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聰的人會說話嗎?他們如何學習成長呢?

2023-05-27 14:55:04 字數 787 閱讀 5639

1樓:小徐說民生

一般來說是不會說話的,應該要把他們送到特殊的學校,讓他們學會成長。

2樓:雙子小黑嘿

不會說話。這些人會通過手語進行學習,有時候可以觀察對方的口型,就知道對方的意思了。

3樓:王祿

這些人不會說話,他們只能夠通過學習手語進行表達,然後會去特殊學校進行學習的。

失聰的人會說話嗎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可以說話bai,比較困難。

十聾九du啞,聾了就很難學習說話,因為他聽不到zhi別人說的,也聽dao不到自己說的。但是,如果不是聲帶受損,只是因為聾不會說話,其實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講話,只不過會很困難很困難,父母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因此,大部分都被都送到特殊學校學手語和讀唇語。有乙個案例,江夢南,據說一兩歲由於發燒,聽力喪失。

不過她是家中獨女,父母也不打算再生乙個,也不甘心女兒讀聾啞學校,跑遍中國知名醫院和研究院都沒用。最後江媽媽辭職照顧她,還去學習了心理學等一系列知識,夫婦兩人開始教女兒讀唇語,對著鏡子訓練發聲,最後江夢南幼年學會了普通話和家鄉話,是不是很神奇?困難可想而知,父母把她送進普通學校學習,每次上課提前給她預習,並教會她自學,江夢南每次名列前茅。

初中江夢南感受到自己與其他人不同,不過由於父母有刻意培養她不怕困難迎難而上的心態意志,江夢南自己提出選擇一家離家遠的學校住宿,訓練自己獨立能力。最後江夢南考入吉林大學讀本科和研究生,博士又考入清華大學,好像是研究生物學類的。世界上只要有一線希望,只要努力,真的是會有收穫的。

我不會說話,和我說過話的人,我從他們眼睛你看到的是不高興的。我說話時不敢跟他們對視我想怪我不會

其實說話這是一種方式。只要不得罪人話可以說。至於你沒嫁出去跟你說話沒多大關係。我跟你相反,我喜歡直視他們的眼睛 其實沒什麼好怕的,說不定他們比你還緊張呢 呵呵,慢慢的找回自信,不要怕說錯話,自己對自己要有自信,在開口之前 把話想好了在說,說該說的話,不說不該說的話就行,我以前和你一樣,我是男生 你可...

玄鳳鸚鵡會說話嗎,玄鳳鸚鵡會說話嗎?吵嗎

玄鳳鸚鵡不會說話。玄鳳鸚鵡的聲音婉轉多變,是鸚鵡中的佼佼者。但由於其節奏快,天性敏感,不容易親近人。至少沒有成功學會說話的記錄。資料。雞尾酒鸚鵡 學名 nymphicus hollandicus 在港台地區被稱為馮諼鸚鵡,是世界上最常見的中型鸚鵡之一。馮諼鸚鵡不會說話。最好能固定乙個人單獨馴服你的馮...

大家晚上好,請問會說話的人有智慧型,不會說話的人沒有智慧型是嗎?怎麼提高自身智慧型,還有智慧型是什麼

記住,會說話的人,常常懂得適可而止,不會說話的人是 沒有什麼,目的就是想把你嘴巴塞死。然後叫賣!來呀!快來呀!只有我的東西是最好,最便宜,最過癮的啦!乙個人的智慧型就是乙個人的能力 素質和修養的綜合體,能力是個人智慧型的基礎,素質是個人智慧型表現的平台,修養是個人智慧型外在的表現形式。個人的智慧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