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盛景,不敘深情?是什麼意思?未來的女朋友發的

2022-05-03 18:40:42 字數 2826 閱讀 1779

1樓:在西津渡鬥牛的黑曜石

談點你們之間的事情,別說對你們愛情沒有進展的話題

2樓:客度

簡單的說你們還沒建立足夠的親密感,親密感建立的基礎是信任和接納,當你覺得別人應該怎樣,如果別人沒按自已的思路去做就不滿,就有情緒沒法理解別人的行為就會導致親密感建立在巨大障礙,當然這也是個心心相應的問題,必定乙個巴掌拍不響,可能你還沒有更好地了解她,她的為人處世,她的生活壯態,夢想,情緒,以及她對感情的認知和渴望,她的行為模式。

你女朋友發這句話說明她並沒有真真接納你,可能你們存在諸多感情認知差異,她對你心理缺乏足夠的認識,以至於你們溝通,相處模式都存在較多問題。

女生對戀人常常有一些幻想和期侍,一但她覺得這些幻想期待沒法實現或有較大落差,就會產生各種抱怨和吐槽,而你又沒有足夠的安撫好她的不安和不滿,所以她才會有如此表現……

3樓:祝你安樂

不交談美麗景色

不舒入深感情

祝你長久

4樓:春冰海

不談盛世愛情,不說深情厚意

5樓:

她是不是要你真實誠懇,不要虛偽誇張的那些

6樓:

不要談美景,不要說深情。只要說我愛你!

7樓:

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出來。古人多自謙。用法與「好不熱鬧」一樣

女朋友昨天(5月20日)跟我說:不言盛景,不敘深情。什麼意思?有什麼暗示嗎?搞不懂

8樓:徽墨古韻

女友喜歡平常平凡,這世上能給幾人是敘深情的,未來充滿變數,把握好現在才是最重的。

9樓:

換句話,不求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求平平穩穩的生活,你女朋友是個成熟穩重的人

10樓:在九天湖探險的老喵

她不想和你深入交往。

11樓:

5:20是網路戀節,你可能對她不太細心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是什麼意思

12樓:來自文化街天資聰穎的王異

解釋: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情意深重。

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出來,古人多自謙,用法與好不熱鬧一樣。

1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情意深重.

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出來.古人多自謙.用法與「好不熱鬧」一樣.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的意思

14樓:only_唯漪

解釋: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情意深重。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the1900】團隊為您答題。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如果有其他需要幫助的題目,您可以求助我。謝謝!

15樓:雨中漫步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不說眼前景色是如何壯觀,也不用敘述彼此之間的情意深重。

16樓:情感諮詢方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言盛景,不敘深情

解釋: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 情意深重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 出來,古人多自謙,用法與好不熱鬧一樣

更多1條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想表達什麼?出自哪兒?給一人留言這句話有什麼含義嗎?

17樓:殤羽冷

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情意深重.

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出來。

18樓:

借景抒情:愛。謝謝。

男朋友說「不言盛景,不敘深情,向來緣淺。」是什麼意思?暗示要和我分手嗎?最近聯絡很少!打**偶爾會

19樓:清新入夏

按這句話來說,確實是此意。該放棄時則放棄,任何乙份愛情都會經歷風風雨雨,而那最美的彩虹,往往就在風雨過後。不要因為昨天的悲傷,而錯過了明天的幸福。

20樓:茗人香坊

這是乙個不值得你愛的男人,不要在他這裡吊著了

21樓:柴錦程

就是沒有緣分了,緣分到了盡頭了

22樓:

什麼是愛,你搞懂了?

23樓:樑子華

用白話說,他有人了。

24樓:惲辰釗

意思你和他溝通太少了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什麼意思

25樓:溫雪儀

「不言盛景不敘深情」的意思: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出來。古人多自謙。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描摹美好的景物,不再暢敘深深的感情。

意思是有事說事,開門見山。

27樓:情感諮詢方老師

回答不言盛景,不敘深情

解釋:不說眼前景色如何盛大,也不敘述彼此如何 情意深重指這美麗的景色不言而喻,我們的深厚情誼不用說 出來,古人多自謙,用法與好不熱鬧一樣

更多1條

不談虧欠,不談過往,是什麼意思,不談虧欠不負遇見什麼意思

不談錢,不談曾經的虧損,不談過往不談曾經的過去,不談曾經的不愉快,不談曾經的煎熬。他想表達的意思是說,忘掉曾經的不幸。重新開始,一切都會變得美好。不談虧欠,不談過往,意思也就是說自己不會覺得欠誰的,也不會談論過往的事,因為過去的肯定就是過去了,沒有必要糾結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咱們現在是朋友,不談誰虧...

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什麼意思

未來很可能給你帶來的了災禍,為什麼要去迎接呢?眼前的事一件又一件,你都理清楚了?過去已經過去,想也是白想,白想不如不想。文正公曾國藩有句話 未來不迎,當下不雜,既往不戀。大抵是講 簡單有序的活在當下,不去過高預期未來,不去一味沉溺過往。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什麼意思?未來很可能給你帶來的了災...

未來不迎當下不雜既往不戀什麼意思

未來很可能給你帶來的了災禍,為悉和什麼要去迎接呢?眼前的事一件又一件,你都晌判理清楚了?過去已經過去,想也是白想,白想不如不宴陸改想。曾國藩有言,未來不迎舉亂,當下不雜,既往不戀。其正裂檔實未來無論好壞,需坦然相迎,當下諸事繁雜,也應做下源衝去,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事。而過去,可以懷念的,不一定值得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