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羽絨服的時候,究竟該如何辨別真假?

2023-05-27 23:25:02 字數 3075 閱讀 3825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觀察羽絨服的成分,其次用手掂量一下重量,然後檢查是否為真正的鴨絨,這樣才能辨別真假。

2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我們可以拿到太陽底下照一下,這樣我們可以隱約的看到羽絨服裡面的羽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籤的含絨量、看是否漏絨、看內襯;好的羽絨服內襯摸起來會很柔軟,不會有摸起來不舒服的現象。

在買羽絨服的時候,該如何辨別羽絨服的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羽絨服的時候,辨別羽絨服的真假首先要看羽絨的含絨量,低於70%則不合格,其次要注意觀察羽絨的蓬鬆度,硬梗的羽絨為假貨,最後是放到水中洗一洗,真貨會漂浮在水面上。我們在購買羽絨服時,必須要檢視羽絨服標牌的含絨量,一般高於70%的羽絨服才為合格產品,含絨量低於70%的羽絨服,裡面可能新增了聚酯纖維,穿起來是不保暖的。一般羽絨服的內側部分都會有少許的羽毛,假的羽絨服肯定是不會存在一根羽毛,大家可以翻開羽絨服的內裡,從針眼處仔細檢視。

真的羽絨服手感比較蓬鬆,放到水中清洗,會漂浮在水面上。而假的羽絨服會吸水,重重的沉在水底。

一、我們在購買羽絨服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標示牌中的羽絨含量,高於70%的羽絨服才保暖

現在市面上的羽絨服系列的產品良莠不齊,廉價的羽絨服裡面只填充了少許的硬梗羽絨,根本起不到保暖的效果。所以我們在買羽絨服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品牌,做工比較精細的羽絨服,更受歡迎一些。

二、還可以仔細檢視羽絨服的針眼處,比較隱秘的地方,一定會有蓬鬆的羽毛出現

只要是羽絨服,在隱藏的部位,一定會有蓬鬆的羽絨出現的。我們可以仔細觀察羽絨服的針腳部位,若是有羽絨鑽出,就一定為真的羽絨服。不過,羽絨大面積鑽出來,絕對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以此為戒。

三、在清洗羽絨服的時候,可以直接辨別真假,真貨會漂浮在水面上,假貨會沉在水底

羽絨最大的特點是質量比較輕,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我們把羽絨服放到水中之後,會發現羽絨服輕飄飄的浮在水面,哪怕是摁下水面之後,也一定會飄起來。假的羽絨服內部會進入大量的水,哪怕用手拽也會感到非常費力。

那麼,你在冬天購買羽絨服的時候會看標牌嗎?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看含絨量,其次用手摸一摸厚度,然後對著陽光看其中的填充物,這樣才能辨別真假。

6樓:油貓餅

首先,可以先觀察一下羽絨服的吊牌,一般合格的羽絨服吊牌都會標註含絨量。其次,可以看衣服的收縮性,羽絨的收縮性是非常好的,一般的羽絨服都可以收縮成很小的一件。

7樓:魚與魚塘

我們可以通過衣服的重量判斷,真正的羽絨服是比較輕盈的。

怎樣辨別羽絨服的真假 辨別真假的方法

8樓:青琉璃

1、觀察羽絨服吊牌情況。一般情況下,乙個合格的羽絨服產品,具備質量檢驗檢測標準。同時在羽絨服的標牌上面應該也有一系列的資訊,例如生產商名稱和生產湯位址產品的商標和產品的名稱,產品的型號的,以及產品所採用的基本的原料成分和產品應該如何如何洗滌的。

具體在法律方面有生產日期,標準編號,質量等級和。質量檢測合格證等。乙個羽絨服的吊牌不齊全的話,那麼它是真品的可能性就要大打折扣。

2、掂量羽絨服的重量,它的含絨量。通常情況下,波司登羽絨服的羽絨填充量數百克左右,即使是把羽絨按壓之後,羽絨也能夠迅速地在短時間內恢復到原有的形狀。而一般的劣質羽絨服羽絨填充量是比較少,羽絨也比較硬,壓扁之後不能夠迅速恢復到原有情況。

如何辨別真假羽絨服?

9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這位使用者您好,1、看衣服的外觀,**的安踏針線的縫製非常均勻,不會出現一針長,一針短的情況,上色也很均勻不會掉色褪色。仿冒的安踏衣服做工粗糙,面料不好線頭多。

2、看衣服的** **的安踏衣服網上的零售價基本都是市場價的折至8折,少數的過季產品(就是實在賣不出去的)可能低於這個**的。所以一般低於5折的不用看都會是假貨。

3、看衣服吊牌 **安踏衣服吊牌上的貨號是一起印出來的,而不是後來在打上去的。同時,貼牌上的檢驗員no.(號碼)必須有個透明的編號貼上去的。

4、看防偽標誌 安踏採用400防偽和雷射碼防偽技術,從08年開始安踏的衣服都上防偽,在衣服的吊牌上會有個塗層,撥開塗層上面會有一組號碼,將這組號碼輸入到安踏官網查詢真偽。

10樓:易書科技

在衣服的同一部位,雙手分別在裡,外同方向拍打。倘若是真羽絨,就會因拍趕而集中,另一部分則出現夾層。對光一照,就會看到那部分透亮。倘若絮有腈綸棉,就不會因拍趕而出現夾層。

如何知道羽絨服的羽絨質量羽絨服內的羽絨,必須經過水洗,消毒,去雜,篩選,配比等工藝,才能達到輕便,舒適,衛生,保暖的最佳效果。而剛從鴨身上拔下未經過加工的原毛,骯髒,保暖性差,損害人體健康。因此購買時要:

1)聞:未加工的毛,有較濃的腥味;(2)拍:原毛用手一拍,便塵土飛揚,或在面料上留有塵土痕跡。

在購買羽絨服的時候,該怎樣分辨是不是真的羽絨服呢?

11樓:桃子味少女

在購買羽絨服的時候,該怎樣分辨是不是真的羽絨服呢?第一,看標籤,有無廠名,廠址,聯絡**。第二,聞味道,是否有異味。

有異味,質量不好。第三,按一按,將羽絨服放平,按一下,能否直接彈起來,直接彈起來,質量佳。

12樓:忠八

分辨羽絨服是不是真的,可以把羽絨服拿在手上輕輕拍一拍,假如能迅速恢復原狀,就是真羽絨。假如說拍了就壓平,那就肯定是假羽絨。另外乙個可以聞一聞味道。

如何辨別羽絨服的真假

13樓:森鹿姑娘

02 其次,摸面料,真羽絨服的面料較鬆較軟,可用手抓住捏下去後很快就可以膨脹起來,而用太空棉充當的羽絨是成團的。

03 看做工,聞有無異味。真的羽絨服剪裁做工細緻,針腳處理的很好,不像假的羽絨服做工粗糙且聞起來還有異味。

04 還可以通過試穿來檢查羽絨服的保暖性。真的羽絨服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感覺溫暖,最後一定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這樣就可以保證萬無一失了。

挑選羽絨服有這麼講究?如何正確的挑選羽絨服?

選擇羽絨服當然是有講究的,乙個是品牌,另外就是裡面的羽絨服羽絨不要太粗糙,用手摸一摸要細,如果是大毛的話,那羽絨服肯定是不會好的。您想問的是挑選羽絨服有什麼講究?對麼,我認為自己喜歡就好,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不合適下次就知道不買那種型別的就好,吃一塹長一智。選購羽絨服時最需要關注的是合格證上的4個引...

怎樣鑑別阿迪達斯羽絨服真假,如何辨別阿迪達斯羽絨服真假

阿迪達斯三葉草羽絨服分辨真假 方法一 看 真正的adidas都是全國統一定價的,就算有差價也絕對不會很大,如果你買的比專賣店便宜一半甚至還要多的話,那不用說,99 可能是你上當了 方法二 看id標。adidas每件不同款式的衣服有不同的id標,id標裡包含了出廠日期 工廠代號 產品分類別等等。而鞋子...

羽絨有哪些質量指標,如何看羽絨服的羽絨含量是多少?

主要指標 千朵重和羽枝長度。與羽絨的彈性和蓬鬆率有關,是衡量羽絨質量的指標之一。千朵重越重,羽枝越長,細度越大,質量越好。用上述指標評定鵝胸部羽絨質量較好。就品種而言,大型白羽肉鵝及其雜交鵝絨羽質量較高。蓬鬆度。反映絨羽在一定壓力下保持最大體積的能力,是羽絨製品保持特定風格和具有保暖性的內在因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