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免費旅遊景點介紹。廣州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2022-12-10 11:25:03 字數 4985 閱讀 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 大夫山(最好租單車) 越秀公園 曉港公園 東山湖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各大公園都是免費的(越秀公園,荔灣湖公園,等等),還有一些愛國主義的教育基地,你也可以行行上下九,北京路,還有羊城新八景的荔枝灣,東濠湧,海珠湖。這些都是免費的。

白雲上可不是免費的,門票可要十塊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大夫山就很好玩啊,而且景色也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越秀公園值得一去。

廣州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廣州。

石室聖心大教堂。

廣州石室聖心大教堂坐落於廣州市區中心一德路。聖心大教堂於2023年6月18日聖心瞻禮日正式舉行奠基典禮,故命名聖心大教堂。歷時25年始建成,是天主教廣州教區最巨集偉、最具有特色的一間大教堂。

石室聖心大教堂由法國設計師設計,中國工匠建造而成。

2,沙麵。沙麵,曾稱拾翠洲,因為是珠江沖積而成的沙洲,故名沙麵。 沙麵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市區西南部,南瀕珠江白鵝潭,北隔沙基湧,與六二三路相望的乙個小島,有大小街巷八條,面積平方公里。

3,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是廣州最大的綜合性公園。越秀公園主體越秀山以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朝漢台」而得名。園內有清代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著「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將「楚庭」(或「楚亭」)視為廣州的雛型。

4,上下九步行街。

上下九步行街地處廣州市荔灣區(俗稱西關)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之間,是廣州市三大傳統繁榮商業中心之一。全長約1237公尺,共有各類商業店鋪238間和數千商戶。

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逐步形成了當今商業步行街中西合璧的四大西關風情特色,並構築成一副獨特的、絢麗多姿的西關風情畫,營造出亮麗的旅遊風景線。

5,廣州起義紀念館。

廣州起義紀念館,即廣州公社舊址,為原國民**廣東省立公安局,位於中國廣州市起義路200號之一,是由中國共產黨的張太雷領導發動的廣州起義而建立的蘇維埃**——廣州公社所在。

廣州哪些免費旅遊景點

6樓:舞璇瀅

1、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是廣州最大的綜合性公園。越秀公園主體越秀山以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朝漢台」而得名。園內有清代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著「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將「楚庭」(或「楚亭」)視為廣州的雛型。

2、麓湖公園。

麓湖公園位於廣州白雲山風景區,園內山清水秀, 主要景點和設施有近40萬平方公尺的聚芳園和簪香展館。

3、廣東省博物館。

廣東省博物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2號,廣州新城市中軸線——珠江新城中心區南部,2023年開始籌建,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新館於2023年12月奠基開工,2023年建成,總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是廣東省唯一的省級綜合博物館,也是國家一級博物館。

4、天河公園。

天河公園,是區屬綜合性公園,位於廣州天河區員村,西靠天府路,南連黃埔大道,北接中山大道,來往交通十分便利。公園總面積為公頃,水體面積佔10公頃。

5、花城廣場。

花城廣場被譽為廣州「城市客廳」,是廣州市最大的廣場,2023年10月25日起全面向市民開放。該廣場位於廣州市城市新中軸線珠江新城核心節點,東起冼村路,西至華夏路,北靠黃埔大道,南臨海心沙。

廣州免費旅遊景點大全 廣州不花錢的景點有哪些

7樓:桃花櫻花花

荔灣區:沙麵,上下九,荔枝灣,濱江兩岸。

越秀區:北京路,二沙島,越秀區公園五羊標誌,淘金路,海珠區:小蠻腰,有軌列車,紅磚廠,小洲村。

天河區:正佳商場,天河城商場,嶺南文化印象園黃浦區:黃埔古港。

廣州免費門票的旅遊景點 不要錢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8樓:du知道君

廣州好玩的景點:

要錢的:長隆五大主題公園(野生動物園、歡樂世界、水上樂園、鱷魚公園、大馬戲),嶺南印象園、廣州科學館、廣州塔、黃大仙、六榕寺、珠江酒廠、星期8小鎮、動物園、海洋世界、植物園、航天世界、餘蔭山房、寶墨園、百萬葵園、珠江夜遊、四海一家。

免費的:花城廣場、荔枝灣公園、越秀公園、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天河城、紅磚廠、大夫山公園、天后宮、大學城、沙麵公園(晚上可以看夜景)、白去山公園、奧林匹克中心。

因為**隨時在變,建議您在網上搜尋一下,賣門票的同程網相對較多一些。

9樓:函旭洪照

230,裡面沒有其他需要收費的景點,一票遊玩整個黃山,但裡面的纜車是需要另外付費的,80-90吧,單程的票價,可以選擇上去坐,下來走。纜車那段路沒有景點的,而且要爬很久,等爬上去就沒力氣遊玩看景點了。但不要找小旅行社,或者低價團,會推很多自費專案,要去玩的話最好找正規做品質遊的旅行社,推薦黃山二管家旅行社。

廣州旅遊景點大全

10樓:網友

市區裡的公園也沒啥看頭了,去越秀公園裡面照個羊就出來了,去看花草的話就去百萬葵園啊,花的品種特別多,而且是世界最大的向日葵基地啊,好多人去照婚紗的。門票也不貴,我之前**的,五十左右,還有薰衣草雪糕吃哦~~葵花雞貌似號稱廣州第一雞,裡面的薰衣草雪糕,還有蛋糕,對吃貨來吃不可錯過,很適合情侶和集體出遊,而且交通很方便,在南沙,坐車直達花園門口。

11樓:喇叭花拉粑粑

文藝點的,紅磚廠、小洲村都不錯。

12樓:武漢的老頑童

我在廣州開會,去旅遊找誰。

13樓:哪一縷春風

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占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

其中包括:「全球過山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創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榮獲行業設計金獎的摩托過山車、超級大擺錘、東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級巔峰遊樂專案。

廣州那些旅遊景點是免費開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景點,免費的。麓湖公園那邊是免費開放的,有山有水,環境不錯,珠江就沒什麼可看了,晚上坐船遊覽一下,還可以。市內比較值得看的是,陳家祠,十元門票。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河公園、火爐山等一些公園,都免費開放。

珠江新城的花城廣場、省博物館也是免費開放。

2023年羊城八景之一天河飄絹,在廣州東站旁邊。

越秀公園、二沙島這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州市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15樓:殤傷傷

有很多小景點都是不收錢的:紅專廠、沙麵、石室聖心大教堂、黃埔軍校、小洲村,這些地方不是很大,但是都很精緻。

16樓:

越秀山、荔枝灣,還有一些創意園如紅磚廠創意園,都是很值得去的。

廣州番禺有什麼免費的旅遊景點嗎?

17樓:舞璇瀅

1、十八羅漢山。

十八羅漢山,位於大崗鎮東南邊,是南沙區少有的一片森林丘地,主軸長 公里,寬約2公里,總面積5048畝,海拔最高點公尺,古稱獅子山,是典型的丹霞地貌。

2、滴水巖森林公園。

滴水巖森林公園2023年2月經市**同意建立滴水巖鳥類自然保護區,2023年12月經廣州市林業局同意建立滴水巖森林公園。

3、沙灣古鎮。

沙灣古鎮始建於南宋,在800多年的發展歷史中,沙灣古鎮形成並保留了以傳統歷史文化和民間文化為主體的嶺南文化,是以珠江三角洲為核心的廣府文化的傑出代表。

物質文化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豐富,大量祠堂、廟宇等古建築和商業遺址、民居遺址儲存完好,廣東**、飄色、龍獅、蘭花、飲食等民間藝術和民俗文化長盛不衰。

4、大夫山森林公園。

大夫山森林公園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以西三公里處,1996—2023年,番禺區**投資1億多元興建大夫山森林公園,首期工程湖光花木觀賞區建設基本完成,並於2023年8月免費開放至今,平均每天遊客有2000多人,節假日近萬人。

5、番禺兒童公園。

番禺兒童公園是廣州市最大的區級公益性兒童公園,地塊處於番禺中心城區北側。兒童公園規劃設計理念為以現代手法及番禺水鄉特色元素表現嶺南園林的傳統精髓,打造具有新人文景觀、符合地區特色的城市兒童公園。

1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廣州番禺免費旅遊景點有星海公園、北城公園、十八羅漢山森林公園、天后宮、蒲洲花園、番禺兒童公園、滴水巖森林公園、沙灣古鎮、大夫山森林公園等。具體介紹以下幾個景點:

1、星海公園。

星海公園占地面積15公頃(即15萬平方公尺),是市內最大的海濱公園,由沿岸公園和海水浴場兩部分組成。星海公園浴場是大連市四大海水浴場之一。星海公園被稱為大連市區最大的「消暑樂園」。

2、滴水巖森林公園。

滴水巖森林公園前身為滴水巖鳥類自然保護區,自2023年建立保護區以來,這裡就成了鳥類和野生動物的樂園。

滴水巖森林公園建成於2023年的滴水巖森林公園位於沙灣鎮北村附近,走進公園,廣闊的天地令人心曠神怡。東門廣場上綠樹成蔭,露天休閒石凳點綴其中,顯露天地合一的氣勢。

3、沙灣古鎮。

沙灣古鎮始建於南宋,是乙個有著800多年歷史的嶺南文化古鎮,歷史文化資源豐富,民間藝術飲譽南國。先後獲授中國民間藝術之鄉、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中國蘭花名鎮、全國文明鎮、國家衛生鎮等榮譽稱號。2023年6月,獲評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4、大夫山森林公園。

大夫山森林公園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以西三公里處,跨市橋、鐘村兩鎮,毗鄰順德碧桂園,北與祈福新村接壤。總面積約9000畝,是廣州地區生態型森林公園。公園內連綿不斷的群山環抱著,海拔226.

6公尺的番禺第一高峰大夫山。

5、番禺兒童公園。

番禺兒童公園是廣州市最大的區級公益性兒童公園,由區城管局作為業主,區基建辦負責代建。該公園選址於番禺區大北路西側,北臨迎星中路,地塊處於番禺中心城區北側。公園占地總面積約50.

3公頃,景觀總面積約公頃,其中,水體面積約公頃,陸地生態景觀面積約40.

7公頃。

廣州景點有哪些,廣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最受人好評的廣州景點有 長隆歡樂世界 嶺南印象園 百萬葵園 廣州海洋館 寶墨園 白水寨 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寶桑園 黃埔軍校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碧水灣溫泉度假村 廣東科學中心 南粵苑 響水峽生態度假區 長龍水上樂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廣州寶趣玫瑰世界 長隆國際大馬戲 廣州鱷魚公園 廣州塔 1 歷史文化...

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廣州晚上有什麼旅遊景點?

小洲村,雲台花園,黃埔古港,大學城,小蠻腰,白雲山,大夫山,蓮花山,紅磚廠,嶺南印象園,逛街的話就是北京路,龍洞,上下九。廣州晚上有什麼旅遊景點?1 白鵝潭 入夜,江上漁火閃閃,綠瓦亭與鵝潭酒舫燈火通明,明月懸空,月色倒映,舟影綽綽,江天四望,景色迷人美麗,充滿詩情畫意。這一特定景色構成的畫面,成為...

廣州有哪些室內旅遊景點,廣州有哪些室內好玩的旅遊景點?

廣州塔呀 那麼多層樓 逛逛海心沙也不錯 地鐵apm線海心沙站 那邊有歌劇院 博物館 藝術館 挺好的 紅專廠啊 不過它是一些舊廠房改裝成的創意園 比較多廣州的年輕人去文藝文藝的 也是要走室外的路的。地鐵五號線員村b出口 出站了最好打個的 有點遠 一些常說的室內景點就南越王墓博物館 2號線越秀公園站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