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別克英朗GT車清洗空調後殘留化學異味怎麼處理

2023-05-28 02:10:05 字數 4924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英朗gt清洗空調後殘留的化學異味建議常通風,放置竹炭包或者柚子皮可以去除異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很好處理的,你可以弄一點檸檬汁,用噴壺噴到空調管路然後迴圈一下能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把汽車的窗戶開啟,然後開啟空調系統,才可以把裡面的氣味全部排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給,車窗戶開啟,經常通通風,然後在車裡放點活性炭,就可以改善這種情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你可以先把你的汽車車窗開啟,然後把你的汽車空調開啟,開啟外迴圈系統開個十分鐘到20分鐘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通用建議,如果還有異味,只能拆卸儀表臺具體的檢查有無雜質造成霉變,希望我的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空調後殘留的化學氣味需要熱車後開開車輛暖風風量開到最大,開窗通風,通過9溫度加熱排除。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gt車子清洗空調以後出現化學異味屬於正常,建議可以出風口加裝香水座然後盡量開窗通風透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要開窗戶通通風,或者開幾次空調就沒有味道了,沒幾天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多開窗,多使用幾次空調就好了,隨著使用的頻率味道會降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清洗了還有這樣的氣味那就是清洗沒有清洗乾淨,你可以要求重新清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要多開窗,多使用空調,時間長了味道就會降低的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多多的開窗通風。一般過段時間就會沒有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散掉的。平常的時候多注意開窗通風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有多開窗開空調吹風把裡面的味道吹出來了,多通風是王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空調之後的味道,多開開窗或者是開開空調就會消散的。

轎車空調清洗劑的氣味慢慢自己會沒嗎?

17樓:敏笑卉

1.根據你的描述在不開空調也就是你說的不按下ac按鈕,空調是沒有異味的,這說明你的空調殼體和你的車體送風管路是沒有問題的。不然肯定是一開空調,只要你送風就會有異味。

2.主要問題是在於你按下ac之後,開始有異味。這意味著你開啟了壓縮機,空調開始製冷,異味就出來了。

請你自己再次實驗,開啟空調製冷,把空調模式分別調為內迴圈,和外迴圈,看這個出異味的時間是不是有長短區別,比如,你開啟空調壓縮機之後,空調為內迴圈是不是10分鐘後開始聞到異味,同樣的條件打為外迴圈是不是5分鐘後就有異味(時間是假設的),如果是這樣,證明這個異味還是空調從發動機艙裡吸入的。而不是空調殼體和風道自己的異味,樓上的根本不懂空調系統,以為空氣會經過什麼空調管路,瞎扯。

3.現在是冬天,按道理你是不應該開空調製冷的,為什麼你現在會發現這個問題,還是在夏天的時候就一直發現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們都知道冬天和夏天最大的區別就是室外環境溫度不一樣,冬天氣溫低車都很難啟動的。

如果你是在冬天實驗的話,但車外溫度很低,車剛啟動的時候發動機水溫還沒有上來,你馬上開了空調壓縮機的話,發動機負荷馬上加大,這樣會使的燃油消耗不充分也會產生廢氣的(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性分析)

還有什麼問題請補充,我就是做空調系統設計的 呵呵!

補充樓主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懷疑是加熱器芯發出的氣味,那是四氯乙烯的氣味。把空調打為制熱模式的情況下,如果你的車是新車而且空調用的不久的話可能有這個問題,按道理一般空調在出廠後放置一段時間這個氣味會消失的。

18樓:雙子豬豬

會,上車後開車前要通會風。

19樓:男兒本色

會,你可以將空調開到最大,加速散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過幾天就沒有了。

英朗gt空調怎麼清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空調的電源撥掉。這個非常重要,電器一定要注意安全。

2、把空調正面面板卸下來,直接摳開,向上掀開就可以了,你會看到兩片過濾網。

3、拆下過濾網,拿水管用自來水沖洗,不要用洗潔精一類的東西,直接衝就可以。

4、放在陰涼處風乾,不要在太陽下暴曬,過濾網一般是塑料的,經受不起高溫。

5、把清洗完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如果空調內部有髒的地方,要提前擦乾淨。這樣,空調再用起來就乾淨清爽多了。

小車空調清洗後有洗潔劑的味道,如何清除? 10

22樓:網友

1、檢查外部空氣的入口位置,如有必要請開啟發動機罩;啟動引擎,開啟視窗。

2、將空調裝置的自動開關及冷氣開關調到off位置,開啟空調外迴圈模式,使外部空氣匯入,並將空調風量的開關調至最大。

3、請將附屬的導管緊緊接入噴嘴。請注意按下閥門時,確保介面處無氣漏出。

4、試找出空調進口吸力最大的位置(可用手或廢報紙測試並找到進氣口最大吸力處,根據車種的不同位置也有所不同)。無論哪種情況下,都請在空調進氣口吸力最大的位置插入導管。

5、按下噴嘴按鈕,往右旋轉至無法再轉動的位置後強力泡沫將自動噴出,當要取出軟管時,請將噴嘴按鈕往左旋轉回覆至原來的位置。

6 、充分注入空調清洗劑後(約需2分鐘),再等待風扇轉動10-15分鐘後,將空調風扇的開關調到off位置,關掉引擎。約10分鐘後有廢液從排出口流出。

英朗空調異味解決辦法是什麼

23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首先檢查空調系統中是否有無生命跡象的小動物,若有異味應及時清洗乾淨(此種情況異味無法一次性清除乾淨);然後進行蒸發箱及空調風道的清洗(確保在不傷及蒸發箱及鼓風機電機的情況下進行)最後更換新的空調濾芯。

由於長期未使用空調製冷功能的緣故,在隔年初次使用時,總有異味相隨,嚴重時甚至讓車內人員無法正常呼吸。

汽車空調有異味是什麼原因空調異味產生的主要原因介紹:車輛經常處於濕度較高的環境中,且空調濾芯長期未更換,導致空調濾芯出現發霉、滋生細菌的情況;車輛蒸發箱處長期未進行清潔,導致異味產生;當然,也不排除在冬季期間,某些小動物(自行腦補)為取暖而進入空調系統中,再未出來。

汽車空調有異味常規處理方法:首先檢查空調系統中是否有無生命跡象的小動物,若有應及時清洗乾淨(此種情況異味無法一次性清除乾淨);然後進行蒸發箱及空調風道的清洗(確保在不傷及蒸發箱及鼓風機電機的情況下進行)最後更換新的空調濾芯。

儘量減少車廂內異味的產生源比如發霉的腳墊、坐椅、衣物等,另外菸灰缸的焦油味,也是汙染源之一,這些雜物的味道混雜在車廂和蒸發器內,長期使用內迴圈之後,味道會變得更怪,更難忍受。所以要堅持清理車廂和後備箱,盡量不要把鞋,衣服,髒抹布等長期放在車內。雜物箱、菸灰缸等要經常清潔,車廂內吸菸時要關閉空調而開啟車窗。

如果將汽車停在太陽底下,車廂內的溫度將高達60攝氏度左右,所以食物、水果要及時帶走。

空調濾芯一般一年更換一次,但經常使用空調或者外部環境極差的時候,三個月換一次也是可行的。空調濾芯髒了可以簡單吹一下,但要避免多次數的清洗,不然空調濾芯的過濾效果會明顯下降。

別克英朗車內味道怎麼消除

24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經常開窗通風,這是最為直接的方法,可以加速車內空氣流通,有助於車內空氣中的異味及甲醛的消除。暴曬+通風把車停在太陽底曬一曬,暴曬能提公升車內溫度,而溫度的上公升,能明顯加快甲醛等汙染物的揮發速度,這時候再配合良好的通風條件,那麼汙染物就會盡快揮散到空氣中。

所以買了車別那麼捨不得撕掉塑料保護膜,新車到手還是要及時去除掉這些塑料薄膜,減少車內汙染。

撕掉塑料薄膜之後,可以找個溼抹布對座椅等地方進行清潔,甲醛易溶於水,能清除大部分殘留在皮革外部的甲醛。

二、消除現有異味新車出廠後車內有害物質的揮發時間至少需要6個月以上(甲醛的釋放週期可能更久),車內零部件諸如:座椅、地毯、和電線束膠皮等都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方法。一:開窗通風經常開窗通風,這是最為直接的方法,可以加速車內空氣流通,有助於車內空氣中的異味及甲醛的消除。

那如果天氣特別好,開窗兜風,加快換氣是更好的選擇。

方法。二:暴曬+通風把車停在太陽底曬一曬,暴曬能提公升車內溫度,而溫度的上公升,能明顯加快甲醛等汙染物的揮發速度,這時候再配合良好的通風條件,那麼汙染物就會盡快揮散到空氣中。

當然,這個方法只能是提高汙染物的揮發速度,降低車內汙染物的濃度,將它散發到空氣中去,而不是徹底消除哦。

方法。三:車內放活性炭或除甲醛膏活性炭是一種具有吸附功能的材料,能夠有效地吸附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比如防毒面罩中就含有一定的活性炭。

但是用這個方法要注意以下幾點:

1、活性炭具有吸附飽和度,所以如果用上了一段時間車內還有氣味,就需要對活性炭進行更換;

2、活性炭雖然有效但見效慢,需要一定的時間;

3、活性炭的作用範圍比較小,需要比較大量的活性炭對車內進行覆蓋。

方法。四:使用車載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還是乙個靠譜的方法,在新車內,要求比較高的車主,都會選擇安裝車載空氣淨化器,它可以很好地把車內的異味除去,當然相對來說**還是較高,幾百到幾千不等。

選擇什麼樣的產品也是個問題,要注意淨化器的口碑質量,不要買到次品,導致錢花了車內氣味也沒有消除,那個人當然推薦dgq的甲醛淨味器,在除味這一領域絕對的首選品牌。

方法。五:使用除甲醛膏室內甲醛汙染已經成為,兒童白血病高發的主要原因,倘若新車車主們不及時進行治理,有害氣體濃度不斷累積,對於兒童嬰兒很可能是致命的!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問答叫獸)

別克英朗gt是什么發動機,別克英朗gt是什麼發動機

您好,英朗gt裝備了1.6l 1.8l eco智慧型發動機和1.6t渦輪增壓發動機三款動力配備完全是不同的定位,都是霍頓技術上海通用東嶽生產的llu發動機,源自其德國的子公司 歐寶ecotec dvvt 1.6l主要針對家用,1.6t主打運動,1.8l的堅固家用和商用,有豐富的配置,質量是很不錯的 ...

別克英朗水箱排空氣方法?別克英朗GT水箱怎麼排氣

建議。把車找著五到十分鐘在個時間段內氣體比液體輕會跑到上面水箱蓋附近,然後開啟水箱蓋,加入防凍液,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建議去修理廠和4s店去更換防凍液,現在有的車水箱有空氣可以檢查一下防凍液壺是否在標準刻度線之下,進行預防。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別克英朗水箱排空氣方法。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

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別克英朗XT,這個車油耗高嗎?

別克英朗xt 還是不錯的,是一款兩廂車,後備箱容積是375 不比英朗gt差多少。是一款非常時尚的轎車,產品定位是一款五門轎跑,外形也是不錯的。1.6手 自動 1.8手。自動 和1.6t即 渦輪增壓。油耗還可以,百公里9個油左右,之所以油耗偏高是以為美國車注重安全和舒適性,底盤是在世界著名的紐伯格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