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一家三口穿上溜冰鞋在公園玩

2021-03-04 08:54:34 字數 1247 閱讀 8142

1樓:武府小道

看著小區裡有很多人穿著溜冰鞋溜來溜去,感覺非常好玩。回到家後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看見有好多人在玩溜冰鞋,我也想要一雙。

』』媽媽對我說:『『你作業都沒寫完還想要溜冰鞋?』』我低下了頭,媽媽又對我說:

『『只要你到達了我的要求,我就給你買。』』於是我就跟爸爸和媽媽約定好了,等我把作業全部寫完就帶我去買溜冰鞋。於是我就開始寫作業,別的同學在玩的時候我在家裡寫作業。

每次與爸爸媽媽下樓散步的時候,看著別人穿著溜冰鞋滑來滑去,我心裡想玩的心都沒了,所以我就拉著媽媽回家叫她陪著我教我寫作業。每次院子裡有人叫我下樓玩的時候,我都會壓著想下樓玩的衝動,對他們說:『『你們下去玩吧,我還有好多作業沒寫呢,所以不想下去了。

』』雖難我這樣的要求自己,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想看電視的衝動,著樣一來就浪費了許多的時間。於是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把作業寫完才能去看電視。就這樣堅持了兩個禮拜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去買溜冰鞋了。

終於我穿上了我想了很久的溜冰鞋了,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穿著溜冰鞋在院子了溜來溜去了。

小朋友們一起去公園玩旱冰鞋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學滑旱冰去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我乙個禮物,這個禮物是一雙粉色的旱冰鞋,我特別喜歡。

從那以後我的經常穿上它玩,剛開始的時候我老摔跤,但是我絕不放棄,我每摔倒一次我就鼓勵自己勇敢的站起來繼續滑,就這樣我慢慢的學會了滑旱冰,我心裡非常的高興。

看圖寫話三個小朋友二年級上穿旱冰鞋

3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紅、小明和小華一起去滑冰。他們在行人路上滑冰時,小明看見一根柱子,就機靈地滑了過去;而小紅,頭老是往後看,結果一不小心就撞到柱子了。這件事告訴我們,滑冰的時候千萬不要東張西望,安全第一。

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蘭一家三口來到公園湖邊

4樓:武府小道

週末,爸爸媽媽bai帶著小美du

去公園划船。小美坐在船頭zhi,邊吃麵包dao邊看河岸的風景。內柳樹長出嫩綠容的新葉,小草使勁地鑽出來,野花悄悄開放……湖水像一面大鏡子,把小船和小美一家人倒映在湖水中。

三條小魚一起游過,水面好像在跳舞呢!這時,船靠岸了,小美把麵包紙扔到垃圾桶,就回家了。

小美說:「今天真難忘啊!」

5樓:泣秋英騎月

你好!到湖邊釣小魚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一家人去西安旅遊,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

吃 西安西大街回民巷,就是 回民小吃街 玩 大雁塔 城牆 兵馬俑 半坡遺址 華山等。紀念品 到處都有紀念品 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住宿無所謂,哪兒方便就住那,西安住宿不貴,120 180之間非常普遍。第一日,兵馬俑,華清池,驪山,住臨潼,晚上看長恨歌演出。第二日,城牆,碑...

看圖寫話三口人看電視百度,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家三口看電視

週末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常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每個人看電視的習慣不同。我爸爸看電視的時候往往舒舒服服的躺坐在沙發上,還翹著二郎腿呢 有時候還端來一盤水果跟我和老媽一起分享呢 媽媽看電視的時候可不閒著。每天看電視的時候必須給她單留乙個沙發,讓她 一邊兒看電視一邊兒還要做運動,也不知道我媽累不累,反正我...

周公解夢,夢見一家三口在河裡捉魚

魚!財富的象徵!全家在這一段日子裡會財源滾滾!對於這個夢我可是很專業的,也可以很專業的告訴你,哈哈,恭喜你了,那個夢見了魚和雨或是水都會是有錢來的意思 你們一家應該會有機遇來了 你一家的機遇來了,有好事從天而降。做夢夢見很多人在河裡抓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