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熱轉印法製作單面電路板的步驟

2023-05-29 04:25:02 字數 1468 閱讀 9137

1樓:網友

1、製作高解析度**。

2、根據**尺寸製作點型凹版電雕版;

3、將凹版印刷機安裝在印刷機上,然後將其印刷在pet聚酯薄膜上以印刷熱轉印圖案。 它可以在一小時內列印成千上萬個完成的圖案。

4、將熱轉印花膜安裝在熱轉印燙金機上進行列印。 操作簡單,一次形成圖案,不需要配色。 熱轉印燙金機每天可在8個工作小時內印刷成千上萬種產品。

可適用於abs,pe,pp,eva,皮革,不鏽鋼,玻璃,木材,塗層金屬。

2樓:竹筱宓

熱轉印法就是把所需圖案製成印花模後,在熱轉印機上印刷出來。

製作高解析度的**後,按照**尺寸製作出網點式凹版電雕版,接著把凹版安裝上印刷機械上印刷到pet聚酯薄膜上即印刷成熱轉印花膜,一小時可印刷數千公尺成品圖案。最後把熱轉印花膜安裝上熱轉印燙印機上進行印刷,這樣就完成了。

使用熱轉印機進行熱轉印要製作電雕版,相對比之下熱轉印成本就比較高,但是操作簡單,圖案一次成型,無需套色,熱轉印一小時可以印刷上千個產品,所以廠家生產所需要印刷都會選擇熱轉印的。

一台熱轉印燙印機一天8個工作小時可以印刷出上萬產品。能適用於abs、pe、pp、eva、皮革、不鏽鋼、玻璃、木材、有塗層金屬。

3樓:寶貝杏牙仨納裳

1 、 一台雷射印表機或者一台影印機(影印機的話需要有影印原稿,原稿 可以用噴墨印表機列印出來) 。自己沒有印表機可以到影印店去, 有 u 盤的可以 考個 protel 上去,刪除庫能小很多,這樣列印精度***。 2 、 乙個電熨斗(調溫的更好)或一台用過塑機改成的熱轉印機。

3 、 一張不乾膠貼紙的光滑底襯紙。文具店有賣,前面是白色的襯底是黃 色的那種,撕下白色的黃色的備用。零售她賣 1 塊 1 張,好貴;我買一包 100 張 38 元。

4 、 油性記號筆乙隻。注意不要買到假貨,開啟筆蓋可以聞到酒精的味道 或寫到蠟紙上擦不掉的是真的。 5 、 三氯化鐵或鹽酸+雙氧水,這裡用 fecl3 。

6 、 覆銅板一塊(單面或雙面) ,這裡以單面為例。 7 、 小電轉一把, 配 ~ 3mm 的鑽頭;沒有的買一把, 便宜的二三十 塊。

8 、 鋼鋸據條一片,木工細砂紙一張,美工刀一把 , 透明膠。 下面是工具的**,**中沒有 fecl3 、印表機、電熨斗,大的東東都沒拍照。

製作晶體的方法製作常見晶體的最簡單的方法有哪些至

蒸發結晶 降溫結晶 利用同離子效應或鹽效應結晶 離子晶體 原子晶體 分子晶體和金屬晶體 離子晶體 離子間通過離子鍵結合形成的晶體 如nacl 原子晶體 元素週期系第 a族元素的一些單質和某些化合物 如金剛石 sio2 sic等 分子晶體 分子間以范德華力相互結合形成的晶體.注意alcl3是分子晶體不...

水鐘的製作方法,製作水鐘的原理是什麼

1 受水型水鐘的製作方法,首先用塑膠槍在兩個礦泉水瓶蓋子上塗上熔化塑膠,然後將兩個瓶子無縫粘合,冷卻固定。2 取下粘合的礦泉水瓶蓋子,用鑽孔器打孔。3 打兩個類似吸管大小的孔。用剪刀將吸管剪成長短一樣的兩截。4 將兩截吸管分別塞入兩個小孔中,一端長一端短,並用塑膠槍將兩邊孔的縫隙密封。5 乙個礦泉水...

簡單的花式咖啡製作方法,製作咖啡的方法和步驟

我教你的品名叫 跳舞拿鐵 那你要先去買個奶泡器,很便宜的10來塊乙個手動的。材料需要牛奶,奶泡器,鴨嘴杯,還有咖啡 咖啡就你說的雀巢沖泡的那種 1,先把牛奶加熱,加熱好後到如玻璃杯裡 三分之一杯 2,在打奶泡,打好之後用勺子把奶泡舀玻璃杯中 三分之一杯 3,把衝好的咖啡倒入鴨嘴杯中,在把咖啡倒入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