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寸的MP4誰用過?哪個好?求7寸mp4推薦

2023-04-22 11:10:03 字數 2672 閱讀 2248

1樓:網友

寸你會選哪款?馳為m70+ 藍晨996 歌美970 艾諾hdi ..橫向大評比!

size=5]我先做點功課,截至發帖時間,在售的7寸cc1600產品有馳為m70+、藍晨bm-996hd、歌美hd970,據說艾諾v6000hdi也將於3月上市。

我們先來看看8g版的官方**:

馳為m70+ 888元。

藍晨bm-996hd 699元。

歌美hd970 999元。

艾諾v6000hdi 未上市。

其他 未上市。

作為乙個資深的mp4玩家,在即將爆發的7寸大潮中,你會選擇哪一款呢?

高手們不妨橫向比較下這幾款機子,我先拋磚引玉:

馳為用的是lg屏,效果據說不錯,基於m70進行換芯改進,在7寸產品中資歷最老。

藍晨**非常誘人,樣子也長得不錯。

歌美用的ltps屏,可惜售價偏高。

艾諾**應該和馳為差不多,基於v6000系列理念,產品特色較多,如定向錄音、立體聲喇叭等,但上市太晚了,導致先機盡失,實貨的具體引數未明,一切還在猜測。

至於模具,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個人覺得艾諾的樣子比較好看。

來!高手們對7寸大軍的每一款機子都做足研究,然後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掏麼多錢買 mp4

真的建議 買台筆記本。

華碩epc 7存一千多 完全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

3樓:無舵之舟

- -買台電的!

你別相信一些資料!那個會迷糊人的!

歌美的不行!

馳為的沒用過!

求推薦一款5寸或7寸屏高畫質mp4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的是我推薦的2個機器,也位列其中。

求7寸mp4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7寸的的話推薦台電的c700,自己在用感覺還不錯,如果你要經常外出就買5寸吧,7寸攜帶不方便。

7寸mp4選購

6樓:網友

我現在用的mp4是昂達的545,是5寸的。7寸和5寸屏的顯示效果哪個好,還是要看產品的螢幕引數。例如,現在主流的mp4的螢幕解析度只有800*480(我那款就是),現在很多手機的螢幕已經是這個解析度了,例如樂phone。

這樣的解析度我覺得放到5寸螢幕上已經是極限,如果7寸屏還是只有這樣解析度就會造成很大的顆粒感。目前國產的7寸屏的mp4裡面似乎只有台電的c700,解析度達到了1024*600,想來應該會有較細膩的顯示效果。

螢幕大當然有大的好處,例如看漫畫,我覺得5寸就小了。但是帶出去的話,還是5寸方便。另外,7寸的**一直高居不下,5寸便宜不少。

如果是5寸屏,昂達、歌美、艾諾的都不錯。這三個牌子的晶元都是一樣的,只是外殼不同。我當初選擇昂達是因為用過魅族的***,感覺還好,而昂達是魅族的老東家。

545的優點不少,顯示效果好,直播rm格式等。當然缺點也不少,續航時間短,兩三個小時,而充電要很久。對**的支援不好,總是變形。

台電的c700聽說續航不錯,是它的賣點之一,有人說有八小時,但是對**的支援似乎還是不好。如果你對**沒有什麼要求,c700可以考慮。目前價位在500-600。

至於遊戲,目前mp4對遊戲的支援似乎都不是很好,畢竟它的主要功能是用來看電影的,所以cpu都不會很高,即使有遊戲功能也不會有太多配套的遊戲出品。玩遊戲可能還不如拿乙個普通的彩屏手機。

7樓:勞子愛

藍晨的bm-888hd或者是索愛的t-8。兩個都還可以。但是根據排行是藍晨居然披索愛好。我也很鬱悶的。

兩個功能也都差不多,我個人覺得,應該是7英吋顯示效果好。

要是遊戲功能的話,可能索愛t-7也不錯。只不過內閣是英吋的。

你應該會覺得小。

兩個**不一樣,索愛的更貴一些。我個人比較傾向索愛,畢竟都是牌子,可能質量會好一些。

你也可以去看看這兩款機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昂達 看電影昂達價位低 **質量不錯 不用轉換格式 自帶電影書籤 當然7寸螢幕顯示效果好 當然apple的也好 就是太貴了 不划算 看電影 就用昂達把 我朋友兩個全是昂達。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索愛並不是索尼愛立信,是國內的乙個廠商利用索尼愛立信的簡稱註冊的山寨牌,**還死貴,價效比不高。還是比較推薦藍魔、臺電這些品牌。

7寸的mp4有什麼推薦?謝謝

10樓:圍著哥轉吧

昂達vx580r,自帶android作業系統,被稱為智慧型mp4,可**安裝軟體、遊戲,全觸控螢幕,支援幾乎所有格式的**和音訊,顯示效果還不錯。

mp4選哪種好?

11樓:寵物爭霸

買蘋果ipod touch4吧,很不錯的東西,和iphone4就差乙個**功能了,有海量的應用程式,什麼功能都有,外形又很酷,8g版**1500元能買來。有了它等於有了微型電腦,不會後悔的,我也正打算買。

12樓:知了8知道

要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了!你你可以到**上看一下有什麼合適的多看幾種,然後到你們那裡的數碼專賣店去找找!我知道的有清華紫光,藍魔、紐曼、蘋果!你自己到網上找找看吧!

7寸mp4選購,求7寸mp4推薦

我現在用的mp4是昂達的545,是5寸的。7寸和5寸屏的顯示效果哪個好,還是要看產品的螢幕引數。例如,現在主流的mp4的螢幕解析度只有800 480 我那款就是 現在很多手機的螢幕已經是這個解析度了,例如樂phone。這樣的解析度我覺得放到5寸螢幕上已經是極限,如果7寸屏還是只有這樣解析度就會造成很...

MP4哪個牌子的好用?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看你主要的用途了。如果主要聽 就選擇索尼低音好有一定音染屬於那種暖色調的聲音,三星也可以不過三星是屬於那種清新風格的,蘋果也行是那種平平淡淡的。如果主要看 就買國貨不僅螢幕大還有智慧型系統可玩性高相比之下索尼就是非智慧型的了。mp4最好的是愛國者,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昂達。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藍...

魅族MP4螢幕大小,魅族4尺寸多大?

解決方案 1.放棄當前裝置,重新購買大螢幕裝置。2.繼續使用當前裝置,使用放大鏡放大內容。魅族4尺寸多大?魅族mx4的長度為144公釐 釐公尺 寬度為公釐厚度為公釐。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2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魅族mx4 手機尺寸 手機重量147g。魅族mx5的螢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