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背叛過的前妻怎麼辦,忘不掉前妻我該怎麼辦,好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2021-06-05 11:16:03 字數 4494 閱讀 9928

1樓:夢的翅膀起航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禽善

試著去原諒她。如果愛還在,心就可以在一起

3樓:榮耀之軒

顧全大局啊,想想她的好,加油

忘不掉前妻我該怎麼辦,好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愛過,不忘舊情,真男人

5樓:北師張老師

你要學的大度點, 如果他真如你所說,那麼你就要抓住他,不要失去他,過去的事,畢竟是過去的事,沒必要老揭開你老公的傷疤,如果你失去了,那麼以後你會後悔的。

6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你們沒有再婚的話,你可以重新追逐她!如果再婚了,以下省略n字!

忘不掉前妻怎麼辦

7樓:晚翻你牌子

忘掉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8樓:好好生活下去

當初你在幹嘛!我最恨你這樣的男人

9樓:ok我是做生意的

能忘就忘,不能忘就算了!

感情問題 離婚卻忘不掉前妻

10樓:xyb阿峒

不優秀是很容易被忽略、被拒絕的。自立自強,努力奮鬥,讓自己強大起來,變得很優秀就可以了。

11樓:

你的感覺是錯位的,

你說感情好,你都沒有看出她是什麼人?那你憑什麼愛他?

後面的事情你就是個懦夫的樣子,你的做法可以讓我譴責很多條:

1、你身為男人,膝下有**,竟然給這樣的女人下跪,羞恥不?

2、你身為兒子,不顧分母勞累,讓女人鑽空調房間舒服,讓父母天天做飯給她,你慚愧不?

3、你明知這樣的女人如此水性楊花,不知珍惜,你還說自己想復婚,你還愛她,你丟人不?綠帽子帶的少?

譴責歸譴責,你要知道你愛她什麼?早日回頭,不要執迷不悟了!

12樓:最初的小美好

你好,作為男人,說實在,我看不起你,這老婆都這樣了還要來幹嘛,哦,錯了,是前妻,你長的很醜還是怎麼的,這樣的老婆,就算讓你追回來,你就幸福了

13樓:多多沫

真不明白這樣的人你喜歡她什麼,為什麼不能為自已好好活著呢,既然離了就不要回頭了,她根本沒有把你當老公看,換句話來說她已經麻木了,真慶幸你們沒有孩子,多為自已好好想想,這樣的人不值得!

14樓:

你深深的愛著乙個不愛你的人。有的時候我們喜歡的未必喜歡我們,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是徒勞的。如果離開你是她最開心額事,那麼你那麼愛她,難道不應該成全她嗎?

而且,當未來有一天你遇到乙個對你很好,你也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回頭想想這個前妻和今天的問題,你都會覺得蠻好笑的。

15樓:薛巖

按照你以上所述你還愛她什麼?就算不恨應該也不至於還把自己的自尊心卑微的放在她的腳下認她踐踏吧?還有你記住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了的,為了你父親也應該振作起來吧.

16樓:

從描述看她對你並沒有太多感情,結婚也許是有其他原因,希望你及早回頭是岸,把真心交給值得託付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值得你這麼付出麼?

作為老公,你對她好,這無可厚非,也是應該的。

但是你的其他的做法,我就實在是不能理解了。

第一,離婚的時候你在她面前跪了半個小時,你做錯了什麼麼?你是軟骨頭啊?男兒膝下有**,跪天跪地跪父母,你給這麼個女人下跪是什麼意思?你怎麼跪的下去?

第二,你媽媽去世你不怪她是什麼情況?你媽媽本來身體就不好,你們鬧離婚,她看到自己的兒媳婦這麼沒心沒肺,自己的兒子這麼懦弱,能不傷心?你母親的離去,你前妻沒有責任?

你沒有責任?如果這你都不怨恨她,那你母親真是白養了你!

第三,你還想去死?你生來就是為你前妻奉獻的?你父母把你拉扯大就是為了給你前妻做嫁衣的?好吧,不勸了,對於這麼軟弱無能的乙個人來說,死是你最好的解脫,你去死吧!

18樓:說實話

忘了她吧!你說的一切說明她根本不愛你。她也不值得你去愛,找乙個愛你的人吧!希望你開心幸福

19樓:情感師小楊

為什麼很多男人離婚後,還是忘不掉前妻?其實原因不過這四點

忘不掉老公和他前妻的過去,怎麼辦

20樓:凝帝系列

你要學的大度點, 如果他真如你所說,那麼你就要抓住他,不要失去他,過去的事,畢竟是過去的事,沒必要老揭開你老公的傷疤,如果你失去了,那麼以後你會後悔的。求採納

21樓:肥沙客問

其實吧,你太執著了,如果你要是確定,你會跟這個男人生活一輩子,就沒必要老拿他以前的事兒來說事兒,雖然,他說了謊,他不對,但是,或許吧,你老是提以前,他或許也會有些陰影吧,有一部分人吧,比如離過婚的,並且,有了小孩子,他們都是很關注這孩子該由誰撫養,並且,這個孩子如果再婚的話,後面的人會不會接受,這些問題都很糾結的,你現在,是要跟他在一起生活,並不是他在跟他前妻在生活,所以,你沒有必要跟自己較真兒了,其實,我覺得吧,大部分,你是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物件心裡忘不掉他前妻,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落魄的時候出現,他應該永遠都會記得你的好,他說愛你也是真的,至於他忘不掉前妻是因為畢竟在一起生活十多年了,不能說忘就忘,你應該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時間久了就會忘了,回到他身邊吧,男人需要女人,還有如果你想離開,你想沒想過你下乙個會是什麼樣的男人嗎?他還不一定比現在的對你好,把握現在是你最大的幸福!祝福你!

相信你的愛,也要相信你自己!

23樓:痴人說夢丶皫腮

一年忘不了他的前期,說明這是個痴情的男人啊,既然是因為恨他的前妻,那是不是就是說那根本不是愛,而是憎恨他的前妻在他失意時候離開他呢,如果真的要徹底的忘記乙個人,相信也不怎麼現實,或者說需要的是很久很久的時間,而這個很久很久說不定是十年,幾十年,抑或是一生,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的人,是不是心底都有這樣的乙個人,雖然明知道不可能,都還有個ta的存在,只是有的人能表現出來,而有的人是藏在心底的。既然他都和你在一起,而且前妻想挽回卻被他拒絕了,那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啊,你應該在生活中,用心去愛,這樣也許隔不了多久就會把心底的那個人忘記了吧,不管是不是愛,別想的太多了,好好的考慮啊,希望你們能幸福……

前妻說她找人了,不可能和我復婚了,我還是忘不掉她怎麼辦

24樓:平常心的做人

已經失去了,還有什麼辦法,你倆的緣分就這麼多,因為你不是上輩子埋葬她的那個人,她最終要嫁的是上輩子埋葬她的人,她要報恩於他,而不是你,誰讓你就為她蓋了件衣服呢

25樓:陰陽月缺

好好的祝福她,你可以接下來尋找另乙份愛,也可以單著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幫幫忙。爭取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26樓:百度使用者

哭啦!收拾好心情!尋覓、邂逅下一段愛情!讓時間去慢慢談忘她吧!!!!

27樓:一一十一

如果前妻實在不回頭了,那就忘掉她,讓她成為過去式吧。向前看,前邊會有美麗的風景的。

28樓:植美村合夥人

當初幹啥呢 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當初何必選擇放棄

29樓:百度使用者

涼伴感情變就是變了都說前妻了過去了把握現在吧

30樓:我會幸福

她這樣回答你了,你不忘記又有何用,那為什麼當初要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忘不掉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如果你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始終無法釋懷,怎麼也忘不掉的話,就乾脆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怎麼忘記,既然怎麼也忘不掉,就把他記著好了,閒暇想起時,就當是在回憶一段陳年往事,相信那時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也不會因為整天想把什麼忘了,又忘不掉而苦惱了,選擇乙個好的心態,什麼事看開點,不要過於偏激...

忘不掉前任應該怎麼辦,女人如果忘不掉前任,該怎麼辦

應該學會坦然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改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而是應該懂得慢慢來。既然前任已經到了要 忘掉 的這個地步,這就表明,你們基本是沒有複合的可能了。你不想忘記,一方面是自愈力不夠,另一方面,不過是,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他再也不可能擁抱你了,而已。退一步講,其實你忘不掉他這件事本身一點錯...

忘不掉他,怎麼辦?

不知道分手原因是什麼,個人覺得你還沒對他死心,死心的話是很少想起對方的。且你說沒聯絡好幾天了,如果就過了幾天就忘記對方了,那我只想說你沒投入過感情。這段時間1個月內有時會想起對方是正常的,沒有才叫不正常。冷靜一段時間,1個月左右吧。如果還是老想著他怎麼怎麼對你好,那就回頭去找他,和他道歉啊。你前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