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對你說債你媽的賤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11 字數 1071 閱讀 3176

1樓:太陽妹妹愛太陽

吵架傷人的話唄,不過男生的素質有待提高

2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離他遠一點……

3樓:

我覺得這是在罵人的話,侮辱人的話,如果是這樣,我不會理這個人。

4樓:小花千骨

那就是在罵你啊,那你還問他什麼意思啊,你覺得他是在誇獎你啊,對於這樣的人你就別搭理他呀。aqui te amo。

如果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說賤是啥意思?

5樓:__楊小四

心裡看不起你。真有人這麼對你說就要重新審視下你倆的關係了

6樓:馬蘭科夫

問題補充不足,只能說這個男生要麼是在開玩笑,要麼男生有問題,或者女生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自愛,或者說罵你的意思,不要理他就是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仙兒

他可能覺得你還不夠成熟,或者不是年齡的差距,而是你還上學,兩個人不合適,又或者他覺得你以後進入社會接觸的多了,就不會是現在的想法了。

9樓:曲曲曲___奇

應該是的 ···· 節哀 四歲不小了 在有的人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節哀吧!再找乙個啊

11樓:但韓庚只有乙個

不忍心傷害你- -

另一方面 年齡問題 四歲可能有代溝-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 你是他的克星 他上輩子欠你的 是什麼意思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在下估計有兩層含義:1、他對你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你讓他感到頭痛!

2、他喜歡你!

以上兩種情況根據他和你說這句話時的面部表情和語氣而定!

13樓:宥子嘉人

這男人以後不是你哥就是你男友,信不

如果男生對你說,沒你可愛,是什麼意思

親,這要看情況了。第一種是他喜歡你,然後想在你面前誇獎你,討你歡心。然後第二種是他已經把逗女生高興當成一種習慣了,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說明他可能喜歡其他女生 喜歡你唄 還用問 我是男的 乙個男生對你說你很可愛什麼意思 也許他只是發自內心的覺得你可愛而已,他是你的大學老師大你十...

如果男生對你說你為什麼這麼愛笑?是什麼意思啊

也有可能喜歡你 或者就只是好奇 看語氣語境的不同了啊 也沒什麼意思啊,或許他就是不喜歡你的笑,從字面看沒什麼意思的,現實他對你怎樣?他喜歡你笑或者是討厭,看他的語氣了 如果乙個男的對你說花兒為什麼這麼紅,是什麼意思 第一,什麼意思都沒有 第二,想反映出 你是否欠揍 笨的,給他愁得想揍人 第三,真的疑...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你長得可愛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是真的可愛,他很喜歡,也可能是你不好看,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了 他是對你有好感,而且想要追求你。可愛就是可以愛的意思嘛!還有什麼意思可以為是了。他可能對你有好感吧!如果有男生說你長得可愛,是什麼意思啊?同桌的bai性格活潑開朗,du覺得你長得可愛,就出自內心的贊zhi美dao 你一句。就好比你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