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字怎麼寫才好看 熊字筆順怎麼寫

2023-05-29 02:20:03 字數 1980 閱讀 1307

1樓:貝貝愛教育

如下圖:?

熊拼音xióng

1、哺乳動物,體大,尾短,四肢短而粗,腳掌大,能直立行走,也能攀樹,種類很多,有「棕熊」、「白熊」、「黑熊」等:狗熊(即「黑熊」)。

2、方言,指斥責:挨了一頓熊。

3、姓。漢字筆畫:

1、貓熊[māo xióng] 也叫熊貓、大熊貓。哺乳動物。體肥胖,尾短,似熊而略小,兩耳、眼周、肩部和四肢黑色,其餘部分白色。

食竹葉、竹筍等。生活在西南高山地區。是中國國家重點保護動物。

2、熊市[xióng shì]

指**持續**,成交額下降,交易呆滯的**市場**(跟「牛市」相對)。

3、白熊[bái xióng]

北極熊。4、熊包[xióng bāo]

懦弱、無能的人。

5、熊膽[xióng dǎn]

熊的膽。

2樓:心的舞台

一、熊的筆畫:撇折、點、豎、橫折鉤、橫、橫、撇、豎彎鉤、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二、釋義:1、哺乳動物,體大,尾短,四肢短而粗,腳掌大,能直立行走,也能攀樹,種類很多,有「棕熊」、「白熊」、「黑熊」等。

2、方言,指斥責:挨了一頓~。

3、姓。三、部首:灬。

四、拼音:xióng

1、白熊[bái xióng]

即「北極熊」

2、熊包[xióng bāo]

懦弱、無能的人。

3、熊膽[xióng dǎn]

熊的膽。可入藥。

4、有熊[yǒu xióng]

黃帝的國號。

5、熊館[xióng guǎn]

古代豢養猛獸以供校獵之所。

熊字筆順怎麼寫

3樓:願父母一生健康

漢字 熊。

讀音 xióng

部首 灬。筆畫數 14

名稱 撇折、點、豎、橫折鉤、橫、橫、撇、豎彎鉤、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熊的筆順怎麼寫

4樓:叫那個不知道

一、熊字的筆順是撇折, 點, 豎, 橫折鉤, 橫, 橫, 撇, 豎彎鉤, 撇, 豎彎鉤, 點, 點, 點, 點,筆畫圖是:

二、熊字的基本釋義:

1、哺乳動物e799bee5baa6e4b893e5b19e31333366306536,頭大,尾巴短,四肢短而粗,腳掌大,趾端有帶鉤的爪,能爬樹。主要吃動物性食物,也吃水果、堅果等。種類很多,如棕熊、馬來熊、黑熊。

有的地區叫熊瞎子。

2、(xióng)姓。

3、斥責:挨熊。熊了他一頓。

4、怯懦;能力低下:你也真熊,一上陣就敗了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熊的筆順:撇折、點、豎、橫折鉤、橫、橫、撇、豎彎鉤、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6樓:格琪

撇折,點 ,豎,橫折鉤,橫,橫,撇,豎彎鉤,撇,豎彎鉤,點,點,點,點。

羊字筆順怎麼寫,羊字的筆順怎麼寫

羊 筆畫 共6劃,點 撇 橫 橫 橫 豎 羊字的筆順怎麼寫 羊 的筆順是 點 撇 橫 橫 橫 豎 1 羊,yang,象形字,上面是兩個羊角,取 人人 意 三橫中上下兩橫是其四隻腳,中間一短橫與豎是代表動物的身軀。2 羊,上出人人之氣,指代平均 美好。羊 讀音 y ng釋義 1.哺乳動物,反芻類,一般...

蘭字筆順怎麼寫,蘭字的筆順怎麼寫

蘭 的拼音 l n 筆畫數 5 筆順 筆畫 點 撇 橫 橫 橫 基本釋義 1.指 蘭草 和 蘭花 艾 蘭花 和 艾草 喻君子和小人 譜 結拜盟兄弟時互相交換的帖子,上寫各自家族的譜系。蘭有香味,喻情投意合 摧玉折 喻賢人夭折,後多用來哀悼人不幸早死 2.古書上指 木蘭 3.古同 欄 家畜圈 ju n...

再字的筆順怎麼寫,再字筆順怎麼寫

橫 豎 橫折鉤 豎 橫 橫 再 125211橫豎撇捺折對應12345 教學參考上是橫 豎 橫折勾 豎 橫 橫。再字的筆順怎麼寫 漢字 再 讀音 z i 筆畫數 6 筆畫名稱 橫 豎 橫折鉤 豎 橫 橫 再字筆順怎麼寫 讀音 z i 部首 冂 筆順 筆順編號 125211 筆畫 6 五筆 gmfd 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