做這個菜,我奶奶都叫我做。我就是先把蛋打好,一般兩個,加少許鹽,一點點就好,然後把油燒到7成熟吧,油可以略微多點,然後把蛋液倒入翻炒,快炒熟的時候倒入切成比較小塊的番茄(番茄和雞蛋的比例我一般是1:1,而且番茄要選比較小的),這時大火不停翻炒,而且我習慣把番茄剁得比較更小,這樣才能更好把番茄的味道融合進雞蛋裡面,再加入1-2茶匙鹽和半茶匙雞精後繼續翻炒幾下,然後我會加入一點點番茄醬調味,如果沒有番茄醬可以加入一小顆冰糖,一小顆就可以,主要是因為有些番茄還是有點酸味,起鍋前放入蔥花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蛋打好放碗裡攪勻,記得放鹽,在切好西紅柿,當鍋裡的油燒在一定的程度,倒入雞蛋當雞蛋8分熟的時候撈上來在炒西紅柿? 最後把雞蛋和西紅柿炒在一起ok,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先把雞蛋炒好 然後炒西紅柿 喜歡甜一點就晚點放雞蛋 喜歡有的酸味的 就早點放雞蛋 西紅柿加熱時間長了 就不會很酸了··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

10樓:慕桖甜恬

先將雞蛋下鍋炒好,切成塊兒,放一在一邊備用下油炸鍋,放入西紅柿塊兒,再放入雞蛋塊兒,加入鹽小火翻,炒三分鐘即可。

11樓:熊珈藍佑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並沒有同意的規定和要求。你可以把雞蛋先炒熟以後。然後再加入切好的西紅柿加入調料就完全可以了。

12樓:淳蘇懷蕾

西紅柿炒蛋的話,是先把雞蛋煎好,煎好了之後,然後再炒一下那個西紅柿,然後再把雞蛋加進去,然後就可以成功了。

13樓:敏鴻遠

首先把雞蛋打荷包蛋似的,然後打碎,再把番茄放下去,番茄炒蛋是最簡單的一種做菜喲。

14樓:勵君豪

炒西紅柿炒蛋的時候,雞蛋現給他炒散之後撈出備用,再放入西紅柿炒香之後加入調料,再加入西紅柿就可以了

15樓:甕冰藍

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和方法,我覺得西紅柿炒雞蛋,它的步驟是非常容易的,先把雞蛋炒好。再加入西紅柿可以了

16樓:雷哥玩家

首先把雞蛋打入碗內,用筷子攪開。西紅柿切成小快,再下鍋大點兒火兒一炒就可以。

17樓:月亮和星星

首先把雞蛋打在碗中,攪拌均勻,放入鍋中,攤成雞蛋塊,然後盛盤備用,把西紅柿切成塊,用油炒出番茄醬,最後匯入雞蛋

18樓: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與步驟。首先將西紅柿切成小塊。然後將雞蛋打在碗中,加上鹽調和。然後放入鍋中炒熟。打出來備用。然後西紅柿放在鍋中爆炒。加入雞蛋大火燒好即可。

19樓:淡浩初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很簡單,把西紅柿切成塊兒,雞蛋打傘先炒雞蛋,盛出後炒西紅柿炒出汁,加入雞蛋調味兒。

2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西紅柿炒雞蛋,首先要把雞蛋炒熟了,另起鍋把西紅柿炒出汁,然後再把雞蛋倒下去,一起

21樓:明禕秋梵

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小塊放碗中備用,再將雞蛋打入碗中攪碎座鍋放底油熱鍋放入攪好的雞蛋炒熟倒出,再放庇油加八蔥蒜爆香加入西紅柿炒一會再把炒好的雞蛋放八鍋中,就可以了。

22樓:植宇文

先熱油炒雞蛋,炒至五分熟後盛起來再炒西紅柿,出汁後放入雞蛋翻炒就可以了

23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裡頭成績單,然後那個方法也就反而是比如說。

24樓:風火雲

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來說的話就是很簡單的,就是裡面它的步驟是比較把它們放在一起炒。

25樓:風中的羽翼老師

首先的話就是把雞蛋炒一下,然後的話加入西紅柿,加入調料一起炒,最後出鍋就可以了呀,非常的美味的

西紅柿炒雞蛋的正確做法正確的西紅柿炒雞蛋的方法及步驟?

做法介紹做法一 材料 西紅柿,雞蛋 配料 植物油,鹽。雞蛋炒西紅柿1注意 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乙個 鮮 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薑蒜的原因。製作過程 1 西紅柿切成塊,要大小不一,什麼形狀...

如何做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的 要具體做法 細節都要

西紅柿炒雞蛋是最大眾化的一道家常菜。因其做法簡單,營養豐富,色澤艷麗,口味宜人,得到廣泛讚譽。西紅柿 洗乾淨,就像切西瓜一樣,小塊就好。生雞蛋 碗中開啟,加入薑粉 驅除雞蛋的腥味 和適量的鹽。炒鍋刷油,加熱,入蛋炒成黃白色,離火再炒,淡黃色即可。加入西紅柿,上灶再翻炒幾下,雞蛋上色可出鍋 如果不大能...

我在家自己做西紅柿炒雞蛋,但是自己做的味道很酸,西紅柿是西紅柿,蛋是蛋,也沒有那麼濃的湯可以拌飯

鍋裡放油和少許鹽,把雞蛋調好倒入熱油鍋,迅速翻炒,倒入盤子裡 起鍋放入適量油,蔥花,西紅柿 切小塊 翻炒一會 多炒一會 並加入適量鹽,倒入雞蛋,放入一點糖,翻炒出鍋,非常好吃 放油先放西紅柿一直炒熬出湯來 西紅柿需要切碎點 然後淋上雞蛋 加點番茄醬,雞蛋炒時間長一點 為什麼我炒的番茄炒蛋,番茄都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