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

2023-07-09 10:10:02 字數 5011 閱讀 684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忘不掉乙個人方法:

1、不停的暗示自己。心理學上有乙個方法,來對抗自己所恐懼的,所不願意的事情很有效,那就是暗示,所以也要暗示一下自己,一定要忘掉那個人,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帶來痛苦。

2、離開有ta的圈子。我們聽過一句話,所謂:眼不見心不煩,所以如果自己的的條件還可以,或者自己的情緒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情況下,就遠離有他的圈子或者環境吧!抽身出這段回憶的載體。

3、投身幹忙碌的工作。或者乙個人的時候所採用的方式,就是投身乾乾忙碌的工作中,而且全身心的去工作,累到不想說話,不想動的時候,就不會想起了。所以忙碌起來吧!

4、去交新的朋友。忘不掉乙個人或許是因為身邊有太多關於他的記憶,例如共同的朋友,共同的環境等等。

5、換乙個環境。忘掉乙個人比較好的方式,就是換乙個環境,徹底遠離跟這個人有關的所看記憶,去乙個全新的環境,面對不同的環境,我們會遇見不同的人和事,所以也會帶著緊張和輕鬆去迎接吧!

2樓:網友

第。一、不可以強迫自己遺忘。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分手之後,不斷地通過自我暗示自己遺忘對方。殊不知這樣的做法,其實會帶來相反的效果。認知心理學認為,人越是強迫自己忘記某件事,內心就越容易記起。

越是不讓自己不想起與對方有關的事情,你的腦海裡反倒會充滿你們之間的回憶。因此在忘不掉的時候,我們不妨順其自然,不要強迫自己!

第。二、接受正能量。

很多人在剛分手時,都處於一種痛苦到極致的臨界狀態,喪失了生活的熱情和工作的興趣,每天都沉浸在無窮的悲傷之中。這個時候不妨給自己的心靈放乙個假,出去散散步,見見老友,亦或是聽一聽勵志的故事,看一看正能量的影片。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失戀並沒有那麼可怕,人生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你去完成。

第。三、面對現實,不要逃避。

有些情侶剛分手時,不敢面對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他們覺得失戀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怕親友笑話自己。每天還強迫自己裝出一副笑臉來面對所有人。

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畢竟你的親友才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他們會無條件的支援你。所以當你失戀時,一定要面對現實,與親友說說你心裡的感受,讓他們陪你一起度過坎坷與痛苦,陪你面對人生的不如意。

3樓:小九兒解說

生活當中,誰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感情破裂,可是在愛情裡,很多都是遺憾,誰也沒有辦法決定一段感情的結果,真正在感情裡面付出的人,分開的時候,都有一段非常痛苦的過程,每個夜裡都會輾轉反側,睡不著,回憶過去,有些人可能幾個月都不可能從這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而有的人也是始終放不下,一直都活在回憶當中,如果真的忘不掉乙個人,那麼以下三種方式教你,兩個人都感到很舒服。

第一,開始新的感情,忘掉過去。

都說從一段感情裡走出來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與其折磨自己,讓每天都不開心,還不如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有的人被感情傷一次,就不願意再相信愛情了,感覺天都塌了,自己折磨自己變得很頹廢,認真的想一想,他到底值得嗎,既然沒有結果,那說明你沒有遇到對的人,這很正常,為什麼不抓緊忘掉過去,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呢?

第二,把心思放在事業上。

很多人在一段感情結束後,都會一直走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是我對她不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與其胡思亂想,倒不如想想辦法,怎麼樣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那樣你會遇見更合適自己的人,那個人肯定比她還要強。

第三,調整心態,面對未來。

愛情都是美好的,也是相互的,兩個人一起付出,相親相愛才能走的越來越遠,在愛情道路上,剛開始的時候,彼此兩個人都很開心,但慢慢的就會發現,一時的衝動,就導致了兩個人的分手,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糾結自己的路,因為還很長,當你走出過這段糾結的時候,你就會遇到情投意合的人,然後繼續走下去,要強求乙個不是一路的人,你真的會感到不舒服,也可能會強行改變你自己,要學會給別人自由,也給自己帶來快樂。

4樓:奈柔

真真走進你心裡的人是忘不掉的,只有時來忘記,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5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其實對我們說放不下乙個人,可能是因為自己在這段感覺中糾結,也正因為如此自己始終放不下對方的感情,如果確實放不下對方,那麼這個時候更應該把對方當成自己進步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你越是想忘記,卻越是更能記住。 你想忘記乙個人,其實是在潛意識暗示自己,這個人你忘不掉。我們都小看了「時間」的魔力。

不如順其自然,想她的時候就想、就回憶。相信我,時間是最好的**師。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有一天,也許你在聽**,也許你在洗澡,突然想起這個人來,你發覺原來你已經隔了好些日子沒有想起過她了,其實那時的你,已經忘記她了。

回憶,無論痛苦還是甜蜜,到了一定的時候,都是一種財富。不把它當作是負擔,你就會輕鬆許多了。

祝福你。

7樓:小花豹

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8樓:娛樂的噠噠

忘不掉乙個人的時候,聰明人這樣做,很多人做不到。

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這不是生病的預兆,只是你比較重感情而已。不過相信時間會讓你忘記那個人的,暫時忘不掉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掉就不要刻意的去忘掉,你越是刻意的想去忘掉乙個人相反那個人就會越來越深刻的印在你腦海裡,就會時時刻刻出現在你記憶中,所以不要刻意去想刻意去做;要轉移精力轉移注意力,當你能夠刻骨銘心的去愛另乙個人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刻意去忘記的人早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11樓:惲曼利

這個社會上要忘掉乙個人很難,記住乙個人的話,確是幾分鐘的事情。所以說,我希望你可以在未來的生活當中,就是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有事做,不要說整天出去想他想到那方面的事情,你把你自己身邊的事情做好做充實來,然後你慢慢的忙起來了,忙碌起來以後你就會忘掉,慢慢的說,沒有了他的日子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如果還是忘不掉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在生活當中可以重新開始乙份感情,然後有了這份感情以後你就會靜靜的靜靜的,和現在的這個人有了感情,你就會慢慢的把過去淡忘。當然想要徹底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乙個愛情墳墓。

12樓:幸福蝸牛

忘不掉乙個人是相思病的徵兆,只能讓這種疼痛交給時間去慢慢淡忘。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隨著歲月的流逝曾經忘不掉的那個人會慢慢的淡化,疼痛和心酸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13樓:網友

尋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好讓自己有精神寄託,就不會胡思亂想,也可以充實自己,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忘記過去展望未來,沒有結果的就讓他過去,眼睛向前看過去的只是一道風景。

14樓:網友

沒有誰是忘不掉的。因為習慣某個人的存在,當此人離開時,用情深時,感覺忘不掉這個人。如果你忙碌自己的事情,沒時間去想他,久了也就淡了。總會忘掉!

若是痴迷一直的想,就像釀酒一樣,越久越深,很難忘,不是不能忘,只是你不願意忘。

15樓:網友

可以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許效果不是很大,但是也不失為乙個辦法吧!又或許時間是一劑良藥,苦口利於病,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釋懷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所謂的念念不忘或許只是心有不甘罷了,如若你遇到乙個比以前的那個更好的,可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16樓:亢樂悅

如果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若兩個人是真愛,即使因種種原因,不能共度一生一世,也沒必要想著如何去忘記,藏在心底也是一種別樣的情愛,深藏比忘記要甜蜜的多,至少在想念的時候,曾經擁有的過去,就是心靈上回憶裡的慰藉,愛 不是一味的索取,要多為對方著想。

17樓:陌上時語

首先我覺得你長時間忘不掉乙個人,一定是愛得深沉。這個有可能一直是你暗戀的物件可能沒有追上啊。啊,這個可以理解,可能你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會漸漸的忘了這個人了當然更快更有效的方法是開啟一段新的戀情。

這個也是看你個人現在是否有這個意願。

啊。當然也可以用工作呀,找點事情給自己送個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不要過多的在想這種事情。久而久之就會覺得。哇,生活比這個人更有意思啊。

18樓:性念煙

忘不掉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或是最恨,只有讓時間去解決你現在的困惑,不用急,時間長了你就會慢慢淡忘的。

19樓:神亦勝

艾公尺麗·勃朗特曾經說過,暴君拼命壓迫他的奴才,而這些奴才並不反對他,卻把比自己更卑微的人們軋得粉碎。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這樣看來,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總結的來說,一般來說,泰戈爾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忘掉乙個人的方法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忘掉乙個人的方法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忘掉乙個人的方法。了解清楚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忘掉乙個人的方法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總結的來說,這樣看來,生活中,若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就我個人來說,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生活中,若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生活中,若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經過上述討論,所謂忘掉乙個人的方法,關鍵是忘掉乙個人的方法需要如何寫。

英國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坐在兩個凳子中間的人,必然要挨摔。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忘掉乙個人的方法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失掉理智就是失去了做人的一切。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對我個人而言,忘掉乙個人的方法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這樣看來。

為什麼忘不掉人,為什麼忘不掉乙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時間長了你會慢慢的忘掉他的!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不去糾結 繼續往前走 交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戰 增加新的體驗 讓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工作 有一天 一扇又一扇新的視窗已經充滿了你的豐富人生 你都快要找不到本來難忘的那一段了 到時候忘不忘得了他 又有什麼重要呢 因為還沒有那個...

喜歡上人怎麼也忘不掉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人怎麼也忘不掉怎麼辦

才開始是很難忘掉,相信再怎麼愛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就忘記了,就像人們常說的,時間就是最好的孟婆湯 喜歡 就去表白,不管成功不成功,起碼你做過,不要以後後悔 你這句話有兩個意思,到底是那個?忘不掉是很正常的。如果輕易就忘掉了,那隻能說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如果你確定你不能和他在一起。那就把他放在心底。愛情還...

忘不掉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如果你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始終無法釋懷,怎麼也忘不掉的話,就乾脆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怎麼忘記,既然怎麼也忘不掉,就把他記著好了,閒暇想起時,就當是在回憶一段陳年往事,相信那時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也不會因為整天想把什麼忘了,又忘不掉而苦惱了,選擇乙個好的心態,什麼事看開點,不要過於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