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盤怎麼看,怎麼看紫微星盤

2023-05-27 14:20:03 字數 1415 閱讀 3568

怎麼看紫微星盤

1樓:操276725202他

這位大德這你好!

你問:怎麼看紫微星盤!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建議如下: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但願能幫到你!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滿意答案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溫良孝順,冷靜穩重,學習能力較強,有領導統率能力和社會聲譽,不願依賴別人,富文學藝術興趣和才能,以技術立身,動作稍遲飩。天梁主孤克,少子女,先生女,多生女,或只有女,女兒較優秀。太陽落陷,宜先生女。

子宮較好,二人,子女虛榮心強,因強出頭而惹禍。加吉,增加一人,亦防高傲而致敗。

紫微星盤查找

3樓:如法好人

武曲星是財帛宮的主星,入廟會祿存、天馬、化祿者,是大富之格。

天相星臨財帛宮,會天府星,有化祿、祿存等吉星會照,主財源富足,有積蓄。

官祿宮化權入福德宮-事業賺錢,且排場大。

難得,不錯的格局!

幫忙看紫微星盤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紫微星盤比較麻煩,我大概看一下吧,不一定準。

己武貪天麴,生活環境挺好,爺爺奶奶那一輩的有知識,到父母輩的有財有權起碼小康生活,你平時也不怎麼缺錢,一般會有意外的收穫。你屬於多才多藝理想派的,很善良,有時候比較傻缺少心眼,思維跳躍聰明但博而不精不踏實。

2023年以後開始走桃花運,比較有吸引男生的魅力。

紫微星盤詳解,紫微星盤

您好。此命屬羊,路旁土命。正財格。戊日幹生子月,處胎地,不得令,水寒土凍,正財臨旺地。天乾偏財透出,得令而旺。天乾傷官透出,雖長生在子月但不得力,且地支無強根。天乾食神透出,在子月不得令,地支無強根,食神無力。地支午火正印,天乾不透,受月令沖剋,子月正印無力。地支有比肩,天乾不透,子月比肩無力。地支...

紫微星,我是什麼星,紫微星是什麼星座 怎麼看自己屬於哪個的

紫微主星是中國漢代時發明的用紫微斗數計算乙個人的一生命運,星座是西洋占星術中的星座 分為 六吉 文昌,文曲,左輔,右弼,天魁,天鉞 六兇 擎羊星,陀羅星,火星,鈴星,天空星,地劫星 七殺星 勇氣十足優點 胸襟磊落,不畏挑戰,舉止大方,反應靈敏,行俠仗義,不拘小節。缺點 個性衝動,率性而為,冒險投機,...

求高人指點紫微星盤,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戌 命宮主星為七殺 如何解讀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分析下面這張圖 紫微斗數 命宮在 亥 天府同宮 性情忠厚善良,樂於為人排解困難,能得人和。坤造 戊辰 己未 丁丑 戊申。此為師尼之命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微斗數 命宮在 醜 天梁同宮 性格穩健,有長者作風。說話談吐,看來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