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他,怎麼辦?

2023-01-13 15:50:09 字數 801 閱讀 4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分手原因是什麼,個人覺得你還沒對他死心,死心的話是很少想起對方的。且你說沒聯絡好幾天了,如果就過了幾天就忘記對方了,那我只想說你沒投入過感情。這段時間1個月內有時會想起對方是正常的,沒有才叫不正常。

冷靜一段時間,1個月左右吧。如果還是老想著他怎麼怎麼對你好,那就回頭去找他,和他道歉啊。你前面也說了 這兩年做了不少對不起他的事情,可一直被原諒。

他非常愛我,但是我沒去珍惜,挺後悔的。證明你已經到達他的忍耐極限了,人家爆發了,(如果這樣,你冷靜下來想清楚之後就要主動找他)搞不好對你死心了,那就88了,以後的感情發生時,注意這方面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忘記,但要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沒有什麼忘不掉的。

過段時間回想看看其實他不算什麼。

4樓:天使惹的禍

我也是和談了四年的男友分手了,是我的錯我也挺後悔的,但有什麼用呢一切已經回不來了,只能往前看了,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祝福他好了,相信自己會找到乙個好男人,祝你幸福!

5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要分? 又為什麼要怕?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戀痛苦是失戀的乙個過程我們需要時間去調解和忘記這是我們最雖然分手可還是忘不掉他,乙個自己真愛的人怎麼會忘呢,可能一輩子都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在心底 何必苦苦去忘記呢 也許忘不掉也是一種幸福。

忘不掉怎麼辦,忘不掉?該怎麼辦?

如果你對於某個人或某件事始終無法釋懷,怎麼也忘不掉的話,就乾脆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怎麼忘記,既然怎麼也忘不掉,就把他記著好了,閒暇想起時,就當是在回憶一段陳年往事,相信那時必定會別有一番滋味吧,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也不會因為整天想把什麼忘了,又忘不掉而苦惱了,選擇乙個好的心態,什麼事看開點,不要過於偏激...

忘不掉前任應該怎麼辦,女人如果忘不掉前任,該怎麼辦

應該學會坦然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改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而是應該懂得慢慢來。既然前任已經到了要 忘掉 的這個地步,這就表明,你們基本是沒有複合的可能了。你不想忘記,一方面是自愈力不夠,另一方面,不過是,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他再也不可能擁抱你了,而已。退一步講,其實你忘不掉他這件事本身一點錯...

忘不掉背叛過的前妻怎麼辦,忘不掉前妻我該怎麼辦,好想知道他過的怎麼樣。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