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亞哪個比較好玩,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亞那個好玩?

2021-03-04 08:54:09 字數 1645 閱讀 5454

1樓:公憤事件調查員

各有不同,我的世界是3d的,泰拉瑞亞是2d橫卷軸的,看個人喜好

2樓:g無言

乙個2d,乙個3d。

都有優點吧,我個人比較喜歡我的世界。望採納

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亞那個好玩?

3樓:寂靜的風夏

這麼跟你說,如果是電腦的話我的世界好玩,手機端的話泰拉瑞亞好玩,因為電腦版本的我的世界比手機版我的世界高出太多,只能去地獄(除非mod)而泰拉瑞亞手機照樣玩的很爽,因為有很多boss都出了

4樓:萌妹必須死

泰拉瑞亞更刺激打鬥特效更多,我的世界更自由可以玩速通

5樓:隨它吧

個人認為都好玩,我兩個都玩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和mc電腦版 都好玩

mc更自由

泰拉瑞亞和我的世界哪個好玩

7樓:發狠飛機場

這個沒有太大可比性,我的世界是3d的,泰拉瑞亞是2d的但可玩性高,物品多,關鍵看你喜歡那種風格

8樓:夢彼岸花哭泣

你先用我的世界,生存不作弊,把完末影龍就知道那個好玩了

我的世界好玩,還是泰拉瑞亞?

9樓:雷霆冰痕

泰拉瑞亞好玩一些,我的世界優勢在世界大,但是它那視角啥的讓人很頭暈,玩久了甚至會吐,泰拉瑞亞平面的,就會好很多,泰拉瑞亞方塊小於我的世界,雖然建築都很抽象,但細節上更好把握,玩法什麼就大體相同了,泰拉瑞亞還小於我的世界,總之泰拉瑞亞好玩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如果你不暈3d的話 你會覺得我的世界好玩的多

泰拉瑞亞和我的世界哪個可玩度更高(原版)?

11樓:我的世界

這兩個遊戲我都玩,可玩度都很高,主要看你喜歡哪一類遊戲,我的世界更傾向於生存創造,泰拉瑞亞更傾向於冒險。

12樓:我都

我的世界是乙個可以以你自己的方式選擇生存的意義(比如建築房子,挑戰boss,田園生活等等)

我的世界好玩還是泰拉瑞亞好玩(是乙個公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是 3d

優點:內容豐富,3d畫面讓你的建築更豐富的體現,充分發揮的的想象力。

缺點:畫素遊戲,3d後畫面不夠優美

泰拉瑞亞是 2d

優點:操作簡單,上手快,遊戲節奏塊。

缺點:內容不夠豐富(相對於我的世界),2d

我的世界好玩還是泰拉瑞亞好玩(是乙個公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和泰拉瑞亞不是乙個公司出的。至於好不好玩要看個人內喜好,我的世界傾向於生存容,探索,建造等方面,你可以發揮的的想象力,建設一棟大樓,一片村莊,甚至是你的王國。泰拉瑞亞傾向於探索,建設和戰鬥,遊戲中有種類眾多的怪物和boss,裝備也是一大特色。

我覺得兩個遊戲都是值得一玩的好遊戲。

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哪個好玩,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這兩款遊戲的差異性體現在哪些方面

當然是星界啦,可以到處旅行,地圖很多,還能抓寵物,套裝也很多,玩法也很多,就看你是建築黨還是冒險派還是收集狂啦,主要是元素很豐富,泰拉瑞亞的話,其實玩到後期了,也沒什麼意思了 星界的可玩性比較高 tr畢業裝以後你就只能搭房子玩了 泰拉瑞亞玩完還可以加mod 泰拉瑞亞和星界邊境這兩款遊戲的差異性體現在...

泰拉瑞亞手機版月亮世界樹放置在哪個位置

月亮世界樹是什麼鬼啊!世界樹位置是隨機的,一般乙個世界有1 2個,乙個在出生點左邊,乙個在出生點右邊 去找泰拉瑞亞的檔案找world的檔案把地圖存檔放進去就行了 泰拉瑞亞漂浮島在世界樹的哪個位置 空島和世界樹的位置是隨機的,而且世界樹不一定每個地圖都有。泰拉瑞亞只有空島和生命之樹 這是隨機的,可以用...

泰拉瑞亞地底世界的紅磚房子怎樣進去

殺肉山後,殺新三王之一後叢林會有世紀之花,殺了掉鑰匙可以開門進去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我玩泰拉瑞亞的時候,在地下發現乙個大建築,紅色的,門打不開,請問怎麼進去?那個叫叢林神廟,在叢林地下會生成,但是要進去的話必須是肉山後,打死乙個新三王,隨後到叢林地下找粉色的花苞,然後就用稿子去打破,會召喚世紀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