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瑞納改氙氣燈是否要加透鏡,如果不加,是否散光

2023-05-27 16:50:03 字數 1838 閱讀 7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加不加都是自己說的算,疝氣燈在有透鏡和沒透鏡的情況下都可以用。

只是說效果問題。加透鏡肯定比不加透鏡好,加裝透鏡後光源聚光,我朋友和你車一樣。

他裝的雙光透鏡,效果非常不錯,近光燈情況下光線照明角度可以調節到乙個很理想的位置。

不會影響對面行車,自己的視線又非常清晰,如果是不加透鏡裝疝氣燈的話,瑞納的那大燈用久了肯定燈泡與大燈壁位置會偏差,然後就會造成不聚光燈後果。所以我建議裝透鏡比較好。

而且現在裝個透鏡價錢也不貴。就裝國產酒行。我朋友用了一年多都很好的,價錢也就1000多一對。

你單裝個疝氣燈的話還要裝好的光線才好。價錢不會差太多的。望!

2樓:武光改燈

瑞納大燈是h4一體的。單加氙燈的話會據散光。最終的結果就是對面的人看著恨不得拿板磚拍您 自己在車裡面看的卻沒那麼亮 因為不聚光。

想改善的話 目前三種辦法 第一種換大燈總成 龍鼎秀山的那種 基本能滿足你使用。第二種原車上改。這種改完光型和亮度最好。

但是時間長 第三種直接加氙燈 但是會有些散光。特別是您這種一體的h4的碗燈 散光最厲害。

我的建議就是您加乙個價效比差不多的透鏡 盡量也別加國產的 出問題的幾率太大,氙燈什麼的雪萊特就行 主要是透鏡。建議海拉2或者進口博士吧。預算充足的話直接上g35或者海拉3之類的。

3樓:reble簡單

最好加上透鏡,把燈泡放在透鏡焦距上聚光效果非常好,這樣對對面的車輛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透鏡效果最好,透鏡聚光。

雪萊特鼓泡效果也可以,金華達一體化氙氣燈也不錯。

瑞納遠近光一體的燈泡改裝氙氣燈後好用嗎,聽說遠近光一體的燈泡改裝氙氣燈不好用。

5樓:有鬍子的老汪

瑞納全系都是baih4的遠近一體的鹵素du大燈,加zhi裝h4遠近一體氙燈確實弊大於利的。dao原因專如下。

1:原車照明主要是靠反屬光碗聚光的,原來的鹵素亮度低感覺不到散光。加裝氙燈之後就會明顯的感覺到散光了。最終結果就是對面的車看不見,自己也看不見路。

2:因為h4氙燈只有國產的安定器搭配,啟動速度慢是國產安定器的通病。這樣白天超車頻閃肯定是用不了的。

瑞納最佳的公升級氙燈方案:最好的建議就是加裝氙燈的時候搭配雙光透鏡一起安裝,然後這樣就可以用一對進口安定器。也滿足了超車頻閃的問題。

6樓:穿的象土匪

不是不好來用~是用氙氣燈的。

源話燈光很散!人家看你很亮,但是你看出去光很散一片,建議配合安裝透鏡!這樣燈光才集中,不會散。

一體燈建議用伸縮燈泡!裝氙氣燈安定器一定要選好的!不然燈光亮起來時間慢~還有可能造成剛開啟乙個燈亮乙個燈不亮的情況!

再開第二次就全亮了!

7樓:mc移動dj聯通

如果實bai在不想加透鏡的話,建議你du選zhi擇擺角氙氣燈。伸縮散。

dao光太嚴重,還回有最好用4k的燈泡,這樣的答話透視度高,雨霧天效果好,近光也不會因為嚴重的散光慌到對面來車。最主要的是安定器一點要選擇好,**低廉的就選名都 不差錢就用松下,如果用劣質安定器起動電流會高電腦自檢就會報警,

8樓:硯田幽草

是的,大多數的光發散,不好調燈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 不可能不好用就是的了 改完不好用 那說明他改的不對 有問題追問。

10樓:亢菊登寅

對應車燈燈泡的型號!遠近光是一體的就是h4分體的成本高一倍。

需要兩套!改疝氣建議加透鏡,作用是聚光的。要不對方晃眼睛自己還看不清。

屬於安全問題。

現在改氙氣燈飛利浦好還是歐司朗的好

我在西寧改的立盯,精藝精改的,工藝很棒,效果也好,值得大家參考 歐司朗氙氣燈要好一點,我車友群的朋友都是改歐司朗氙氣燈,不過最近led車燈火了,你也可以考慮考慮。我打算去藍精靈改立盯led車燈 問一下 歐司朗氙氣燈和飛利浦氙氣燈哪乙個比較好 可以說同價位飛利浦燈泡的亮度是壓倒性的戰勝了歐司朗,不過由...

轎車改裝一套氙氣燈多少錢,汽車鹵素燈改氙氣燈多少錢?

這個也要根據車型來說,正常10萬左右車,一套疝氣大燈總成2000左右!這個改裝普通對插的疝氣燈的話大概需要2000左右,包括一對大燈總成和安定器 一 汽車氙氣 燈 1 philips 飛利浦雙氙氣燈 參考 回 550.00 1480.00 2 歐答司朗汽車hid氙氣大燈 參考 980.00 1450...

帶透鏡嗎,想改氙氣燈,求教,原車沒有透鏡可以改氙氣燈嗎

可以改的,沒有透鏡的話可以拆總成,然後加入透鏡,有透鏡的話也可以更換,改氙氣燈的話必須要有透鏡,不然害人害己。原車沒有透鏡可以改氙氣燈嗎 改是可以改。可是疝氣燈會因為沒有透鏡而燈光發散而且如果是遠近光一體大燈的話還會導致燈光切換不開的情況!所以有必要加個透鏡 對於原車有透鏡的車型單換一對氙燈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