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全城熱戀2023年上映的由 張學友主演的雲資源

2023-05-27 14:20:02 字數 1426 閱讀 9913

1樓:中國簡單的我

提取碼:us3f 《全城熱戀》又名: 全城熱戀熱辣辣、熱辣辣、hot summer days本片講述了6段烈日中的愛情故事:

香港的中年司機(張學友 飾)因故結識了深圳的洗腳妹(劉若英 飾),兩人日久生情;深圳,wasabi(徐若瑄 飾)一直苦等醬油師傅(吳彥祖 飾)對愛的回應,但對方卻心懷苦衷;香港,海灘賣遮陽傘的大叔(劉家輝 飾)推銷笑話,但內心始終牽掛著亡妻;深圳,修理工阿威(謝霆鋒 飾)邂逅了飛車女(徐熙媛 飾)碰撞出了火花;北京攝影師(段奕巨集 飾)對模特的表現不滿,後者負氣離去,而他卻突然失明,在助手(付辛博 飾)的陪伴下,他們追到深圳,各懷心事;20年前的鎮江,鄉下男孩(井柏然 飾)愛慕紡織女工(angelababy 飾),並接受了在烈日下苦等100天的愛情誓約……

本片由眾多位明星聯袂出演,其中不乏張曼玉、阿sa、余文樂、容祖兒等友情客串。

想看全城熱戀2023年上映的由 張學友主演的雲資源

2樓:hanling耶耶

編劇: 陳國輝。

主演: 張學友、劉若英、謝霆鋒、徐熙媛、吳彥祖、徐若瑄 vivian hsu、井柏然、楊穎、段奕巨集、付辛博、衛詩雅、劉家輝、余文樂、張曼玉、蔡卓妍、呂燕。

型別: 喜劇、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美國、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粵語、上海話、英語。

上映日期: 2010-02-11(中國大陸)片長: 93分鐘。

又名: 全城熱戀熱辣辣、熱辣辣、hot summer days本片講述了6段烈日中的愛情故事:香港的中年司機(張學友 飾)因故結識了深圳的洗腳妹(劉若英 飾),兩人日久生情;深圳,wasabi(徐若瑄 飾)一直苦等醬油師傅(吳彥祖 飾)對愛的回應,但對方卻心懷苦衷;香港,海灘賣遮陽傘的大叔(劉家輝 飾)推銷笑話,但內心始終牽掛著亡妻;深圳,修理工阿威(謝霆鋒 飾)邂逅了飛車女(徐熙媛 飾)碰撞出了火花;北京攝影鉛納師(段奕巨集 飾)對模特的表現不滿,後者負氣離去,而他卻突然失明,在助手(付辛博 飾)的陪伴下,他們追到深圳,各懷心事;20年槐飢沒前的鎮江,鄉下男孩(井柏然 飾)愛慕紡織女工(angelababy 飾),並接受了在烈日下肢做苦等100天的愛情誓約……

跪求極限職業2023年上映的由柳承龍主演的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2pbf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提取碼 s26u 極限職業 導演 李炳憲 編劇 裴世英 李炳憲 主演 柳承龍 李荷妮 陳善圭 李東輝 孔明 申河均 吳政世 許俊碩 金義城 宋英奎 型別 喜劇 動作 ...

跪求禁閉2023年上映的由 娜奧公尺 沃茨主演的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p35w 娜奧公尺 沃茨在影片中扮演乙個名叫瑪麗的兒童心理學家,她遭遇了人生中最不幸的事件 丈夫被一場離奇車禍奪去了性命,兒子則因這次災難變成了植物人。一次偶然的機會,瑪麗邂逅了乙個叫湯姆的患兒,她將這個詭異的男孩帶回家撫養,卻因此招來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跪求 禁閉 雲免費 資源 請問誰...

跪求我的19歲2023年上映的由 許伊在主演的百度雲資源

影片講述在漢江中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有三個同齡的年輕人嫌疑最大。三人均堅信自己的清白,他們決定聯起手來調查案件的真相。求 給19歲的我自己 網盤免費資源 鏈結,謝謝 給19歲的我自己 是強視傳媒 出品 北京中視星馳文化傳媒 上海亮視影業 聯合出品,黃朝亮執導,林柏巨集 石安妮 王芊領銜主演,何明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