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301是哪裡的郵編,655331是哪裡的郵編

2023-05-27 14:00:04 字數 3263 閱讀 1002

1樓:徭多思

這個郵編可能是錯的。

471300:河南 > 伊川縣 > 城關鎮等。

471311:河南 > 伊川縣 > 彭婆鄉等。

471312:河南 > 伊川縣 > 水寨鄉等。

471313:河南 > 伊川縣 > 呂店鄉等。

471314:河南 > 伊川縣 > 江左鄉等。

471321:河南 > 伊川縣 > 半坡鄉等。

471322:河南 > 伊川縣 > 白沙鄉等。

471323:河南 > 伊川縣 > 白元鄉等。

471324:河南 > 伊川縣 > 葛寨鄉等。

471325:河南 > 伊川縣 > 酒後鄉等。

471331:河南 > 伊川縣 > 鳴皋鄉等。

471332:河南 > 伊川縣 > 平等鄉等。

471333:河南 > 伊川縣 > 高山鄉等。

471341:河南 > 伊川縣 > 常川鄉等。

471342:河南 > 伊川縣 > 鴉嶺鄉等。

這是4713開頭的所有郵編號。

不過是河南是肯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471300:河南 > 伊川縣 > 城關鎮。

655331是**的郵編

3樓:生活大師小杜

655331是雲南省曲靖市沾益區的郵編。

沾益區,位於雲南省東北部、曲靖市中部,東鄰富源縣,南連麒麟區、馬龍區,西接會澤縣、尋甸縣,北與宣威市毗鄰,總面積平方千公尺。截至2023年10月,沾益區下轄4個街道、2個鎮、5個鄉。

區**駐地西平街道。2023年,沾益區常住人口萬人。

沾益區簡介:

沾益區,素有「入滇鎖鑰」之稱,是中國第三大河珠江的發源地,是雲南較早的開發地。雲南省革命老區、中國重要菸草基地、藥用花卉基地。著名景點有珠江源、海峰濕地、五尺道。

2023年11月,入選第二批節水型社會建設達標縣(區)。

截至2023年10月,沾益區下轄4個街道、2個鎮、5個鄉:西平街道、龍華街道、金龍街道、花山街道、白水鎮、盤江鎮、炎方鄉、播樂鄉、大坡鄉、菱角鄉、德澤鄉。區**駐西平街道。

沾益地處珠江源頭的南、北盤江分水嶺多山地帶,地貌以滇東高原丘陵為主。最高點為菱角老黎山海拔2678公尺,最低點為德澤熱水村牛欄江河谷海拔1650公尺。較大的山有馬雄山,東北—西南走向,是南、北盤江和牛欄江的分水嶺,珠江的發源地。

郵政編碼475301是**的?

4樓:小劉生活問答

我國採用四級六位編碼制,前兩位表示省、市、自治區,第三位代表郵區,第四位代表縣、市,最後兩位代表投遞郵局。

最後兩位是代表從這個城市哪個投遞區投遞的,即投遞區的位置。例如:郵政編碼「130021」「13」代表吉林省,「00」代表省會長春,「21」代表所在投遞區。

是郵電部門為實現郵政現代化而採取的一項措施,誕生於美國。2023年6月,郵政編碼在美國誕生,用以應對當時急速增長的郵件寄遞需求,美國由此成為世界上最早一批擁有郵政編碼的國家。

千萬別小看了這些數字,它們的作用可不小。從個人角度來說,每位數字都是你所在位置的唯一標識,它甚至像銀行一樣成為你的「位址身份證」。從巨集觀角度來看,郵政編碼代表著乙個區域的發展規劃。

郵編558081是那裡

5樓:

摘要。郵政編碼是實現郵件機器分揀的郵政通訊專用代號,是實現郵政現代化的必需工具,最終目的是使您的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因此在交寄信件、包裹時務必寫明郵政編碼。

郵編558081是那裡。

您好,根據查詢558081郵編不屬於國內郵編。

address=558081

可以以上**查詢郵編資訊。

郵政編碼(英語:postalcode,又稱郵遞區號),是乙個國家或地區為實現郵件分揀自動化和郵政網路數位化,加快郵件傳遞速度,而把全國劃分的編碼方式。郵遞區號制度已成為衡量乙個國家通訊技術和郵政服務水平的標準之一。

郵政編碼是實現郵件機器分揀的郵政通訊專用代號,是實現郵政現代化的必需工具,最終目的是使您的信件在傳遞過程中提高速度和準確性,因此在交寄信件、包裹時務必寫明郵政編碼。

475200是**的郵編

6樓:百科達人

杞縣是河南省開封市轄縣,位於河南省東部,北接開封市蘭考縣和商丘市民權縣,東臨商丘市睢縣,南至周口市太康縣,西到開封市祥符區和通許縣,總面積1243平方公里。

杞縣素有「中原糧倉」之美稱。2023年杞縣產業集聚區被評為「全省十佳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2023年12月13日,入選中國特色農產品優勢區名單,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杞縣常住人口為932126人。

河南美食介紹

一、胡辣湯。逍遙鎮胡辣湯可以說是河南的代名詞了,最正宗的胡辣湯來自河南周口,湯味濃郁,香辣可口,早餐喝口胡辣湯,就一口油條或小籠包,誰不說一聲「中」呢。

二、河南燴麵。河南燴麵是「中國十大麵條之一」,有2023年的歷史,味道鮮美,**實惠,從中原遍及全國。進入河南,大大小小的街頭,都少不了各種燴麵館,不管是湯麵還是炒麵,都稱得上人間美味。

三、燙麵餃。新安燙麵餃,已有70多年的歷史,在千里隴海線上聞名。新安燙麵餃,用精白粉作皮,豬前胛後臀肉作主餡,配適量大蔥、韭黃、白菜心、生薑、佐以白糖、料酒、小磨油、食鹽、味精等。

把麵燙好,擀成薄皮,包成如新月型的麵餃,上籠清蒸,十分鐘即可。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杞縣。

長沙的郵編是

長沙市區的郵區設定太少了 410000 長沙市區總郵區 410001 火車站郵區 410002 南門口郵區 410003 德雅村郵區 410004 井灣子郵區 410005 中山路郵區 410006 濚灣鎮郵區 410007 東塘郵區 410008 伍家嶺郵區 410009 新開鋪郵區 410011...

722205是那的郵編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春光村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鄧家村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東西灣村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古水村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侯家村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街子村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盧家村 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羅家村陝西省寶雞市扶風縣 絳帳鎮南仵村 ...

什麼是郵編的正確格式

我國採用四級六位編碼制,前兩位表示省 市 自治區,第三位代表郵區,第四位代表縣 市,最後兩位代表投遞郵局,最後兩位是代表從這個城市哪個投遞區投遞的,即投遞區的位置。我們國家的郵編比較簡單,只要是六個數字組成的即可,驗證出錯資訊只有可能為3種 1 提供的字串為空或者不存在 2 提供的字串含有非數字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