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竹市德孝鎮離德陽多遠,綿竹到孝泉鎮多少公里

2023-05-27 10:30:04 字數 3108 閱讀 7223

1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孝德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桂蘭大道行駛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孝德大道。

2.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阿公路。

3.沿德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

4.沿東海路西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

5.沿東海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江路。

6.沿漢江路行駛920公尺,左轉進入華山南路一段。

7.沿華山南路一段行駛9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西路。

8.沿長江西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長江東路。

9.沿長江東路行駛750公尺,右轉。

10.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德陽市。

德陽到綿竹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b路 → 109路 → 綿竹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德陽市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東山南巷站。

2、乘坐7b路,經過4站, 到達長江路下穿西站。

3、乘坐109路,經過39站, 到達孝泉客運站。

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孝德場口站。

5、乘坐綿竹11路,經過34站, 到達林溪藝墅站。

6、步行約630公尺,到達綿竹市。

德陽到綿竹有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陽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西路2.沿長江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商行長江大廈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華山南路一段。

3.沿華山南路一段行駛8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江路4.沿漢江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5.

沿東海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6.沿東海路西段行駛7.

3公里,直行進入德阿公路7.沿德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孝德大道8.

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進入孝德大道9.沿孝德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蘇綿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綿大道南段。

10.沿蘇綿大道南段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回瀾大道中段11.沿回瀾大道中段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綿竹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陽市到綿竹市大約是34公里的路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自駕差不多56分鐘。

6樓:網友

公里由的車幾乎56分鐘的。

綿竹到孝泉鎮多少公里

7樓:我叫顧小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竹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回瀾大道中段。

2.沿回瀾大道中段行駛130公尺,進入蘇綿大道中段。

3.沿蘇綿大道中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蘇綿大道南段。

4.沿蘇綿大道南段行駛2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孝德大道。

5.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安大道。

6.沿陽安大道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孝泉鎮。

綿竹到德陽多長時間,綿竹到德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8樓:暮詩暗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竹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回瀾大道中段2.沿回瀾大道中段行駛130公尺,進入蘇綿大道中段3.

沿蘇綿大道中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蘇綿大道南段4.沿蘇綿大道南段行駛24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德茂公路5.

沿德茂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孝德大道6.沿孝德大道行駛4.

4公里,直行進入德茂路7.沿德茂路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德阿公路8.沿德阿公路行駛10.

6公里,直行進入s1069.沿s1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元路10.

沿天元路行駛920公尺,過右側的天馬廣場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

11.沿東海路西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12.

沿東海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江路13.沿漢江路行駛930公尺,左轉進入華山南路一段14.

沿華山南路一段行駛890公尺,朝長江西路/德陽文廟/德陽石刻方向,右轉進入長江西路二段。

15.沿長江西路二段行駛560公尺,過右側的國際商務大廈c座約9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西路一段。

16.沿長江西路一段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長江東路17.沿長江東路行駛1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東路18.沿長江東路行駛560公尺,右轉。

19.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德陽市。

德陽孝感鎮距離綿竹多少公里

9樓:日落珍珠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孝感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翠竹街西路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孝感大道正街。

2.沿孝感大道正街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古什路3.沿古什路行駛8.

7公里,左轉進入新壽路4.沿新壽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德茂路5.

沿德茂路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高興街。

6.沿高興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孝德大道7.

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茂公路8.沿德茂公路行駛4.

8公里,進入德茂公路9.沿德茂公路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蘇綿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綿大道南段。

10.沿蘇綿大道南段行駛公里,左轉。

11.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回瀾大道中段輔路12.沿回瀾大道中段輔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綿竹市。

重慶有到綿竹的車嗎?如果去德陽轉,德陽到綿竹要坐多久?是不是在德陽下車的站,就有去綿竹的車呢?重慶到德陽

10樓:網友

重慶有到綿竹的車嗎?

沒有。如果去德陽轉,德陽到綿竹要坐多久?

在汽車站下車後,你到候車廳買票,到綿竹最多半小時。

是不是在德陽下車的站,就有去綿竹的車呢?

就是,下車後問一下,最多100多公尺就到售票廳(和候車廳是一塊兒的)重慶到德陽要多久呢?在菜園壩還是陳家坪坐車?

重慶到德陽高速是4個半小時,菜園壩和陳家坪都有直達車,不過建議你可以坐動車。

綿竹市漢旺鎮到簡陽市三岔湖鎮有多少公里

如果去簡陽市三岔湖景區,綿竹市漢旺鎮走德茂路 環城公路 成青公路 成萬高速 成都繞城高速 渝蓉高速 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環湖路,到達三岔湖景區,全程174公里。從綿竹市漢旺鎮到簡陽市三岔湖鎮 自駕車走 成萬高速 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全程有173.7公里 漢旺鎮進入漢霞路,行駛430公尺 左轉,進入漢旺大...

從綿竹市拱星鎮開車到綿陽需要多久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開車約1小時左右。起點 拱星鎮。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公里,過紅桂村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墩秀路。3.沿墩秀路行駛公里,過邱家廟子約130公尺後,4.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遼安路。5.沿遼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塔九路。6.沿塔九路行駛57...

綿竹市樂淘陶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樂淘陶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5年7月10日,位於酒香畫城四川綿竹,致力於打造各類餐廳 酒店以及家用的餐飲具。樂淘陶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主要產品有陶瓷 土陶 竹木製品等。法定代表人 余林。註冊資本 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68300004531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