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老是爬人腿是怎麼回事啊?狗狗老往身上爬怎麼辦?

2023-05-28 10:25:03 字數 809 閱讀 3277

1樓:劇同書喜鸞

你的狗狗很喜歡你嘍!正因為它喜歡你才會爬你腿。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是狗狗餓了,你得為喂它哦!好好對你的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很喜歡你嘍!正因為它喜歡你才會爬你腿。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是狗狗餓了,你得為喂它哦!好好對你的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狗在和你撒嬌呢,你的狗狗很喜歡你喔。

狗狗老往身上爬怎麼辦?

4樓:一葉能遮天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在撒嬌~只要它往身上爬,你就把它趕下去,久而久之,它就不往你身上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太寵的啊 小時候不管教好 長大後你就慘了 打它啦 不打不聽話啊 做錯了就得打 讓它知道錯 打了之後不理你只是一陣子的問題 它餓了就會理你 如果不想做這個醜人 或者不忍心打 就讓爸爸媽媽打啦 呵呵。

我家養古牧 人家對我說 如果我不管教好它 大了之後它就會經常造反。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

^嘻嘻……~

不過最好還是要加以制止,告訴他「不能!」態度要堅決。

狗狗喘是怎麼回事,狗狗老是喘怎麼回事?

有兩種可能 一是感冒 二是犬瘟熱,你最好到寵物醫院去做個測試,以便及早對症 感冒症狀 本病主要由於對犬管理不當,突然遭受寒冷刺激所致。如犬舍條件差 冬季防寒措施失嚴,受賊風侵襲 關養的犬突然在寒冷下露宿 運動後被雨淋風吹 或犬舍潮濕陰冷,均易發生本病。症狀 病犬精神沉鬱,表情淡漠,眼睛半閉。食慾減少...

狗狗老是舔毛毛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乙個地方的話,就是那裡有病了。如果是不定的,可以補充一些無機鹽離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狗狗舔毛的原因可能是有蚊子之類的叮到狗狗了,狗狗感覺不舒服。它這是愛幹淨的表現,可能是身上不舒服粘上不幹淨的東西,它這是去除毛毛上的東西呢,也可能是身上的毛毛太亂了舔舔可以捋順點說明狗狗愛幹淨整潔的。狗狗舔毛...

狗狗抽搐是怎麼回事,狗狗抽搐怎麼回事?

一般這種情況屬於缺鈣,在補鈣的同時要補充維生素,促進鈣吸收!打的那針是狂犬嗎?請務必回答我!一般不是犬瘟的話就是缺鈣,他沒拉肚子什麼的應該就不是犬瘟!平時應該多注意給他整些大棒子骨頭啃!多吃些營養的食物補充 狗狗抽搐怎麼回事?狗狗 抽搐怎麼辦?狗狗有時候會出現抽搐的情況。狗狗一旦抽搐會出現四肢僵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