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2:40:02 字數 2142 閱讀 8958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是同時具備「+網際網路」與「網際網路+」的技術先驅者。自公司2023年創立以來,上海莫畏為廣泛的中國市場持續提app開發等相應技術服務。

客戶遍及電子、通訊、機械、醫療、教育、房地產、航空和娛樂、遊戲行業等——包括6個軟體專利。應用莫畏的解決方案,及定製化軟體和app,能夠幫助客戶解決最實際的問題。應用莫畏開發的軟體、app及其他配套服務產品來解決問題的客戶您隨處可見。

通過我們在 iphone、 ipad、 ipod,android上開發的app產品,我們正在使app技術為專業的設計師和業餘設計師、業主、學生和休閒的創作者 — 任何想要建立並與世界分享他們的想法的人群提供必要的幫助與支援。

法定代表人:蘇根。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1589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7-12室。

2樓:愛企查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是2015-06-0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7-12室。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42013047n,企業法人蘇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網路科技、光電科技、電子科技、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開發,電腦**設計、製作,舞台、動漫軟體、工藝禮品、產品包裝、服裝、工業產品的設計,建築裝飾建設工程專項設計,風景園林建設工程專項設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機電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的研發、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49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4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樂言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落葉驚殘夢

乙個公司好不好,標準在於我們自己這裡,從公司制度,工作氛圍和公司的薪資和付出是否匹配,每個人內心的評估是不一樣的,你在乎錢,他給到位了,那就是好公司,你在乎工作氛圍,那就以此為評判!

樂言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4月,致力於將 ai 前沿技術賦能各垂直行業客戶,在電商客服、金融諮詢、政務問答、醫療問診等領域進行廣泛應用。樂言主要產品——「樂語助人」智慧型客服是一款可自動應答、能訓練對話、協同人機互動的ai客服機械人。據職友集朋友反饋,該公司待遇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時間上996是經常的,看大家能否接受啦!

上海聯蔚資訊科技****怎麼樣?

上海千熠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家軟體公司,跟大部分的這類軟體公司差不多。工資的話,我同學畢業2年,可以給到一萬多,說白了,現在就是誰給的錢多就去哪。在上海基本該有的福利也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公司待遇如何,智聯上寫的是有交通補貼,季度獎金,年底雙薪,年終獎, 這些發放的額度 和 時間點 有 過來的老員工科普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員工福利還是蠻好的。薪資跟**差不多吧。主要是大公司,技術面更廣些,有利於以後的發展。

7樓:大丸丸

挺好的,雖然說成立時間不是很長,但是還是挺關愛員工的。

上海訊錫資訊科技****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過,個人覺得還不錯,幾個負責人都比較和善,薪資開的還可以。

上海科浩資訊科技****怎麼樣?

上海杏脈資訊科技****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公司氛圍不錯,福利待遇也ok,復星集團下的子公司。

上海翌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翌copy視資訊科技 是2017 10 27在上bai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zhi址位於dao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402 02室。上海翌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xdu1l,企業法人王天雄,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是2011 11 18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 393號a4246室。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585293872n,企業法人李榮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經營...

上海位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位盟資訊科技 是2012 09 04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徐涇鎮高涇路599號1幢2層210室。上海位盟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053014780m,企業法人張春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位盟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