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去阿壩旅遊,你覺得該準備什麼衣服?

2023-05-29 00:40:04 字數 1570 閱讀 5663

1樓:緋攻

我覺得去那旅遊的話,應該帶一些半袖,短褲,但是也應該帶比較厚的衣服外套,長衣長褲也應該帶,同時應該帶一些比較防曬的衣服,因為當地氣候晝夜溫差比較大,而且紫外線比較強。

2樓:鄭廣陵

阿壩作為四川省的著名景點,還有獨特的傣族文化風格,這種異域風格也非常適合我們前人去旅遊,但是雖然這個地方在南方,但是它的氣候卻非常的寒冷,所以如果你要去旅遊的話,那麼你一定要穿一些厚的衣服。

3樓:心不變

我覺得帶一些比較厚點的衣服 溫差大 最好準備一罐氧氣瓶 畢竟是海拔兩千以上了 身體健康第一。

4樓:以夏侯之

應該帶防曬霜,準備好氧氣瓶,注意高反,多帶鮮豔的衣服,用著照相,能拍出最美的景色,和人物,注意天氣,安排好行程,去阿壩的四姑娘山,蓮寶玉則,神座,虹橋溝,等景區。

5樓:暗受

下次去阿壩旅遊的話,你應該帶一些比較隨身的物品,需要一些好看的衣服,這樣的話在拍照的時候可以拍出你的優雅,拍出你的風度,讓其他人羨慕,而且你也可以在當地買一些比較有特色的衣服,那更是一種別樣的感受,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6樓:阿桑球球

我認為夏季去阿壩旅遊的話,應該準備一些衣物,應該多看一下天氣預報,能夠看當地是什麼樣的天氣,然後準備一些實驗天氣的義務,而且老年人可以預備長一點的衣服,以備於感冒發燒和著涼。

7樓:王子歌飄去來

我覺得夏季去四川阿壩旅遊,最重要的是要準備好防曬服,因為在夏天的時候四川是乙個非常熱的地方,太陽也會非常的毒辣,所以一定要做好乙個防曬上的準備,防曬服可以多準備一件用來換洗用。

8樓:暗受

首先我覺得應該準備的是一些泳衣,因為一定會去游泳,還有就是要準備一些比較涼爽的衣服,一些短袖和一些短褲,還有就是應該準備一些防曬服,因為那裡面很曬,可能會曬壞我們的**。

9樓:戰歌

我覺得夏季去阿壩旅遊,需要注意一下當地的氣候,阿壩早晚溫差比較大,紫外線比較強,所以,去阿壩旅遊,要提前帶上薄外套,短袖t恤,最好來帶一些防曬用品和便攜雨具,太陽大,可以遮陽,下雨可以遮雨。

10樓:惜含青

夏季的時候想要去四川阿壩旅遊,我覺得最重要的要準備的衣服就是防曬服,而且要準備那種專業性很強,防曬指數很高的防曬服,對於夏天來說,四川的乙個季節氣候是非常的炎熱,而且太陽非常的毒辣,所以一定要準備好防曬服。

8月1、2、3去壩上草原帶什麼衣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1、壩上早晚溫差較大,帶上長袖和長褲。現在壩上夜裡也就十幾度。

2、盡量穿運動鞋,帶上長褲,因為騎馬時壩上的特色,涼鞋、短褲騎馬不方便。

3、因為壩上銀聯不是很方便,所以帶上少量現金,消費不高不用帶很多。

4、騎馬的時候,像手機、相機等貴重物品一定要帶好,因為在馬的顛簸下很容易掉,前車之鑑很多。一定要注意!!

具體諮詢,壩上 閃電湖塞外客棧小高。

12樓:崔阿姨農家院

長袖、長褲、旅遊鞋。防曬霜。

你覺得該如何調教懶散的老婆,你覺得該如何調教乙個懶散的老婆?

雖然作為男人,我們應該多照顧一下女人。多做一些家務,甚至做飯都是應該的,但是凡事總有限度的,乙個家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如果你的老婆真的是太過於懶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談談。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你的心真的會很累,而且也會影響到你們夫妻的感情。既然你的老婆願意嫁給你,證明她是愛你的,好好跟...

你覺得該如何和喜歡的人開始話題

要事先準備好。首先你在開始和女生說話之前,你要把一些東西都準備好,這些東西包括女生的愛好啊,她的一些社交圈子等等,這些你都要搞清楚。因為你只有把女生瞭解到一定的程度,這樣你才能夠和女生更好的去聊天。如果你只是一味生硬的和這個女生去說話的話,這個女生會不搭理你,甚至有點會討厭你。所以說在和女生說話之前...

你覺得該如何心有所恃,人生無憾

心中有一些東西的時候,並且不斷的去追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沒有那麼輕鬆可以說,每一天你都有自己的計畫,要去完成一天會很辛苦,但是一天過後你仔細去回想,你會發現自己一天過得是充實的,自己無愧於自己過去的這人生中的一天,那個時候心裡就沒有什麼遺憾了,每一天都是這樣,那一輩子都是這樣。心裡有所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