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歌表演?

2023-05-28 18:25:06 字數 3078 閱讀 7009

1樓:

站在台上唱給別人聽的就是表演。

2樓:記憶也掉色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表演是**的再創作活動,通過樂器的演奏,人聲的歌唱,以及包括指揮在內的多種藝術手段,將樂曲用具體可感的音響表現出來,傳達給聽眾,以發揮其社會功能。下面學習啦給大家介紹一下**表演的相關知識。

什麼是表演

3樓:小小愛奇聞

表演是指演奏樂曲、上演劇本、朗誦詩詞等直接或者借助技術裝置以聲音、表情、動作公開再現的作品,讀音為biǎoyǎn,出自《三里灣》:「你的進步只是表演給我看的!」

例句:1、他的表演應該說是引人入勝的,但略嫌有點陽春白雪的感覺,還沒有達到雅俗共賞的水平。

2、在「六一」兒童節那天,為了表演節目,小劉穿上了一套不合時宜的服裝。

3、觀眾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魔術師的表演,希望能看出點破綻。

什麼是表演

4樓:博文教育問答

表演是著作權法術語,指演奏樂曲,上演劇本,朗誦詩詞等直接或者借助技術裝置以聲音、表情、動作公開再現的作品。

perform]:在戲劇、舞蹈、雜技等演出中,把其中的各個細節或人物特性表現出來的表演舞蹈。[act]:

演員演出【劇本】或扮演【角色】表演小丑這個角色。[performance;exhibition]:做示範,烹飪表演。

表演的造句1、春晚的魔術表演非常神奇。

2、雜技團有著令人驚奇的表演。

3、人們為他的精彩表演大聲喝彩。

4、他的表演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喝彩。

5、滑稽表演引起整個禮堂的人哄堂大笑。

6、藝術表演也應該推陳出新,才能吸引觀眾。

7、喜劇演員的精彩表演,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8、他那突如其來的表演,讓在場的人目瞪口呆。

9、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使滿場觀眾連連喝彩。

10、雜技演員表演的特技讓在場的觀眾目瞪口呆。

11、李曉紅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

12、他眉飛色舞地表演了一通,惹得眾人捧腹大笑。

13、今晚的表演太精彩了,會場上不時傳來陣陣歡呼。

14、我們表演的時候就要聲情並茂,才能夠打動觀眾。

15、魔術表演實在太精彩了,我幾乎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5樓:唐糖唐

表演,著作權法術語,主要指表演者利用技藝或專長來傳達具體的事件或非具體的意象,以達到藝術或是娛樂的目的,是人類在已知被觀測的環境下進行的雙重行為。

電影表演是由演員扮演角色,在攝影機前表演情節的藝術。電影表演與戲劇表演同屬表演藝術範疇,具有共同的基本規律。電影表演繼承了戲劇表演中許多適合於電影表演的原則和方法,然而,又和戲劇表演不同。

銀幕上的最後形象須經攝影藝術處理和導演運用蒙太奇手段的藝術再創造才能完成。特別是電影藝術的紀實性、綜合性、時空觀、蒙太奇以及電影特有的生產過程,更為電影表演帶來了種種特點。

什麼是表演。

擴充套件:演戲表演本來就是假的,然後要當成真的去演,演成和真的一樣,這也就是以假當真,假戲真做。可能自己表演的角色和自己的原本的性格不符合,這時候就是需要掩蓋自己,而去冒充別人,去演別人,這就是表演。

表演藝術的主要特徵有:虛構及假定性,而且表演還要當眾表演,這是一門行動學。再創造,不能總是再演別人,也需要再創造,也就是二度創作。

**表演是什麼意思?

6樓:狗比人忠

**表演是**的再創作活動。

**表演是通過樂器的演奏,人聲的歌唱,以及包括指揮在內的多種藝術手段,將樂曲用具體可感的音響表現出來,傳達給聽眾,以發揮其社會功能。

它是**創作與**欣賞的中介,是**活動中不可缺少的環節。指揮家、演奏家、歌唱家等通過自己的藝術實踐,對樂曲做出不同的解釋和表現,從而給聽眾以不同的影響和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的。**表演普通的說可以說是舞蹈和人的聲樂結合的。通俗點說可以說是類似有點歌劇的意味。 下面也有介紹。

從歷史的角度來看,**表演與**藝術的發展關係密切。各種體裁樣式的出現與逐步多樣化,雖有其複雜的社會原因,但與**表演手段以及所採用的表演方式具有緊密聯絡。今日常見的,對**體裁的基本分類法,如聲樂、器樂、戲劇**等就是以表演手段的不同為**表演其依據的。

某些體裁的命名也與表演形式有關,如室內樂、大合唱、曲藝****劇等等。 **表演與創作的關係更為密切。最早,表演與作曲是合而為一的。

即興創作與即興表演就是民間**的特點,也是專業**家的創作手段。這些傳統,在東方某些民族中仍然保持下來。在西方,記譜法出現以後,很長一段時期也仍保持這種狀態。

文藝復興以後,專業作曲家與專業表演家才逐步出現分工。到19世紀為止,許多作曲家仍是優秀的表演家(包括獨奏家及指揮家)。20世紀以來,這種情況雖已減少,但在創作及表演兩個領域都有顯著成績的**家們仍不鮮見。

**表演與創作是相互促進的。在創作過程中,作曲家通過演奏來調整、肯定自己的樂思。作曲家對**表現能力的追求推動了表演藝術的進步;演奏技巧的發展也豐富了創作的表現手段。

通過表演,從聽眾的反應中更可以檢驗作品的社會效果。

8樓:日比寺易

每個學院在**表演上的側重點不一樣,總的來說,是分器樂和聲樂兩大類。主要的功課是跟**相關,但也有舞台表演方面的內容。南京視覺藝術學院,開設了**表演專業,這個專業有十幾年的歷史,就業率高。

可以看看。

表演藝考女生唱什麼歌好,表演藝考女生唱什麼歌好

首先了解自己的嗓音適合什麼樣歌曲,歌曲選擇盡量要把自己嗓音的特點顯示出來,其次就是唱歌的技巧,這些也是不需要多說的。要注意的是,盡量選擇唱美聲唱法,比較符合大眾一點,考場沒有伴奏,節奏感強烈的歌曲不容易體現。下面是一些女生歌曲推薦。女生 大海啊故鄉 燕子 我和我的祖國 誰不愛自己的母親 聽媽媽講過去...

正佳極地海洋世界美人魚表演放的什麼歌

你不能愛我 牛奶咖啡 詞 富妍 曲 格非 在你給我擁抱的海邊 最後你還是沒說一聲再見 寫在沙灘上的詩 和浪花一起消失 沒有結局的故事 我們站在愛的分界線 卻沒有勇氣再往前走一點 沉入彼此的世界 又漸漸走遠 越想要放開 卻越放不開 關於你的一切 你不能愛我 你選擇離開我 你留下的空白我要怎麼填滿 你不...

藝術節要表演古箏,主題是紅歌,有沒有相關的曲譜或名字,紅歌串

山丹丹開花紅豔豔 井岡山上太陽紅 唱支山歌給黨聽 瀏陽河 八月桂花遍地開 很多都可以根據歌曲的簡譜用古箏彈。瀏陽河,八月桂花遍地開等你選擇一首簡單通俗易懂的就好。曲譜位址http qupu.165321.井岡山上太陽紅 英雄讚歌瀏陽河 紅星照我去戰鬥 曲子不長 比較容易上手 山丹丹開花紅豔豔 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