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mp4 急!!給推薦一款MP4!

2023-03-23 02:20:04 字數 2578 閱讀 3367

1樓:蘑菇稅觀

oppo的都很棒,好看,質量也好。愛國者的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2樓:清水無月

我來,推薦藍魔rm600 這款機子相當適合看書 我自己就用這個專門看書的 有絕對獨立的書籤 不會丟失 而且可以從其他文件直接提取你的書籤 非常方便 當你不小心按退出後再進入又會回到你剛才閱讀的地方 相當人性化 操作方便 螢幕大小合適 待機時間長 滾屏速度快 而且**便宜300塊左右 可能現在到商場能買到的是rm600+ 但功能外觀是一樣的 只是加了**支援格式 如果有興趣可以在網上詳細參考一下 12086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蟲子

我推薦魅族的,我覺得觸頻的不錯。

4樓:o可兔兒

魅族 4g 699元 樣子也不錯。

mp4資源比較好的****!

給推薦一款mp4!

5樓:戰天翔

艾諾mp4,這個是國貨的 ,用過,效果不錯。

高手推薦一款mp4!!

6樓:貧僧與貧尼

艾諾hdv6000,我用的就是這個,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了,

7樓:晴天

推薦 酷比魔方 b39hds 200元 非常好用。

我用了半年了沒毛病 各種格式都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昂達!我同學都用這個,質量超讚。

推薦一款mp4!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的是我推薦的2個機器,也位列其中。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祝樓主也如願挑選到心儀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艾諾的,很多態號,看你的價位,電池絕對是mp4裡邊續航能力最好的,看電影首選。

想買一部mp4 急 高分啊!

11樓:凋零的心火鳳凰

最近昂達出了一款vx530le

vx570touch

昂達vx570touch採用了全新的時尚外觀設計,顯得頗為時尚。vx570touch在1600萬色英吋顯示屏中,融入了新一代全螢幕觸控操作方式,相比傳統的mp4操作方式,它帶來了更流暢的操作感,讓使用者更直觀、方便的使用,是最為舒適、人性化的操作選擇;此外,vx570touch還帶來了全新、更時尚的動感ui設計,只需點選,即可一鍵更換主題介面,帶給你一種不一樣的個性操作體驗。

我推薦這兩款,前者的**比較低廉;後者可以觸屏。如何挑選,看你更偏向哪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 vx530le (4g) 、臺電 c430ve (4g) 、清華紫光 t871(4g) 、清華紫光ms682(4g)、gemei/歌美 s5000(4g) 、馳為 p7 nano (4g)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山寨的psp,兩百多,我用過乙個,電池很好用,聽歌乙個禮拜都不用充電,還是8g的,螢幕的。還能玩各種模擬器的遊戲,支援rmvb格式的電影,無需轉換。

**直接搜200——300的psp就能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找酷比魔方的品牌可能會幫到你!質量只能說是一般!不過價效比真的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臺電牌子的怎麼樣。我感覺還行。

我想買乙個500元左右的mp4 個我推薦幾個吧!謝謝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魔的t11pro 8gb 499,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近期想買一款不超過800元的mp4,等待大蝦們的給力意見!!!! 20

17樓:南北航線

台電的t51就很合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拍拍網或**網。網購新手推薦去拍拍。***。台電的還不錯。超不過500元。

想買一款***或者mp4,請達人推薦一下!

19樓:網友

紐曼,索尼,藍魔、遠道,臺電,昂達,艾諾。

20樓:匿名使用者

500勉強聽歌吧,a***+mx370

或者spark2 u6. 看lz風格了。

要不直接rocoo-c. 然後攢錢加mx90

21樓:匿名使用者

oppo的**音質還不錯,因為主要就是生產**手機的嘛,本人就有一款。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22樓:靜雨微寒

我用的紐曼的,a50hd或者a51hd,都挺好,音質沒的說。

23樓:網友

強烈推薦原道n3,價效比超高,重要的是它是智慧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音質很讚。藍魔也可以。

高分!急!一款MP4,高分!急!推薦一款MP

這個價位基本都是山寨機 除了一款機器 馳為p7 touch r 不過觸控效果不太好 樓主珍重一些 建議你多加點錢買個500元左右的觸控機 效果要好很多 或者乾脆買個3寸觸控機 比如原道g21 藍魔rm990 主要看電子書的話 你最好買乙個觸控螢幕的oppo 的大屏mp4 不過 可能貴了 你要是想買觸...

麻煩推薦乙個mp4 謝謝,求推薦一款mp

昂達vx530 正在用,挺好的,就是耳機質量比較一般。你可以買個好點的耳機配著。昂達或魅族都不錯,買的話到數碼巷去買,選擇的餘地多。我買的就是台電c430這款 按鍵不是很靈的,但是還能用啦,清晰,音質的話外放音質不行,但是總的來說台電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我覺得最好就買那種可以觸屏,可以按鍵的 io...

請推薦一款mp4價效比較高的

快閃儲存器mp4 1.吉祥星pmp 928 938 256m 399元 寸tft屏 有fm 支援sd mmc卡擴充。articleid 8704 2.金星 jxd660 256m 458元 512m 518元 3.金星 jxd681 512m 649 英吋26萬色tft顯示屏 帶130萬畫素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