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軟賤,什麼意思?

2023-05-27 16:50:02 字數 1326 閱讀 6774

1樓:瀵掑佛bo鈥哹

好馬不吃回頭草,替代的愛情,輕賤無他。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下一句是什麼?

2樓:惲海聊生活

其實關於這個「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的梗還是比較有意思的,這句話就是用來形容一些戀情,比如說如果你錯過了和我在一起的最好時間,那就不要再來找我了,不然會讓人覺得是在假惺惺做乙個舔狗!對於那些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的人的一種譴責!對於這樣的行為就是非常的憤怒!

其實這句話是出自**《燭骨危情》。現在有很多網友都開始用這句話來調侃其他人,本來是「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但是網友就會把「深情」替換成其他的詞,比如說「遲來的xx比草都輕賤」!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想象來調侃這句話。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下一句是什麼?

3樓:bobo綜合萬能手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的下一句是晚來的愛,你還要嗎。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告誡人們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真正失去的時候再去懊悔,只能是無計於補,感情耗盡後再表現深情已經毫無價值。

意思是遲來的深情,非常的輕賤,甚至比草還要清。表達了如果這個深情準時到達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已經錯過了,那就沒有意義。舉個例子你現在和我說這個還有什麼用嗎?

因為遲到的深情比草輕,我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不要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就是用來形容一些戀情,比如說如果你錯過了和我在一起的最好時間,那就不要再來找我了,不然會讓人覺得是在假惺惺做乙個舔狗。對於那些失去了之後才懂得珍惜的人的一種譴責。對於這樣的行為就是非常的憤怒。

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的意思是如果你錯過了和別人在一起的最好時機,那就不要再後續假惺惺的來恭維了,表達出一股淡淡的憤怒和不甘之情。現在大家經常用這句話玩梗,把深情這兩個字替換成別的搞笑的字眼。

遲來的深情比草都低賤是什麼意思?,,

4樓:好好啊

這句話大多應該是指一段感情本來已經差不多結束了,其中一方此時表現出極其的深情。或者根本就是一段感情結束以後,其中一方又後悔了,回頭來表現自己的深情,此時都會被另外一方看得很親切,感覺比草都不如。

言情文《遲來的深情比草都輕賤》作者淇老遊的經典之作,書中的主角為簡瑤和沈穆淵。

遲來的深情比野草都輕賤,太早太晚都是不合時宜。什麼意思

什麼事物都是這樣吧,少與太過都不好,只有恰到好處最佳。不過這種恰到好處,剛剛好,也真是不好把握,所以時常給人們帶來很多的煩惱。兩人之間的感情,你濃情蜜意的時候他卻不冷不熱,那也就迸發不出什麼火花。但是因為一開始愛的濃烈,所以很是執著絕不輕易放棄,等到感覺自己身心疲憊想退縮時,他卻對你產生了感情。情感...

軟音效卡和軟貓是什麼意思 軟貓和硬貓的區別是什麼

軟音效卡 就是 ac 97音效卡,通過軟體模擬音效卡,完成一般音效卡上主晶元的功能,這是我的理解,不一定正確。軟貓 modem在核心結構上主要由處理器和 資料幫浦 組成。處理器負責modem的指令控制,資料幫浦 負責modem的底層演算法。如果modem的處理器和 資料幫浦 全部在卡上實現,這種mo...

現在網上都喜歡說 逗比,是什麼意思?

你好!就是形容乙個人搞笑,有點逗,還喜歡扯淡的 樂天派得那種人 類似於小丑,有諷刺的意思。網路上逗比是什麼意思 逗,逗比,是什麼意思,大家都流行說這個 逗比就是形容你這個人很逗,很幽默,說好逗也是一樣啊。現在年輕人都說逗比什麼意思?不是那麼嚴重的說乙個人傻。乙個人很逗 ta是形容詞,不是罵人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