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八六互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8 14:05:02 字數 2053 閱讀 7468

1樓:愛企查

河南八六互聯資訊科技****是2014-09-2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青年路146號3號樓2單元6層612號。

河南八六互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17258202n,企業法人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八六互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環保產品技術開發。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795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零通鞋

河南八六互聯資訊科技****,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擁有數十年網際網路從業經驗的專業人才組成的優秀團隊的企業。

作為一家實施標準化管理並快速發展的高新技術企業,自創立以來,我們以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為核心,專注於開發網際網路創新模式的軟體產品。

八六互聯特別設立戰略研究室,與網際網路各領域內前端從業者及專家保持長期密切溝通,因地制宜形成八六互聯獨特的市場敏銳性和行業前瞻性,推出多項創新產品,並取得了驕人的市場業績!

目前, 擁有成功客戶案例兩千多起,自主研發版權36個,全面覆蓋150個行業類目。迅速的市場反應,精湛的技術團隊,為八六互聯奠定了軟體產品開發實力的高起點。

依託於多年的網際網路核心技術沉澱,致力於為創業者與企業提供符合企業「網際網路+」戰略的服務,目前,己為眾多企業、知名上市公司及事業單位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八六互聯精研技術,用心服務,歡迎全國優秀企業來電談合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皮包公司,不守約、不守信,垃圾軟體,小心上當。

河南六一八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六一八網路科技****是2016-10-13在河南省焦作市山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山陽區華融國際大廈1410號。

河南六一八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11ma3xec2r52,企業法人潘鵬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六一八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技術、電子技術的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網頁設計;通訊裝置工程;電腦平面設計;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商務資訊諮詢(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會計諮詢;會務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電子產品、日用百貨的銷售;網上****;汽車、電單車及零配件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山東二五六網際網路科技****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二五六網際網路科技****河南分公司是2017-05-0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82號矽谷廣場a座號。

山東二五六網際網路科技****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0xew9xk,企業法人張義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怎麼樣能快速掙到錢!

6樓:新竣小思維

怎樣才能掙到錢?如果你身邊的人賺不到錢,不要輕易相信他們說的話。開闊自己的眼界,糾正好格局。

7樓: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錢的專案有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入銀寶吧,比較穩定,當天就有收入。

10樓:lz巨塔

想快速掙到錢可以加,,手機電腦均可操作。

河南志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志傑資訊科技 是2009 01 04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開發區合歡街5號。河南志傑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68318969xm,企業法人李振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志傑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與銷售 計...

校招互聯北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校招互聯 北京 資訊科技 是2015 11 12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3號樓1單元12層1201 i79 園區 校招互聯 北京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1twx5d,企業法人張旭,目前企業處...

杭州塔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塔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位址 浙江杭州市濱江區創業路1號杭州高新軟體園9號樓10層鐧懼害鍦板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想問下,剛收到塔塔offer,塔塔資訊科技 這個背景調查表是怎麼回事。是公司一定會調查嗎?10 我是2010年12月31日接到上海塔塔hr的 說是元旦之後會有 面試 但到今天都沒有打 而且待遇很低 樓主你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