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什麼時候開播,浪姐3播出時間

2023-05-27 15:45:03 字數 857 閱讀 1456

1樓:網友

網曝《乘風破浪的姐姐2》時間規劃表,將於1月22日周五播出,此前網傳的第二季名單有:那英、周筆暢、陳梓童、李慧珍、韓雪、張柏芝、張馨予、王鷗、胡靜、弦子、楊鈺瑩、陳妍希、宣璐、董潔、陳小紜、蔣璐霞、吉克雋逸、江映蓉、薛凱琪、李菲兒、董璇、劉燁、左小青、袁姍姍、金巧巧、程莉莎、呂。

一、劉敏濤、李若彤以及湯晶媚。

2樓:平和幸遇知音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已於2023年1月22日起每週五播出,網路版本在12:00在芒果tv播出,20:10在湖南衛視播出,20:20芒果tv播出。

浪姐3播出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芒果tv**。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參賽的姐姐們陣容絲毫不輸前兩季,有那英、蔡卓妍、王心凌、寧靜、鍾欣潼、鄭秀妍、郭采潔、胡杏兒、吳謹言、譚維維、黃奕、張天愛、吳莫愁、許茹芸、張儷、薛凱琪、張歆藝、於文文、阿雅、齊溪、毛俊傑、黃小蕾、王紫璇、趙櫻子、張薔、造夢、唐詩逸、徐夢桃、劉戀、朱潔靜等等,都是擁有精湛唱功的女明星。

可以看到令人意外的是一二季的冠軍寧靜和那英都在名單中,本來就是資深前輩,在各自領域有著非常高的成就,又在以往的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出道位,如今再次回歸參戰對於其他姐姐們來說絕對是巨大的挑戰,但不得不說節目組的這波安排,也是看點十足的。

浪姐3哪裡看,浪姐3第三季哪個臺

2022年5月18日,芒果臺正式官宣 乘風破浪的姐姐3 定檔 網路情人節 2022年5月20日起每週五12 00在芒果tv 咪咕 播出。與此同時,芒果臺一併正式官宣了 浪姐3 的30位姐姐名單,分別是那英 寧靜 蔡卓妍 鍾欣潼 王心凌 鄭秀妍 郭采潔 譚維維 胡杏兒 黃奕 吳謹言 張天愛 吳莫愁 薛...

如何評價王智在《浪姐》復活賽中的表演?

王智在復活賽的表演自然了很多,而且也是讓我們聽到了她專業的演唱,是很精彩的。浪姐 王智為何會被淘汰?乘風破浪的姐姐 多次登上熱搜,絕對是湖南衛視的王牌會節目,而第一場公演已經淘汰了六位姐姐,王智也在其中,之所以會被淘汰,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 咖位太低。王智雖然是七十億票房的女演員但是這麼多年來在娛...

《浪姐2》第四次公演,姐姐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如何?

表現的都還蠻好的,特別是那英組的,不愧是那姐高要求的隊伍,表演的真的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很棒。每次浪姐的公演都能給我帶來驚喜,一次的表演比一次精彩,而且姐姐們的實力也不斷變強。我認為姐姐們在舞台上的表現非常好,她們每個人都在舞台下刻苦訓練,付出了很多。在舞台上的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她們在舞台上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