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公共建築一層商店二層辦公大於24m算一類嗎?

2023-05-28 13:20:05 字數 1166 閱讀 2818

1樓:星輝學姐

算。我國現行的《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50016-2014)根據建築高度、使用功能和樓層的建築面積將高層民用建築分為一類和二類。並規定一類高層建築耐火等級為一級,二類高層建築的耐火等級不低於二級。

一類民用建築分為一類高層住宅建築和一類公共建築。一類高層住宅建築指建築高度大於54m的住宅建築(包括設定商業服務網點的住宅建築)。一類公共建築包括建築高度大於50m的公共建築;建築高度大於24m以上部分,任一樓層建築面積大於1000平公尺的商店、展覽、電信、郵政、財貿金融建築和其他多種功能組合的建築;醫療建築、重要公共建築;省級及以上的廣播電視和防災指揮排程建築、網局級和省級電力排程建築;藏書超過100萬冊的圖書館和書庫。

2樓:品攜肆

這類建築屬於多功能組合建築,如果在24公尺以上有完整的樓層,並且任意一層的建築面積大於1000平公尺時就是一類高層公共建築,否則就是二類高層公共建築。

3樓:全祺瑞

如果在24公尺以上有完整的樓層,並且任意一層的建築面積大於1000平公尺時就是一類高層公共建築,否則就是二類高層公共建築。

4樓:ld樂動體育

根據建規的條文規定,不超過24m高的建築,無論面積多大、性質多麼重要,都不是一類高層公共建築。只要超過24m的公共建築才有歸為一類高層。

24公尺以上多少平公尺的大商場由二類高層公共建築公升一類高層公共建築?

5樓:帳號已登出

建築高度超過54公尺,一類高層。

10層及10層以上或高度超過28m的鋼筋混凝土結構的辦公建築、商業建築、旅遊建築、科教文衛建築、通訊建築以及交通運輸類建築。

一類公共建築包括建築高度大於50m的公共建築;建築高度大於24m以上部分,任一樓層建築面積大於1000平公尺的商店、展覽、電信、郵政、財貿金融建築和其他多種功能組合的建築。

6樓:專業雜工

建築高度超過54公尺,一類高層。

一層和二層按八宅風水斷吉凶上下兩層方位一樣嗎

選擇風水好樓房必知的幾點基本要素 1 室內外都要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和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陰氣過重,導致家宅不寧,不宜居住。選擇風水好樓房必知的幾點基本要素 2 室外環境風大不宜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急勁,則不...

看風水時有一層大門,二層大門,還有院子門 到底以以什麼門為主

有院子門的,納氣以院子門為主。沒有院子門的,不管一層大門,二層大門,以房子朝向而論,一般認為以向門為主,也就是看第乙個門為主。這分為大風水小風水 大風水就是整個院子的具體環境,有多少門,也是看第乙個 一物一太極,每個門都要考慮的!不是只看一道門!以大門為主,所謂的大門就是一走進這門就是客廳的,那個門...

交換機分層次是什麼意思什麼一層二層三層

一層交換機 只支援物理層協議 如 程式控制交換機可以算乙個 普通 二層交換機 支援物理層和資料鏈路層協議,如乙太網交換機 智慧型 三層交換機 支援物理層,資料鏈路層及網路層協議,如某些帶路由功能的交換機 智慧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樓主的意思不太有些明白 那下面按我的理解給樓主大致說一下,希望對樓主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