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新英朗15N精英版買了這款車的朋友說說你們的感受吧

2021-06-04 02:08:35 字數 908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汽車消費】人民網官網已給出答案#中國汽車消費網評出2023年度十大爛車出爐#  no.1雪佛蘭賽歐3 獲獎理由:emt變速箱頻跳檔、鏽蝕、自燃、氣囊故障、發動機故障缺缸亮燈 no.

2 雪佛蘭科魯茲全系 獲獎理由: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車身控制模組故障、自燃 no.3 別克英朗全系 獲獎理由:

儀表臺脫膠、氣門室蓋墊漏油、油泵支架開裂漏油 。通用三車系上榜 獨佔鰲頭中國汽車消費提示您:有著通病的車千萬不能碰

車主們對別克英朗這款車,都是怎麼評價的?

2樓:琳子麼

不滿意:聽我朋友說,最令他們不滿意的是車後排空間有點點不夠,可能是他們個頭太大的原因,個個都是1.8米左右,我這樣小個子的就感覺ok了,反正我前排空間覺得很足夠了。

油耗:平時上下班用,油耗不是很高,還可以啊。

操控:操控起來手感還是很不錯的。方向盤掌控還是挺好的。

價效比:價效比很高,不算很貴。

動力:這款車子的動力讓我覺得很驚喜,很多人開車都會出現抖動問題,然而,我完全感受不到抖動的存在,加速的時候很平順慣性比較小,很不錯。

配置:這款車最滿意的配置是led日間行車燈,三幅多功能方向盤、後倒車雷達、側盲區預警系統等等。

舒適度:我選擇這款車是因為其外觀很好看不說,座椅的舒適度也非常好,坐下去後很柔軟,而且腰部也能得到支撐,這對於一個開車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總結:這款車的外觀是真的很好看,車身線條設計得很平順,車的內飾設計很新穎,還有材質也非常有質感,不過我最滿意的是車座椅,材質很柔軟不說,主要還是沒有異味。還有車子的動力很不錯,發動機槓槓的呀,爬坡給力不說,就是跑了很久也不會覺得車子乏力。

3樓:王格日常

別克英朗到底怎麼樣?如果車主說實話,聽聽車主的用車感受

別克英朗後視鏡怎麼調,別克新英朗怎麼樣?值得買嗎

後視鏡是汽車必備的物件,是司機 背後的眼睛 在安全駕駛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將其調整好,對於安全駕駛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如何正確調整汽車後視鏡呢?每輛汽車上都裝有3個後視鏡,即左側後視鏡 右側後視鏡和 後視鏡。多數汽車都設有防眩車內後視鏡,以防止夜間行駛時後方車輛的強光造成目眩,使用時將其向上...

有新英朗半軸漏油的嗎,別克英朗gt波箱右半軸漏油怎麼辦

目前還沒有聽說別克英朗這款車子的半軸油封有漏油的現象您可以參考一下 別克英朗gt波箱右半軸漏油怎麼辦 更換半軸油封啊,漏油就是油封出問題啦 90 以上的漏油都是密封圈密封不良導致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工作溫度變化的影響,橡膠質密封圈都會收縮變硬,其本質是塑化劑的丟失,只要補充足夠的塑化劑橡膠圈就...

別克英朗故障B,別克英朗故障B0183 05?

積碳會造成bai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du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zhi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dao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