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羽絨服有這麼講究?如何正確的挑選羽絨服?

2022-12-14 18:15:05 字數 1281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羽絨服當然是有講究的,乙個是品牌,另外就是裡面的羽絨服羽絨不要太粗糙,用手摸一摸要細,如果是大毛的話,那羽絨服肯定是不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問的是挑選羽絨服有什麼講究?對麼,我認為自己喜歡就好,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不合適下次就知道不買那種型別的就好,吃一塹長一智。

3樓:葉雨軒

選購羽絨服時最需要關注的是合格證上的4個引數:填充物、含絨量、充絨量、蓬鬆度。

如何正確的挑選羽絨服?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5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6樓:會飛的鯨魚

冬季保暖,有沒有挑選保年棉服的小技巧?

如何挑選羽絨服?

7樓:會飛的鯨魚

冬季必備羽絨服挑選小妙招。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9樓:網友

含絨量。有80%,也有95%的呢。還有顏色,長度都憑喜好就可以了。面料要注意,防汙效果好的吧。

10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羽絨服怎麼選擇,如何挑選羽絨服?

1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挑選好的羽絨服。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13樓:會飛的鯨魚

冬季保暖,有沒有挑選保年棉服的小技巧?

14樓:酆令慧芒石

選擇羽絨服注意下面三點就足夠了:

1、款式:新穎、別緻、適體、大方、實用,以脫卸式為好。

2、**:一般以**適中為宜,如**過低則羽絨內質量無法保證,產生各種質量問題。

3、含絨量與充絨量:應選購適合自己需要的含絨量和充絨量。羽絨服的含絨量一般以70%及以上的為宜,具有一定的蓬鬆度和輕柔感。充絨量的多少,則涉及羽絨服的保暖程度。

15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如何挑選羽絨服,哪種羽絨服最好,怎麼選購羽絨服?

冬季必備羽絨服挑選小妙招。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含絨量。有80 也有95 的呢。還有顏色,長度都憑喜好就可以了。面料要注意,防汙效果好的吧。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哪種羽絨服最好,怎麼選購羽絨服?如何正確的挑選羽絨服?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羽絨服...

如何挑選保暖性好的羽絨服?如何挑選質量好的羽絨服?

按照我國羽絨服的國家標準來算,一般羽絨服的含絨量不得低於50 其實羽絨服並不是含絨量越高越好,適合的才是最好,一般來說70 80 這個程度的含絨量的羽絨服就已經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要求了。而在北方一些地區零下溫度到了20 零下30度左右,也只是用到含絨量90 的羽絨服就已經適合了。1 看羽絨的含量,現...

羽絨有哪些質量指標,如何看羽絨服的羽絨含量是多少?

主要指標 千朵重和羽枝長度。與羽絨的彈性和蓬鬆率有關,是衡量羽絨質量的指標之一。千朵重越重,羽枝越長,細度越大,質量越好。用上述指標評定鵝胸部羽絨質量較好。就品種而言,大型白羽肉鵝及其雜交鵝絨羽質量較高。蓬鬆度。反映絨羽在一定壓力下保持最大體積的能力,是羽絨製品保持特定風格和具有保暖性的內在因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