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買的羽絨服穿上往外漏毛能退嗎

2021-03-17 13:00:38 字數 1052 閱讀 8404

1樓:特立獨行

如果是遇到剛買不久的羽絨服,同時又出現了跑毛的情況,這裡還是建議您衣服發票一併拿至實體店進行退換處理,只要是正規廠家,跑毛這種質量問題是包換的。

如果是購買一段時間後出現羽絨服跑毛的情況,而且是花**購買的,建議拿至專業保養店修復,這時有可能保養店鋪有可能讓您重做內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羽絨服穿上往外漏毛屬於正常現象

買了一件羽絨服跑毛子穿過了可以退貨嗎?

3樓:趣聞一籮筐

如果沒有穿過的,當然可以退貨的,還有就是在15天出現的質量問題也可以退換貨的

剛買羽絨服裡面的毛會往外鑽毛怎麼辦?

4樓:喵了個

1、首先用剪刀將羽絨服裡面跑出來的毛剪掉,不能用手拽,會使跑的毛變多,鑽毛的小孔變大。

2、然後用手搓一搓跑毛的地方,這樣可以使跑毛地方的面料更緊密,鑽毛的小孔變小。

3、然後用透明指甲油塗抹羽絨服鑽毛的地方,稍微晾一會,等待指甲油變乾。

4、最後用濕的毛巾輕輕擦拭塗抹透明指甲油的地方,這樣指甲油就能把鑽毛的小孔封住了。

5樓:丿灬黯淡丶

一、原因:

羽絨服鑽毛的現象,多數是因為羽絨服所用的絨有存在一定的問題。

如果購買到面料薄且較稀疏的絨製作而成的羽絨服就很容易引起羽絨服鑽毛的現象。

二、解決辦法:

(1)發現此類問題,應當保留購***,保持羽絨服原樣。

(2)與經銷商協商要求退貨,如不允退貨,可以尋求消費者協會的幫助。

三、選購羽絨服的方法:

(1)購買羽絨服時最好購買雙里雙面設計的羽絨服。

(2)在購買羽絨服時最好不要買手感為薄且絨稀疏,不厚實面料的羽絨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做羽毛服的廠家質量不好,可以退回去要求返修或者退貨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因為你買的羽絨服質量太差了,除非再買個

燕麥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打底衫,燕麥色的毛領中長外套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打底衫最好看

我現在專門給別人搭配衣服,呵呵,便宜你了不收費,裡面純色加雷斯,最好是淺色內 的,給你推薦個店,我看容見有你說的燕麥色羽絨服,人家搭配的很漂亮,美麗說,都有店,我買過幾次質量非常好,去 都有大幾百的衣服,這可是私家衣櫥,還是我最喜歡的韓版的都推薦給你了,還不給分。由於不知道親的膚色如何,可做如下幾種...

羽絨服為什麼會掉毛 是面料的關係還是其他什麼

羽絨服掉毛的原因 1 針眼鑽絨 縫紉時縫紉針與面料高速摩擦運動,當縫紉針溫度過高時,引起針眼處面料收縮並硬化,針眼不能回縮致使針眼較大,若縫紉線較細,不能充分堵塞針眼,就會造成針眼鑽絨。2 面料鑽絨 織物密度不夠 填充物羽毛 梗類較多。3 北方冬季比較乾燥,易產生靜電,對羽絨有一定的吸出作用。分析鑽...

在買羽絨服的時候,究竟該如何辨別真假?

首先要觀察羽絨服的成分,其次用手掂量一下重量,然後檢查是否為真正的鴨絨,這樣才能辨別真假。我覺得我們可以拿到太陽底下照一下,這樣我們可以隱約的看到羽絨服裡面的羽絨。看標籤的含絨量 看是否漏絨 看內襯 好的羽絨服內襯摸起來會很柔軟,不會有摸起來不舒服的現象。在買羽絨服的時候,該如何辨別羽絨服的真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