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前擋風玻璃要貼膜嗎,別克英朗1 6自動時尚型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2021-06-02 23:44:04 字數 2576 閱讀 5179

1樓:四妻六缸切

別聽4s店的人胡說,前檔沒有帶顏色的,一定是無色透明的玻璃。而且英朗這個級別的車,不會給你原車標配隔熱前檔的。

怕晒就貼,不怕晒就不貼。前檔膜屬於可有可沒有的東西,顏色最深的前擋膜,也是基本無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就不知道了,不過一般車前擋玻璃都不貼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防爆隔熱隔離紫外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貼防爆膜,在事故中防止碎裂

別克英朗1.6自動時尚型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貼啊眾所周知,開車時隨時可能發生碰撞、石頭飛濺等意外,造成車身玻璃爆裂濺射而傷害駕乘人員。通過給愛車前擋貼專用汽車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同時貼膜後能改變前擋玻璃的表面張力,提高玻璃的抗震性和耐衝擊性。

汽車膜的抗紫外線效能,在前擋部位也是表現最充分的,實踐證明前擋貼膜後抗紫外線率能達到99.9%,大大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線對車主身體的傷害。汽車膜還能有效地隔熱,照射到車內的熱量大大減少,空調和發動機的損耗也相應減少,在貝卡爾特美國總部做的測試證明:

貼了前檔汽車膜後,汽車燃油利用率提高3%。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貼膜的,那只是一種說法而已。我沒有買車但我也是銷售顧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玻璃貼符合標準的專用汽車膜是非常有必要的,是最能體現汽車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等各項效能的主要部位。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個人感覺不需要的!

別克英朗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前擋風玻璃是沒有必要進行貼膜的,容易引起眩暈。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擋風玻璃貼膜都是防紫外線或者是防止暴晒。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可以自己選擇。

11樓:苦舒

不需要,晚上影響視線:

英朗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原車玻璃有隔熱膜嗎?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我們新車的玻璃他有一定的隔離作用,但是他的隔熱效果沒有這麼好,原車玻璃是沒有隔熱膜的,這種我們還是需要進行隔熱膜。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原車玻璃肯定是不帶太陽膜的。需要貼隔熱膜

別克英朗前擋風玻璃不貼膜也可以嗎?

14樓:北方學校白老師

看自己了想貼就貼不貼也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不貼膜,但是夏天,三,熱量很大的,建議貼一個,透光度好一點的。別克技師專業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車都可以補貼膜,貼膜的作用是美觀,防止玻璃破解,隔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根據自己的意願,貼也可以,不貼也不影響

別克英朗前用貼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貼膜,而且是全車要貼膜,樓主沒對比英朗的玻璃嗎?

小生剛購買新英朗,給你分析下為啥要貼膜。1、英朗的玻璃不隔熱、2英朗的玻璃不防紫外線。說白了,英朗的玻璃比較low,同價錢的朗逸的玻璃是隔熱防紫外線。

所以,長期考慮還是必須得貼膜,可以隔熱,隔熱就是省油了,防紫外線不用我說了,對人體是大大的好。

前擋貼膜對突發情況都有保護作用,玻璃碎了會粘在膜上,不會直接飛到身上,你自己想想是不是安全很多。

汔車前擋風玻璃不用貼膜嗎?

我的車是別克英朗,給前擋風玻璃貼膜要多少錢

20樓:剛珉曲材

不同品牌不同質量**肯定也不一樣

我見過的

便宜的有幾百的,甚至100多的

貴的有幾千的

其實英朗風擋本身就是隔紫外線的綠色玻璃,可以不用貼的

英朗xt 防uv隔熱型前擋風玻璃 是否還需要貼膜

21樓:欒建義

如果玻璃本身帶有隔熱防輻射功能的話是可以不需要貼膜的,比如賓士高階v7以上系列,本身玻璃就有隔熱功能是不建議貼膜的,因為浪費。如果有錢的話,貼也是無所謂的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啥車啥玻璃最好都貼上膜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玻璃本身帶有隔熱防輻射功能的話是可以不需要貼膜的

前擋風玻璃要貼膜嗎,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通常前擋風玻璃也會貼膜,一方面是減弱陽光透射,另一方面防止碎裂時濺射。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行駛過程中,發生碰撞 石頭飛濺等事故。造成車身玻璃爆裂和飛濺,會傷害駕駛員和乘客。前保險槓的概率遠高於其他部位。通過在汽車前保險槓上貼上專用汽車膜,可以最有效地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前擋風玻璃要貼膜,因...

前擋風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

要看用什麼膜了 一般的三四百塊 好的千把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多少錢?要比第一次貼膜貴嗎?比第一次貼的話,會加上撕膜的 如果原膜撕下來有留膠的話,撕膜會貴一點。新貼的膜的話,只貼前擋,應該會比全套貼前擋的 貴一點。汽車換個前擋風玻璃膜要300...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貼膜嗎,汽車的前擋風玻璃真的有必要貼膜嗎?

汽車是我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不少人每天都會和汽車打交道。而且近年來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為自己添置新車。不少小白在剛買車的時候對於汽車是非常愛惜,不管是保養還是維修都是非常捨得。而且很多人推銷的一些東西,覺得稍微有用也都會去買。比如說汽車貼膜,尤其是前擋風玻璃要不要貼膜,不少老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