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房能住多少年?有什麼依據呢?

2023-05-28 13:25:03 字數 3886 閱讀 2086

1樓:創作者

應該可以居住70年左右。整體的建築構架是有保障的,抗震感非常強,不會出現劇烈搖晃的情況,鋼筋材質不會被輕易的腐蝕,不會輕易出現變形的情況。

2樓:阿樂秋季雨

50年,因為時間太長的話,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時間長了也會出現腐爛的情況,房子就不結實了。

3樓:金牛愛仕達

差不多是50年左右,的話會造成生命危險,而且時間太長的話也會出現腐爛的情況,而且會生鏽。

4樓:淨帶

這種材料容易腐蝕,不耐高溫,強度特別的低,最長的壽命也只能使用50年。

輕鋼別墅質量怎麼樣,能住多少年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輕鋼別墅是農村非常實用的房子,可以住100年以上,壽命比磚混住宅長很多。乙個家庭建一棟輕鋼別墅,完全可以住三代人。

為什麼輕鋼別墅能活100多年?其中別墅主體框架材料為高強度鍍鋁鋅鋼,鍍鋁鋅鋼每平方公尺150g。根據英國的資料,這種鋼材可以保持300年左右不生鏽,從而大大提高了輕鋼別墅的質量和使用壽命。

輕鋼別墅的外牆和矽酸鈣板的內牆,除了主鋼以外,都是非常材料,在防火和遇水抗脹方面都很優秀。材料的使用壽命超過50年。

輕鋼別墅的結構為裝配式建築,整個建築結構不焊接,用螺絲連線,穩定性好,因此輕鋼別墅具有優異的抗震、抗颱風能力;牆體為多層牆體,無濕氣,隔音保溫效果好。與傳統住宅相比,輕鋼別墅室內使用面積可增加8-10%。

輕鋼結構房屋可以在全國任何地方建造,不受地域限制,施工環境要求低,在山區和海邊都可以建造,沒有任何問題。只要能進車,就能建輕鋼別墅。

輕鋼房能有多少年壽命?

6樓:隔壁小鍋

輕鋼房屋的主體結構國家標準壽命要求為50年。

採用輕鋼結構龍骨全部採用高防腐鍍鋁鋅輕鋼建造,有效避免鋼結構在使用過程中的鏽蝕,設計使用壽命可達100年以上。

輕鋼龍骨是以優質的連續熱鍍鋅板帶為原材料,經冷彎工藝軋製而成的建築用金屬骨架。用於以紙面石膏板、裝飾石膏板等輕質板材做飾面的非承重牆體和建築物屋頂的造型裝飾。適用於多種建築物屋頂的造型裝飾、建築物的內外牆體及棚架式吊頂的基礎材料。

7樓:金果

輕鋼別墅屬於是永久性的住宅,使用壽命應該在70年以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

第十二條 土地使用權出讓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確定:

一)居住用地七十年;

二)工業用地五十年;

三)教育、科技、文化、衛生、體育用地五十年;

四)商業、旅遊、娛樂用地四十年;

五)綜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

8樓:土巴兔裝修

輕鋼別墅屬於是永久性的住宅,使用壽命應該在70年以上,再者就是輕鋼結構特別的穩定,而且造價也是非常實惠,它的跨度比較大,所以有很好的抗**,抗颱風的一些重要效能。另外它所用的材料有抗鏽防腐蝕的一些效能,而且強度也很高不會變形,所以使用壽命相對也比較長。

9樓:帝威倫建材

輕鋼房使用壽命多少年?輕鋼別墅能用多久?

10樓:惶誑貪淮

輕鋼的標準結構壽命是100年,而且防震的。但現在很人不能接受空牆填充的方式,所為空腔並不是不用材料,而是用的,隔音,保溫材質很輕的複合材料,但很多認為輕就不行。

11樓:貓窩動物

壽命70年,說的是輕鋼龍骨的壽命。這個是通過做實驗,將鋼材曝露在環境比較惡略的沿海地區,可以使用70年。但是輕鋼別墅中的輕鋼龍骨被板材包圍在內部,所以說,輕鋼龍骨用在內部70年是沒有問題的。

抗12級或是13級別的颱風,這個是通過安裝上輕鋼龍骨後,上抗拔件,做拉拔試驗得出的結果。

12樓:大寶逗你笑

1、輕鋼房屋的主體結構壽命保守估計在50年左右,國家標準也是要求50年。實際上試驗壽命可以75年以上。

2、外牆裝飾層的壽命在30年左右。但是貼瓷磚的話10年就會開始掉落,所以還需要為維護。

13樓:敏千厹

輕鋼別墅在壽命方面較磚混房屋和鋼混房屋有明顯優勢,一般來說輕鋼別墅使用壽命均可達到70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輕鋼別墅屬於永久性住宅,壽命應該在70年以上。(國產住宅壽命50年),輕鋼別墅的結構非常穩定,輕鋼別墅的造價非常低廉。輕型鋼結構別墅的屋內空間的跨度也是比較大的。

首先,抗**、抗颱風是非常重要的。新型的結構可以抗震八級以上,還可以抵禦十一級的颱風。防鏽抗腐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輕鋼的結構一般會採用熱鍍鋅鋼板,防鏽蝕效能非常好、強度也非常高,使用的壽命也很長,不會扭曲,也不會變形。

輕鋼房能住多少年?

15樓:漁夫捕娛

大概十年左右吧,主要還是看質量,但是輕鋼房不安全,不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居住會有點危險。

16樓:影子

輕鋼可以說是今後的發展方向,不僅施工速度快,而且住進去也方便舒適,輕鋼質量分好、壞,***的輕鋼使用年限在30年左右,質量差的使用年限在5年左右。

17樓:迪

‍‍輕鋼別墅能住多久,輕鋼自建房牢固嗎?輕鋼別墅實際在國外那邊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綜合價效比優於傳統磚混及框架結構。

目前國內**頻發,但從安全性角度考慮,輕鋼別墅是*選擇。國內住宅設計年限是50年,輕鋼別墅屬於永久性住宅,70年以上沒有問題。輕鋼結構自建房屋是一種源自國外的一種用機器裝置生產出來的新型房屋,這種房屋的*特點是安全、舒適、建造速度快。

由於他的承重結構為輕鋼結構,造型又特別優美,因此這種新型房屋被稱為是輕鋼別墅。近年來這種房屋得到了迅速的發展。‍‍

18樓:唐豆豆

地皮是自己的,只要按照規定法律法規,能住多少年完全取決你自己。

19樓:王倩

沒有具體規定的年限,即使有也沒人遵守的,所以能住多少年完全取決於你想住多少年!

20樓:猴16998腫園

輕鋼房優點多多,但中國不太宜用,尤其是東部和許多多中部地方不適宜,主要是人多地太少。但一些臨時性工廠、住宅、倉庫⋯可以。

21樓:以心

輕鋼結構住宅體系在歐美等國家已經非常成熟,但我國僅在北京、上海、成都等為數不多的城市有所應用,相關的行業標準尚在編制,因此目前專案實施多採用專家論證會的形式。業內的一組資料顯示,輕型鋼結構低層住宅的建造技術,是在北美木結構建造技術的基礎上演變而來的,輕鋼結構經久耐用,在正常情況下的使用年限達275年。

22樓:陽光明媚

我家搭了兩間東屋,聽安裝的師傅說十年是沒問題的,不過時間久了肯定會長鏽慢慢的就會嚴重!

23樓:有知居

‍‍‍我是設計專業出身,按照相關設計規範要求輕鋼結構一般都全部採用高防腐鍍鋁鋅輕鋼建造,可以有效避免鋼結構在使用過程中的鏽蝕,使用壽命達100年之久。‍‍

24樓:求註冊

國家大力推廣裝配式房屋安裝,盡量避免使用紅磚,浪費耕地;輕鋼別墅不費一磚一瓦,符合環保要求。事實驗證了能抗颱風九級以上,今年廣東超強颱風「山竹」,可證明。

25樓:泡沫威武

鋼筋混凝土結構(包括框架結構、剪力牆結構、簡體結構、框架--剪力牆結構等);生產用房50年,受腐蝕的生產用房35年,非生產用房60年。

26樓:尹朶月

現在一種安居美宅建築模組,替代紅磚,安居美宅建築模組,保溫效果好,裡外雙層保溫,冬暖夏涼!牆體鋼筋混凝土澆築,抗震級別高,8度,施工速度快,乙個月入住。安居美宅新型建築模組,解決了其它廠家模組設計不合理,破壞牆體結構、容易發生鼠害、施工不便等問題,使剪力牆結構真正達到設計強度。

eps模組建房能住多少年?

百年壽命。在青島理工和浙江大學做的實驗,模擬春夏秋冬的輪迴。一天相當於一年,做了整整六個月的實驗。eps簡介 聚苯乙烯泡沫 expanded polystyrene簡稱eps 是一種輕型高分子聚合物。它是採用聚苯乙烯樹脂加入發泡劑,同時加熱進行軟化,產生氣體,形成一種硬質閉孔結構的泡沫塑料。eps滬...

華夏民族的歷史到底有多少年?有什麼證據,如考古的 文字的

華夏民族的定義和釋義 漢族為何稱為 夏 從約西元前5000年起,當今漢族的主體華夏族在黃河流域 黃河中下游中原地區起源並開始逐漸發展,進入了新石器時期,並先後經歷了母系和父系氏族公社階段.西元前2700年,傳說活動於陝西中部地區的乙個姬姓部落,首領是黃帝,其南面還有乙個以炎帝為首的姜姓部落,雙方經常...

每隔多少年有一次閏六月?有什麼可以證實的麼?拿出來看看

公曆所在月份 閏月 初一日 干支年 1982年5月23日 閏四月小 壬戊年 1984年11月23日 閏十月大 甲子年 1987年7月26日 閏六月大 丁卯年 1990年6月23日 閏五月大 庚午年 1993年4月22日 閏三月大 癸酉年 1995年9月25日 閏八月大 乙亥年 1998年6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