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海的旅遊景點,廣州有什麼海邊好玩的地方

2023-05-28 22:55:02 字數 5186 閱讀 2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海的旅遊景點應該都在南沙那邊吧,比如南沙天后宮、南沙濕地公園等。

廣州有什麼海邊好玩的地方

2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好玩的地方有:

1.海鷗島:海鷗島是乙個可以品嚐魚和蝦以及螃蟹等海鮮的地方,這裡有海鮮大餐各種海鮮大排檔店面。

這裡是釣魚愛好者的天堂,很多人來這裡釣魚收穫很多魚回去,這裡風景優美,位址位於番禺區東邊。

2.龍穴島:龍穴島這個名字很特別,讓人充滿了好奇感。

位於坐落在珠江口的蕉門,這裡是南沙最大的海島。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日出和日落以及美麗的大海,在廣州看海最佳地方排行榜中位址位於禺區東南方向。

3.長洲島:長洲島位於廣州東緣,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古村落,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是乙個讓人難以忘記的世外桃源。

這裡有孫中山先生創辦的黃埔軍校,這個島上的資源很豐富歷史文化古蹟很多其中包括凌氏大宗祠、巴斯樓、白兔崗炮台、黃埔公園舊址等。

4.觀龍島:觀龍島有大面積的水田,這裡的人以農業和漁業為主。

來這裡看海可以體驗捉魚捕蝦以及採摘水果龍眼、荔枝、芒果等。週末的時候有遊客來這裡遊玩空氣清新,水質優良,島上還有很多地道的美食餐飲店。

5.生物島:生物島是乙個適合週末享受綠道騎行的絕佳好去處,位址位於海珠區與番禺區交界處。這裡好玩的景點有攬勝園、水墨園和疊翠園等公園,園內有亭台樓閣和小橋流水環境很好。

3樓:滿意

廣東著名的旅遊海灘都是收錢的,都是給外地遊客付費遊玩的,而且基本上不便宜,少則二三十元,中等的六十至八十元,超過一百元門票的也不少。作為廣東土生土長的粵西人,我知了哥不向大家介紹什麼收費旅遊海灘,那不算什麼值得一去的地方的好介紹。真正值得一去的不收費的原生態海灘在廣東沿海到處都有,我知了哥去過的給大家介紹幾個,全是不收費的:

一、湛江東海島「中國第一長灘」。這是乙個非常長且很開闊的沙灘。

二、湛江吳川王村港海灘。沙灘乾淨且海邊巨石很多,拍攝取鏡地方非常多,很多影友常來。

三、茂名電白晏鏡嶺海灘。沙灘白淨,晏鏡嶺山脊綿長,海邊樹林茂密,是個看山看海看繁忙漁港的好地方,影友也不斷拍出很多大氣的**。

四、茂名電白蓮頭嶺海灘。海灘白淨,除了當地電城鎮人,知道的人不多,保持著很好的海邊原生態。

五、珠海情侶路沙灘。這個沙灘是人工堆造的,但與著名情侶路結合在一起,在珠海市繁華地帶,對公眾開放,每天的遊人非常多。

六、珠海淇澳島沙灘。這裡的海景很美,海邊巨石很多,海鮮美食檔的海鮮做得非常好。

七、珠海大浪灣。這裡的自動起網海釣非常好玩,三分鐘可以起網一次。

4樓:救濟家

廣州的海灘景點主要有:梅溪牌坊 ;東澳島;外伶仃島。具體介紹如下:

梅溪牌坊:參觀要門票。占地面積12萬6千平方公尺。

景區以清朝末期中國第一任夏威夷領事、華僑百萬富翁陳芳先生故居,陳家花園,梅溪石牌坊,陳芳家族墓園為建築主體,以"陳芳家史展"、"中國牌坊精品展"、"珠海名人蠟像展"、"文寶齋書畫院"等為展覽內容,是乙個集名人紀念,民俗博覽,文物保護,觀光休閒為一體的旅遊度假勝地。(在農科奇觀景點附近,走去即可)海濱公園香洲車站坐26路車,拱北坐36路車到梅溪牌坊站下就好了。

東澳島:是乙個景色迷人的島嶼,林木蔥鬱,海水湛藍,最吸引人就是它的沙灘。東澳島有三個沙灘,分別是南沙灣、大竹灣和小竹灣,以南沙灣為最佳,沙質潔白細膩,海水清澈見底,海浪頻繁而強度卻不大,是衝浪的好去處。

島上還留有明末時軍民為抵禦外敵而建築的鐵城和烽火台;此外還有侵華日軍的飛機場舊址以及廢棄的軍事坑道等。由香洲北堤客運站乘船可到達。

外伶仃島:位於珠海市區海浬,北距深圳35海浬左右,距香港九龍尖沙咀港11海浬,每天有高速船及遊艇往來,可以清晰地看到香港青馬大橋。

奇峰異石造型生動、別緻,海水奇藍,空氣清鮮。島上主峰高達312公尺,從半山起有通天洞直達頂峰。伶仃灣、塔灣、大東灣的沙灘,沙質細膩,海水清澈見底,是垂釣,游泳,滑浪的好去處。

外伶仃島與香港長洲島相鄰乘普通船隻也僅需十餘分鐘可到達。

5樓:江湖人靜

南沙天后宮,還有珠江邊,黃埔港,都不錯。

廣州附近的海灘景點

6樓:旅行風光

廣東瀕臨南海,海岸綿長、海域遼闊、海島眾多,陽光充足、沙灘優美、海水潔淨,可供開發的濱海沙灘174處,這些豐富而獨特的海灘沙灘構成了廣東最亮麗的海濱風光。其中就包含了惠州巽寮灣、陽江海陵島沙灘、南澳島海灘、深圳大小梅沙、茂名水東灣等等廣東最漂亮的海灘。

1.廣州海鷗島。海鷗島位於廣州番禺區東郊,是遠近聞名的番禺後花園。

雖然叫海鷗島,不過島上並沒有海鷗。島內兩萬名多島民,其中往來種作,雞犬相聞,滿滿的農家生活氣息,週末小長假來放鬆身心再適合不過了。

2.深圳較場口。位於深圳市區東部約60公里、大鵬新區半島的較場尾,被譽為「深圳的鼓浪嶼」,是唯一乙個有海岸線的村子。

這裡有明媚的陽光和旖旎的風光,這裡有狹長的海灘、浪漫清新的民俗群,還有各種美味的小吃,頗具情調的酒吧和別具一格的咖啡館。

3.深圳柚柑灣。柚柑灣位於深圳大鵬南澳鵝公灣,被稱為三大最美私家沙灘之一,因地處風光秀麗的海灣,又擁有天然生長的柚柑樹而得名。這裡三面環山,面朝大海,更擁有無敵大海景。

4.汕頭南澳島。位於汕頭的南澳島,水清沙白被譽為「東方夏威夷」,在清澈的陽光沙灘裡放飛心情,泡海水吃海鮮看海上日出,簡直完美。

5.茂名放雞島。放雞島,又名灣舟,原名汾州山,位於廣東茂名電白區博賀港對面8公里的海上,面積1.

9平方公里,為茂名最大的海島。放雞島潛水旅遊區位於電白縣南部沿海,該島附近海域水深6-12公尺,能見度可達8公尺,是乙個美麗而神秘的潛水旅遊聖地。同時,島上的植被覆蓋率也居廣東省海島之冠。

6.惠州三角洲島。三角洲島是惠州巽寮灣著名景點,也是必打卡的景點。

它是中國第乙個擁有合法產權的私人海島,海島占地十六公頃,一向以水清,石奇,沙幼三絕著稱於南海。從廣州出發只需要乙個半到兩個小時的車程,這裡沒有冬天,是四季皆宜的親海聖地。

離廣州最近的海邊旅遊景點

7樓:箋児

1、較長尾。

是民宿村的小資海灘。以前因文藝及眾多小資民宿pub火起來,但現在海灘不僅人多,且雜亂無章,感覺比以前遜色了很多。

2、楊梅坑。

被稱為深圳最美的溪谷。在南澳鎮的西北面位於七娘山脈與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長滿了楊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莊就叫做「楊梅坑村」。這裡有多個未全開發海灘,石頭多,水質好,周邊環境一般,人不算多,但節假日會出現堵車現象。

3、東西衝。

恰是乙個完整的海灣,去西衝的人都說,第一感覺是好大,西衝沙灘長約5公里,沙灘就像一條蜿蜒的銀帶連線在兩山之間,旁邊的山上可做觀景台,去這裡的較多的是戶外團隊穿越過去就是一片海灘。有週末戶外組織,定點上車組織穿越,徒步時間很長,比較適合玩戶外的成年人出行。

4、風鈴島。

乙個很陌生的名字,是乙個新命名的生態保護的海島沙灘,超美!個人認為是深圳和惠州最美的乙個生態海島,目前暫時未對散客開放,只能通過當地戶外機構小驢領隊定製,而且每次限制人數,為的是獨享一片生態沙灘。

5、大梅沙。

大梅沙海濱公園於2023年6月18日建成,位於廣東省深圳特區的東部、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這裡三面環山,中間開闊平緩,一面臨海,1200公尺的沙灘就鑲嵌在這環梅路上。

8樓:woai簡約生活

南沙天后宮~可以體驗快艇的~——8684生活廣場,聊廣州。

9樓:珊珊君

深圳有大小梅沙,湛江有放雞島,,惠州有大亞灣,,珠海的海濱公園啊,,,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地國旅經常有團去上下川島的,去過一次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優美的濱海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1、桔釣沙。

白天的桔釣沙藍得發亮,連水底的礁石都清晰可見,傍晚帶著孩子海灘邊漫步,看落日餘暉,滿滿地享受靜謐的生活。

交通方式:高鐵到深圳,從深圳市區乘坐360路公交車到南澳街道後,再坐電單車至楊梅坑方向,路上就能看見桔釣沙。

自駕導航「南澳桔釣沙」即可。

2、外伶仃島。

外伶仃島還沒有過度開發,海水澄澈透明,沙質柔軟細膩,還是中國唯一能看見香港市區的海島哦!

航拍俯瞰整座外伶仃島,它就是矗立海中的世外桃源,燈塔、船隻、渡口,美得像宮崎駿漫畫。

交通方式:外伶仃島已開通廣州的直達航線。在珠海市內可在九洲港、香洲碼頭乘船,每天有班船往返,航程約2小時可抵達。

3、楊梅坑。

楊梅坑被網友稱為「中國最美海岸線」,大浪拍打在不規則的礁石上,彷彿置身於公尺國大峽谷,隨手一拍都是ins風大片!

楊梅坑還是電影《美人魚》的取景地,登上礁石放目遠眺,碧綠的海水盡收眼底,徐徐海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交通方式:高鐵到深圳,從深圳市區乘坐m274路到南澳楊梅坑站。

自駕導航「南澳楊梅坑」即可。

4、珠海廟灣島。

被網友稱為是「中國的馬爾地夫」,湛藍的海水真的十分**!因為知名度不高,因此儲存得較為原生態。

這裡還有著優質的潛水資源,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浮潛聖地。紅珊瑚、海膽、海星,在這裡都清晰可見。

交通方式:珠海站---香洲—外伶仃—廟灣,先坐小時大船到外伶仃,然後轉80座快船1小時到廟灣,包船最多75人。

5、 柚柑灣。

柚柑灣隱於南澳大鵬鎮鵝公灣附近,是一處真正的私家海灘,除了對度假村的客人之外,海灘不對外開放。這裡沙質細膩的沙灘,環境安靜真的很適合去度假呀。

交通方式:深圳站-到南澳街道辦站轉乘m321路(坐2站)到南澳洋疇灣總站下,再打的士起步價到目的地。

13樓:厲意仝寄蓉

陽江閘坡大角灣···

追問:坐車要多久?費用怎麼樣?

2個半小時左右。

陽江~~閘坡。

需要30`40分鐘。

總的來說3~3個半小時吧,車的**你自己看吧而且去那裡海邊。

玩完還可以下一站去溫泉呢。

閘坡的門票。

是40元一人。

很便宜的。裡面還有個水上樂園。

門票是包的。

住宿也容易找。

**比廣州便宜。

如果是一天來回。

就不用住宿啦採納哦。

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廣州晚上有什麼旅遊景點?

小洲村,雲台花園,黃埔古港,大學城,小蠻腰,白雲山,大夫山,蓮花山,紅磚廠,嶺南印象園,逛街的話就是北京路,龍洞,上下九。廣州晚上有什麼旅遊景點?1 白鵝潭 入夜,江上漁火閃閃,綠瓦亭與鵝潭酒舫燈火通明,明月懸空,月色倒映,舟影綽綽,江天四望,景色迷人美麗,充滿詩情畫意。這一特定景色構成的畫面,成為...

廣州景點有哪些,廣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最受人好評的廣州景點有 長隆歡樂世界 嶺南印象園 百萬葵園 廣州海洋館 寶墨園 白水寨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寶桑園 黃埔軍校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碧水灣溫泉度假村 廣東科學中心 南粵苑 響水峽生態度假區 長龍水上樂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廣州寶趣玫瑰世界 長隆國際大馬戲 廣州鱷魚公園 廣州塔 1 歷史文化...

廣州免費旅遊景點介紹。廣州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白雲山 大夫山 最好租單車 越秀公園 曉港公園 東山湖公園。廣州各大公園都是免費的 越秀公園,荔灣湖公園,等等 還有一些愛國主義的教育基地,你也可以行行上下九,北京路,還有羊城新八景的荔枝灣,東濠湧,海珠湖。這些都是免費的。白雲上可不是免費的,門票可要十塊錢哦!番禺大夫山就很好玩啊,而且景色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