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從化有哪些旅遊景點,從化十大旅遊景點是什麼?

2021-03-28 14:10:08 字數 2116 閱讀 2470

1樓:司嫻將安然

旅遊區?

溫泉旅遊區、新溫泉旅遊區,森林公園旅遊區、流溪河水庫、黃龍帶水庫,五指山旅遊區、三埡塘幽谷、良口溪頭村古村,石門公園旅遊區、三百洞旅遊區、城郊寶趣玫瑰世界、大丘園農莊,呂田抽水蓄能電站旅遊區、響水峽、碧水峽、江埔大金峰旅遊區、太平鎮的北回歸線塔公園、街口的風雲嶺公園、太平的錢崗古村落、江埔的外婆家旅遊區,桃園的宣星運動谷...

荔枝節時候全從化都是旅遊區、還有楊梅節在良口、流溪香雪在良口、李華節在溪頭村,美食街在呂田....太多了,你想到從化旅遊,我可以幫你啊

從化十大旅遊景點是什麼?

2樓:秋溪

1、碧水灣溫泉度假村。碧水灣溫泉度假村位於廣州從化流溪河畔,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233地處「從化80公里綠色旅遊走廊」的中心,四周層巒疊嶂,樹木蔥鬱,碧水環繞。

2、石門國家森林公園。石門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廣東從化市東北部,總面積2636公頃,森林覆蓋率高達98.9%。

公園裡峰山疊翠、雲濤波湧,峽谷千姿、幽谷百態,石灶天池、綠水青山相映生輝;巍峨石門,相思古榕形影相隨。園內四季景色迷人,鳥語花香。

3、廣州抽水蓄能電站。廣州蓄能水電廠,距廣州市公路里程120公里。廣州蓄能水電廠**機容量2400mw,是我國自行設計和施工的第一座高水頭、大容量的抽水蓄能的工程,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抽水蓄能電廠。

4、從化田心社農家樂 。田心社位地約1萬平方公尺,地勢平坦,水利設施完善,田園風光十分優美。

5、大丘園農莊 。農莊有從世界各地引進的奇花異早,綠意油然,鳥語花香,來此遊玩參觀過的人,均讚不絕口。

6、溪頭村。3a級風景區。

7、寶趣玫瑰世界。3a級風景區。

8、三百洞生態度假區。

9、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

10、從化天適櫻花悠樂園。

從化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東北面,東與龍門縣、增城區接壤,南跟白雲區毗鄰,西和清遠市、花都區交界,北面同佛岡、新豐縣相連。北回歸線橫跨境內南端的太平鎮,氣候溫和,雨量充沛。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化流溪河森林公園,最接近邊個溫泉啊?

從化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4樓:小白我很好

淡定一日遊抄

放慢腳步體驗從化的湖光山

襲色,好山好bai

水。路線:石門國家森林du公園——碧水灣溫zhi泉

經一環接華南快速三dao期再接105國道,就到達了石門國家森林公園。在山下便是金燦燦的油菜花田,進入景區後有很多農家餐館。

到達山頂才看到景區正門。根據景區內沿途的指示牌,會看到一些諸如賞楓葉的指示牌,而在山路上這些指示牌附近,也會有相應的觀景台。

然而根據出發之前所做的功課來看,這一類觀景台是無需停留的,因為石門山森林公園針對不同的季節,提供了相應的旅遊內容,比如現在春天去,就是油菜花。而冬天去的時候,就會有紅楓葉了。

驅車前往位於流溪河畔的碧水灣溫泉。度假村內有三疊泉,泡泡泉,酒溫泉,**池,茶浴池,香薰浴等多種特色溫泉。

度假村還擁有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桌球室、桌球室、礦泉水游泳池等運動設施,***內設有演藝廳、迪斯科舞廳、主題酒吧和卡拉ok包房。溫泉區食街還提供各類保健食譜。

從化旅遊景點有哪些 從化旅遊景點介紹

5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從化是溫泉之鄉,在流溪河畔分布著很多大大小小的溫泉,最著名的是碧水灣溫泉,碧水灣溫泉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是世界上僅有的兩處含氡小蘇打型溫泉(一處在瑞士),非常的養生,裡邊有36種風格各異的溫泉池,可以隨便泡,非常舒服,配套設施和服務態度也很好。現在碧水灣溫泉的門票**是週末138元,平時128元。附近有流溪河森林公園和石門國家森林公園,可以去看看流溪香雪和滿上的紅葉,自然風光很好的。

你可以**112328508,裡邊有碧水灣及其附近景區的詳細攻略,可以參考下。

從化十大旅遊景點是什麼,從化有什麼旅遊景點

從化山清水秀,風光旖旎,山 水 林 果 泉 湖為特色的山水文化資源十分豐富。早在明代就吸引了不少文人墨客寄情於溫泉的青雲山綠水之間,留下了許多詩詞書畫。從化是世界聞名的溫泉之鄉,地熱資源非常豐富。從化擁有熱泉眼13個,溫泉地下熱水日自湧量達10000立方公尺,每年可供700萬人次享用。從化溫泉是含有...

臨沂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臨沂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臨沂旅遊景點大全 臨沂的旅遊景點有哪些?1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被譽為 天然氧吧 超潔淨地區 茂密的松林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厘公尺854167萬個,其是北京地區的195倍,居全國之首 美麗的森林風光,清潔的空氣質素,是廣大遊客戶外鍛鍊 運動休閒的最佳選擇 登山對人的視力 心肺功能...

江西有哪些旅遊景點?江西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

把三清和黃山都玩遍再來比。黃山和三清山屬於乙個型別的,黃山的管理開發和品牌建設是很值得三清山去學習的,自然風景是大自然的造化。江西省廬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省上饒市三清山旅遊景區 婺源 井岡山。1 廬山,又稱匡山或匡廬,隸屬於江西省九江市。位於九江市南36公里處,北靠長江,南傍鄱陽湖。南北長約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