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最怕什麼富人最怕什麼,窮人最怕什麼富人最怕什麼

2022-03-05 20:03:41 字數 5746 閱讀 1840

1樓:康微

這世上是必須有窮富之分的要是都富有那誰來幹活,要是都窮那她們又要去**掙錢呢,窮人怕永遠沒錢富人怕一下子就沒錢,同樣都怕生病但窮人是怕沒錢治而富人是怕死在也不能享受,窮人出去怕沒衣服穿怕人看不起而富人怕自己的衣服不夠當次,窮人怕要債的,而富人怕借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怕別人瞧不起;

富人怕別人比他更有錢,更富;

我怕孤單【窮人都窮死了,富人都富死了】,好可憐;

你怕窮人找你借錢,富人不認你;

他怕由活到死轉眼間。

3樓:樂v都

窮人最不怕的就是窮.

窮人最怕的就是沒有志氣起使自己變的富有了.

富人最不怕的就是失敗.

富人最怕的就是有了想法不去做使自己還停留在這兒不思進取.

4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怕沒錢吃飯,沒錢看病活不到老

富人生病不怕花錢就怕治不好,還怕別人想佔他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怕這輩子都沒有錢

富人怕這輩子的錢用不完,但是他也不捐獻給窮人

6樓:

你的問題明顯給自己的不滿而找藉口

那麼有多少富人是從窮人過來的

7樓:西門欠斬

窮人最怕突然就有很多錢

富人最怕突然沒有了所有的錢

8樓:v紫楓

都有道理,只是想問問,除了那兩種人之外還有沒有第三種人了?

9樓:

窮人是什麼都不怕(反正窮)

富人是什麼都怕(太有錢)

10樓:左胸膛

窮人怕城管,

富人怕不要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最怕子不賢

富人最怕情不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怕生病,富人怕被綁架

13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怕一直窮,富人怕不再富

14樓:

窮人最怕有錢/

富人最怕沒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觀點都正確。

16樓:川上雲

所有人都怕 生病

窮人最怕遇到哪些事情?

17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缺什麼就怕來什麼啊,窮人當然最怕有大額支出的時候,比如生了重病需要一大筆錢才能醫治的時候,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啊,錢有多重要都不用我多說,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大家沒點存款心裡就特別不踏實的原因吧。

我曾經看過乙個新聞,乙個小孩生了一種病,想活下來只有兩種辦法,一是花很多很多的錢去大醫院治好,另一種就是截肢,那位父親猶豫了一會,說截肢吧。其實他不愛自己的孩子嗎?他愛的,他甚至可能願意用自己的手來換孩子的手,他願意傾家蕩產的治病,但是錢成了擺在面前最大的難題。

沒有錢,你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病魔把自己戰勝,多少個貧困家庭的老人身體有毛病不敢去醫院檢查,他們怕真的查出來什麼毛病,自己又成了家裡的負擔,窮人就苦在這裡吧,就算是人到晚年了,也不能真的放肆生活。

現在何止中年人過得苦呢?年輕人一樣苦,要有存款,要有房有車,每一步都是在為了未來打算,窮是生活的常態,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掙錢讓自己不那麼窮,得一步一步的往上走,錢才能越來越多。

我就是窮人,我身邊大多也是窮人,會在超市買最便宜的抽紙,喝**的酸奶,不敢去貴的地方吃飯,因為就算是掙錢了,也已經明白了錢有多難賺,所以把自己的錢掰成兩半花,一點點的摳搜的省著,就是為了存款能多一點啊。

18樓:碧海雲空

我認為窮不可怕,窮人思維才可怕。真正的窮人通常相信命運,相信人的生命是命中註定的。他們從不相信自己,輕視自我提公升,缺乏自我推薦意識,認為自己只能永遠是乙個窮人。

這種不可救藥的窮人總是容易向現實妥協,不敢挑戰自己。即使他們有理想,他們也不能堅持。他們把自己變成金錢的奴隸。

他們從來不知道如何反省自己,清楚地了解自己。因此,他們是不可救藥的。

許多窮人往往缺乏正確的想法,愛面子和吃苦,總是想一夜暴富,但不想取得進步。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所以肆意浪費;總是想做大事,但忽略細節,不要把小事做好;總是憤世嫉俗,認為世界太不平等,卻不敢做出改變;他們也喜歡獨自戰鬥,缺乏與他人合作的精神。所以沒希望了。

窮人依靠什麼來翻身?雄心是至關重要的,甚至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當然,這裡的野心不是「野心勃勃」,而是賺錢致富的野心。

如果你想獲得財富,最害怕的事情是你沒有野心,用你平常的價值來安慰自己。想想看,如果你每天只想著你吃的和玩的,那麼你就不可能富有。

現實告訴我們,貧困是一種「疾病」,需要雄心作為**它的強有力的藥物。窮人只需要野心。像智商、財商和情商一樣,「勇敢商數」也是乙個流行詞。

什麼是勇敢商數?大眾的理解是要有非凡的勇氣和敢於冒險。俗話說,「那些有足夠勇氣生存的人和那些膽小到餓死的人」如果做不到,很多事情都不怕做。

那些真正貧窮的人只是缺乏非凡的勇氣,不敢冒險。然而,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想創造財富和賺大錢,他們必須勇敢。如果他們不敢這樣做,他們就不敢冒任何風險。

即使賺錢的機會擺在你面前,恐怕你也抓不住。

窮人缺錢並不可怕。沒錢會造成精神傷害,失去崇高的抱負,這是很可怕的。他們只有很小的計算,沒有很大的野心。

他們不敢取得進展。他們每天過著狗咬狗的生活。他們只盯著吃喝拉撒。

他們在不知道的事情上消耗精力和熱情。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人們不僅缺錢,而且精神上也缺乏「營養」。整個民族失去了生機和活力,這自然是無望的。

所以我認為窮不可怕,窮人思維才可怕。

19樓:松本汽腔

我認為窮人最怕一直貧窮。貧困是一種疾病,不容易**。除了錢,窮人還缺少很多東西。

窮人最害怕什麼:窮人的主要問題是他們沒錢。在中國,窮人最害怕疾病,當他們生病時,他們會在雪上加霜。

乙個病人可以毀掉乙個家庭。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窮人害怕窮人的存在。思維不良不僅僅是錢的問題。

暫時沒有錢。他們可以依靠勤勞的雙手、強壯的手臂和聰明的頭腦來賺錢,從而解決問題。富人以職業賺錢,而窮人以生存賺錢。

富人在賺錢時敢於冒險,而窮人在賺錢時害怕被騙。從長遠來看,富人賺錢,而窮人在他們眼前賺錢。 窮人貧窮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思想。

如果你不改變主意,你將永遠在底層社會掙扎,你將永遠貧窮。

窮人害怕風險,總是抱怨機會不夠少。貧困只是短暫的。最可怕的是,心是貧窮的,有志者事竟成,沒有志者事竟成,沒有時間活一百年。

窮人最害怕貧窮。因為他們很窮,他們阻礙了一切,所以他們總是害怕尋求幫助。如果你想做生意,你害怕會失去所有的錢。

如果你想投資,你害怕回到解放前。其他人為自己指出道路,害怕別人會欺騙自己。其他人想自助,他們認為貧窮不能失去所有的支柱。

所以到了最後,窮人還是窮人,富人越來越富。因為窮人的思想限制了他們的出路。

窮人最害怕一直貧窮。有句諺語:貧窮不能生根,財富不能長出葉子。

這意味著貧窮總會有改變的時候。只要你抓住機會,努力工作,你就一定能改變困難的局面。 然而,窮人最害怕的是他們看不到他們未來的希望在**。

他們已經很窮了,沒有辦法賺錢。他們陷入困境,無法擺脫。他們也看不到變革的希望在**。

他們最害怕窮人使人絕望,他們最害怕他們在絕望中失去目標,過著安逸的生活。

窮人害怕別人會丟面子。因為他們貧窮,他們貧窮,敏感,不聽話。他們害怕別人一眼就看穿他們,給自己乙個眼神,然後丟面子。

窮人也有尊嚴,渴望被尊重,因為窮人比富人更關心別人對自己說什麼和做什麼。窮人更關心自己的臉。因此,我認為窮人害怕一直貧窮。

20樓:

我認為窮人最怕遇到這些事情。為什麼窮人是窮人?窮人缺少什麼?

真正的窮人有多窮和絕望?窮人怎樣才能變成富人...事實上,對於這些問題沒有具體的定量標準。

我們對窮人和富人的討論只是基於實際情況的分析,下面將要討論的內容也是如此。我們歡迎理性的討論。 下面要討論的主題是:

那些不可救藥的、真正貧窮的人,除了缺錢之外,往往還缺少以下七件事,不敢做七件事。難怪他們越來越窮,看你是否贏了?

首先,「缺乏」自知之明和「不敢」突破 真正的窮人通常相信命運,相信人的生命是命中註定的。他們從不相信自己,輕視自我提公升,缺乏自我推薦意識,認為自己只能永遠是乙個移民。這種不可救藥的窮人總是容易向現實妥協,不敢挑戰自己。

即使他們有理想,他們也不能堅持。他們把自己變成金錢的奴隸。他們從來不知道如何反省自己,清楚地了解自己。

因此,他們是不可救藥的。 第二,「缺乏」正確的觀念和「不敢」做出改變。 許多窮人往往缺乏正確的想法,愛面子和吃苦,總是想一夜暴富,但不想取得進步。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所以肆意浪費;總是想做大事,但忽略細節,不要把小事做好;總是憤世嫉俗,認為世界太不平等,卻不敢做出改變;他們也喜歡獨自戰鬥,缺乏與他人合作的精神。

所以沒希望了。三、「缺乏」雄心勃勃,「不敢」有翻身的想法和行為 窮人依靠什麼來翻身?雄心是至關重要的,甚至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當然,這裡的野心不是「野心勃勃」,而是賺錢致富的野心。如果你想獲得財富,最害怕的事情是你沒有野心,用你平常的價值來安慰自己。想想看,如果你每天只想著你吃的和玩的,那麼你就不可能富有。

現實告訴我們,貧困是一種「疾病」,需要雄心作為**它的強有力的藥物。窮人只需要野心。

四、「缺乏」超人的勇氣,「不敢」冒險 像智商、財商和情商一樣,「勇敢商數」也是乙個流行詞。什麼是勇敢商數?大眾的理解是要有非凡的勇氣和敢於冒險。

俗話說,「那些有足夠勇氣生存的人和那些膽小到餓死的人」如果做不到,很多事情都不怕做。那些真正貧窮的人只是缺乏非凡的勇氣,不敢冒險。然而,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想創造財富和賺大錢,他們必須勇敢。

如果他們不敢這樣做,他們就不敢冒任何風險。即使賺錢的機會擺在你面前,恐怕你也抓不住。 五、「缺乏」遠大抱負,「不敢」進取 窮人缺錢並不可怕。

沒錢會造成精神傷害,失去崇高的抱負,這是很可怕的。

他們只有很小的計算,沒有很大的野心。他們不敢取得進展。他們每天過著狗咬狗的生活。

他們的眼睛只專注於吃、喝、拉、散和睡。他們把精力和熱情消耗在他們不知道的事情上。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後,人們不僅缺錢,而且精神上也缺乏「營養」。

整個民族失去了生機和活力,這自然是無望的。 第六,「缺乏行動」和「敢於」做出改變 不是所有的窮人都懶惰,但是懶惰的人一定是窮人,尤其是那些不可救藥的人。他們通常處於「懶惰癌症」的晚期。

即使他們生來就有一把密鑰匙,他們最終也會變得貧窮。

懶惰和缺乏流動性的人不會成功,因為他們不敢做任何事,也不能努力工作,所以他們最終自然得不到任何東西。七、「缺乏」必要的知識,「不敢」投資自己 真正的、不可救藥的窮人往往缺乏持續學習的能力,並且不注意他們對教育的投資。因此,他們的知識儲備極其貧乏。

即使他們能夠依靠以前學到的東西生活,他們也無法逃脫變得更窮、一事無成的命運。所以我認為窮人最怕遇到這些事情。

老鼠最怕什麼動物,老鼠最怕什麼?

老鼠都怕什麼氣味呢?原來它怕這些東西,學到了 老鼠最怕什麼動物?老鼠都怕什麼氣味呢?原來它怕這些東西,學到了 最害怕的莫過於聲波 我就不信它比人還強老鼠害怕鬱金香的氣味.安全滅鼠七法 一 水泥滅鼠 將大公尺 玉公尺 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

貓最怕什麼顏色,貓最怕什麼顏色

貓不是色盲,只是看到的顏色少,一般綠色,藍色,黃色 貓沒有最怕的顏色,如樓上所說,貓是色盲.蛇怕什麼顏色的 蛇沒有怕的顏色,因為他視覺不敏感,視力很差,分不清顏色。要說怕,蛇怕硫磺等刺激性氣味的化學藥劑。蛇怕醋薰,天一熱,蛇頻頻現身,蛇對異味極敏感,對酸溜溜的醋味更是避之不及。因此,如在家裡發現蛇,...

蠍子最怕什麼,蠍子最怕什麼東西

蠍子怕水 怕風 怕火 怕震響 怕強光 怕農藥 怕化肥 怕汽油 怕油漆 怕生石灰等。蠍子最怕什麼 蠍子怕水 怕風 怕火 怕震響 怕強光 怕農藥 怕化肥 怕汽油 怕油漆 怕生石灰等。被蠍復子蟄了怎麼辦?野外制,蠍子多生 活在陰暗潮濕bai的樹根du處 雜草中。它的毒性非常的zhi強dao,被蟄後常劇痛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