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捧人和人踩人的差別?請說出你的故事?

2023-05-27 13:45:04 字數 1348 閱讀 6529

1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我這傳媒公司女孩子比較多,表面平靜實則暗流湧動,個個都是心懷鬼胎,我人比較直,跟幾個女孩玩的比較好,都比我小,起初就跟姐一樣照顧她們,有乙個女孩長得天真臉,但後來就發現她的心機頗重,一起辦完事,回來她當著同事麵裝的在吐槽我,就比如說我在客戶面前說了哪句話不恰當,她就當個吐槽點開玩笑的說出來,但是同事們聽完不僅會嘲笑,高層還會質疑我得工作能力,就這樣我被質疑了很長時間,所以我感覺這樣的女孩很可怕,以後要離她遠一點,不要指望把同事發展成朋友,同事就是同事只會為了利益要麼她踩著你上位,要麼你踩著她上位,雞湯書說的幫別人上位就是幫自己,這個要看人,職場有些人是可以交心互幫互助,但是遇到小人還看不出來的那種,人家找的是台階,先是跟你交心,後面有機會再踩著你上位,說的都好心酸,最近正被小人折磨著,真想兩撇子過去打死她。

2樓:白凡巧

我現在就是被捅刀,作為政治犧牲品選擇主動離職。那個女的只管我乙個人,我沒來之前她就管自己,所謂的主管。她沒啥學歷就是年齡大有經驗,總監招我進來她就一直覺得我是來頂替她的位置的,事實上總監也是這樣給我承諾的,所以她選擇和經理一派,用盡各種手段上演宮鬥戲,成功逼走我。

總監估計離走也不遠了。p婆娘上班不好好上班就天天嫉妒別人到處打小報告,經理也是個奇葩,到處扭到人擺自己有多少情人。所以這個奇葩公司也是待得心累。

是成都有名的車貸公司,其實亂到無章法,站隊明顯,老闆無能。

3樓:以心

極大空間極豐富的資源,極少的人,較大空間較豐富資源,較多的人,極小空間極少的資源,極多的人。第乙個自然是彬彬有禮不慌不忙,第二個當然要等一等排排隊,第三個必須要把別人擠到後面才能多拿一點點。可惜的是,社會階層流動性越來越差了。

4樓:絆絆

底層什麼都沒有,所以要去爭取,爭鬥難免人踩人。中層人道理一樣,為了同乙個目標爭鬥。 高層人為了共同的利益跟圖示。

5樓:寶寶51735乒怪

因為同學一場玩笑開過了,我爸爸在客廳罵我不要臉,天天在外面惹事,我在臥室聽得一清二楚,我媽我姨媽感覺全家人都喜歡嚼舌根,巴不得一家的醜事天下皆知,在家庭聚餐上因為不想說話被爸媽罵,被媽媽扇耳光不止一次了。我只想變更強,在不得不依賴於他人之時忍辱負重,以後才能活出想要的樣子。

6樓:康小寧

賊委屈,我是乙個不愛計較的人,看他家裡就乙份工資還要養老婆孩子,平時吃飯也就不怎麼讓他買單,職場新人還天真的把他當朋友,結果人家為了兩天假期把我當傻子騙,跟我玩心眼,這種人,看清後也就沒什麼來往的必要了,也就工作中維持一下基本的尊重吧。

7樓:影子

因為上層社會掌握市場上絕大部分的訂單,中層社會享有少許市場訂單,下層社會為了微弱的一點點社會資源和遺落的殘渣相互爭食。

人和人之間的差別可以有多大?

唐伯虎有一首 桃花庵歌 非常有名,裡面有一句說的非常好,若將富貴比貧賤,一在平地一在天。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可以達到天差地別的程度。你可以想一想你自己有多少錢,然後再想一想比爾 蓋茨有多少錢,然後你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當然了,這個差別可能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但差距就是差距,再怎麼說...

人和人的頭腦差別怎麼那麼大,恩,值

人和人之間不是一樣的,所以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當然頭腦的充實是需要知識積累,需要閱歷的 為什麼人與人腦子相差很大?經歷的事情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所以想法就不一樣,有高有低,有好有壞。如果把人腦比作電腦,人和人大腦的差異就像cpu,有的是奔騰,有的是酷睿,這個差異有先天的,也有後...

人和人最大的差別不是外表的不同,而是心態的不同從容的

人和人最bai大的差別不是 du外表的不同,而是心態的zhi不同。乙個dao從容的 回人,感受到的多答是平和。乙個自卑的人,感受到的多是歧視。乙個和善的人,感受到的多是友好。乙個叛逆的人,感受到的多是挑惕.有什麼樣的內心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向自己的內心看,心對了,世界就對了,因為,外面沒有別人,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