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內容活動的活動劃分的五大區域

2023-05-28 19:40:02 字數 1009 閱讀 3568

幼兒園綜合活動屬於哪個領域

1樓:何老師講數學

幼兒園綜合活動屬於社會領域。社會領域培養幼兒的一些行為,促進幼兒健康、快樂的發展,讓幼兒學會與人相處、交往,並且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

只有對幼兒從小就培養乙個與人相處、交流的習慣,長大以後對於幼兒的生活才會更加有幫助。幼兒園的五大領域分別為:健康、科學、社會、語言、藝術,這五類是幼兒園的五大領域。

幼兒園綜合活動的社會目標1、能主動的參與各項活動,有自信心。

2、樂意與人交往,學習互助、合作和分享,有同情心。

3、理解並遵守日常生活中基本的社會行為規則。

4、能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不怕困難,有初步的責任感。

5、愛父母長輩、老師和同伴,愛集體、愛家鄉、愛祖國。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幼兒園五大領域。

什麼是幼兒園的區域活動,幼兒的區域活動有哪些

2樓:童心童趣

1.一般有語言區、數學區、科學區、美工區、**區、益智區、角色遊戲區、木工區、建構區、閱讀區等。

2.活動區的種類、大小要依據實際空間、幼兒人數、年齡段等條件進行設定。

3.每個活動區有劃定的範圍、規定的人數及活動的規則。

4.活動區材料的擺放應是開放式的,能供幼兒自由選擇和取放。

5.活動區材料根據幼兒的興趣、發展需要以及活動的內容進行投放,具有啟發性、針對性、操作性。

6.注意動、靜不同區域的合理分隔,軟硬環境的搭配,盡量避免相互干擾。

7.活動區應根據活動的需要靈活地創設和調整。

幼兒園的五大領域是什麼呀,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五個

幼兒園的教育內容是全面的 啟蒙性的,可以相對劃分為健康 語言 社會 科學 藝術等五個領域,各領域的內容相互滲透,從不同的角度促進兒童情感 態度 能力 知識 技能等方面的發展。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五個 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 健康目標 語言目標 社會目標 科學目標 藝 一 健康 增強幼兒體質,培養...

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五個

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 健康目標 語言目標 社會目標 科學目標 藝 一 健康 增強幼兒體質,培養健康生活的態度和行為習慣 1 適應幼兒園的生活,情緒穩定 2 生活 衛生習慣良好,有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 3 有初步的安全和健康知識,知道關心和保護自己 4 喜歡參加體育活動。二 科學 激發幼兒的好奇心和 ...

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幼兒園教育的五大領域有哪五個?

1 健康 2 生活 3 社會 4 語言 5 藝術 1 健康 增強幼兒體質,培養健康生活的態度和行為習慣。2 科學 激發幼兒的好奇心和 慾望,發展認識能力,有好奇心,能發現周圍環境中有趣的事情 喜歡觀察,樂於動手動腦 發現和解決問題。3 社會 增強幼兒的自尊 自信,培養幼兒關心 友好的態度和行為,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