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冬季,職場女性要怎麼穿搭既保暖又顯個性

2021-09-29 14:54:46 字數 5003 閱讀 3609

1樓:面試答疑木樨

秋冬季節職場女性想要既保暖又時尚,可以穿著大衣搭配闊腿褲以及一雙短靴。大衣最好是保暖的燈芯絨的,裡面可以隨意的多塞幾件保暖內衣,闊腿褲也是同樣的道理,可以讓你在裡面多加幾條褲子,又不會顯得臃腫,短靴可以讓你整個人顯得更加的高挑。

首先因為大衣是我們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因為很容易穿出氣質搭配難度也不大,搭褲裝休閒率性,搭裙裝溫婉優雅,經典的黑、知性的藏藍和雅緻的焦糖很適合職場和熟齡女性,簡約大氣又比較顯沉穩。

讓自己的穿搭變得簡單,像平時我們覺得對亞洲人膚色不太友好的駝色系想要穿起來氣色更好,就可以用白色單品來相互中和,弱化駝色單品的黃氣,一身出色的穿搭鞋子也是亮點,別讓你的鞋子設計太複雜,也是提公升整體穿搭品味的關鍵。

下身還可以選擇半身裙,選擇針織面料的針織面料是非常舒適的,有彈性也不怎麼挑身材,而且可以更好地突出身材曲線,特別是那種帶有條紋設計的更加的顯瘦,有氣質,而且你可以偷偷的在下面穿好幾條絨褲不要擔心被發現哦。

秋冬職場女性想要保暖又時髦不妨試試將各種不同風格的單品混搭,通過疊穿豐富穿搭層次,比如襯衫與毛衣,短款薄外套與大衣疊穿,簡約氣質又很個性。當然一條漂亮搶眼的圍巾也是時髦又保暖的佳品之一。

2樓:金包木

秋季的穿搭分為兩個部分,乙個是初秋,乙個是深秋,初秋的穿搭跟夏季差不多,氣溫依然很高,迷笛裙搭配短裙上衣,清涼舒適,偶爾來點秋風,很是愜意。

稍微再涼一點點的時候,過膝長裙是不錯的保暖單品,又能對抗中午的炎熱,綠色碎花連衣裙,黑色腰封凸顯出小蠻腰,中長袖和過膝的長度都能起到保溫的作用。

等到深秋時節,天氣是真的開始涼了,短褲短裙已然不適合,長褲是不錯的選擇,高腰的格紋長褲搭配高領的針織衫,保暖又顯高,非常時髦了,又或者卡其高腰闊腿褲內搭藍色襯衣,外搭白色針織開衫,有層次感的保暖穿搭。

秋季幾乎是長袖的主場了,幾年非常流行卡其工裝褲,搭配薄款針織毛衣,舒適又百搭,又或者搭配襯衣,幹練知性,像早晚溫差大,還可以隨時披上圍巾保暖。

深秋時節,外套是少不了的,風衣就是秋季的必備單品,格紋長褲+藍色上衣+卡其風衣,非常英倫風的穿搭,盡顯復古氣息,又或者是夏季穿過的條紋長褲襯衣,在秋季也可以當做外套穿,幹練又帥氣。

3樓:永恆的麥田守望

1、駝色大衣+毛呢褲

西裝領、大翻領的大衣,都非常顯氣質,職場女性選它絕對不會出錯。駝色的大衣自帶優雅知性味道,一上身就很有女王氣場,內搭選擇黑色條紋毛衣,保暖的同時,又有層次感,下裝則利用一條同色系的毛呢褲來搭配,像是量身定做的套裝一樣,給人專業的態度。這樣的穿搭比較適合高個子女生,讓人過目難忘的優雅氣質,超級撩人~

2、紅色高領毛衣+牛仔褲

這樣一件大紅色的高領毛衣,氣場十足,冬天穿它瞬間就能打破沉悶感。高領的設計,不僅保暖,還能凸顯脖子線條,搭配上修身的牛仔褲,時髦又顯高。如果擔心這樣的穿搭過於休閒,腳上再踩一雙細高跟絕對很出彩,低調有內涵,非常適合職場穿搭。

3、針織開衫+西裝褲

一般來說,想要穿得小女人姿態可以參照韓風,想要穿得大氣個性就要學習歐美範兒。像這樣的針織開衫單穿,大v領真的延伸性很強,**的鎖骨露出來,十分顯瘦,搭配經典的九分西裝褲,知性幹練,女王氣場擋都擋不住!當然,高跟鞋就是職場女性的態度代表,白色細高跟的加入,提亮造型,整體更上檔次!

4、焦糖色大衣+高領毛衣+牛仔褲

焦糖色是秋冬不錯的選擇,既符合季節氛圍,又不會顯得過於沉悶。這件焦糖色的長大衣,版型很普通,但腰帶一系,立馬顯高顯氣質。內搭選擇深棕色的高領毛衣,和焦糖色顏色接近,但又有層次感,看似隨意,又暗藏心機。

下身搭配一條淺色直筒牛仔褲,僅僅露出小部分的褲腿,這樣的穿搭完全看不出腿型,所以任何身材都能駕馭。腳上穿一雙高跟短靴,上班出街都十分有feel~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職場女性來說,在穿衣打扮上有著比較高的要求,一般來說在自身形象上比較注重的人,職場道路也會比較順利。秋冬季天氣寒冷,但是職場女性也不能忽視自己的形象哦。秋冬季職場女性的比較適合的會是一款氣質的大衣,大衣選的好時尚又保暖。

1.長款大衣加打底毛衣,好看又暖和。

2.短款西裝外搭厚厚的大衣,真是大氣又暖和的最佳搭配了。下圖劉濤這一款值得效仿喲。

不管什麼樣的穿搭,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穿出氣質與幹練,非你莫屬。

5樓:

在冬季職場女性其實很多時候穿的都不夠暖的,因為如果想要穿的暖,就必須穿的多一些,但是這樣就會影響到身材,至少在外觀上不夠理想在冬季職場上的女生搭配保暖顯得比較有個性。裡面可以穿一件黑色的毛衣。外面穿一件長羊毛衣服。

下面穿一條裙子。再穿一雙矮靴鞋子,這樣穿出來又好看又時尚。顯得自己也有個性。

首先內搭要保暖,就可以少穿點衣服,然後就是褲子,加絨的打**,鞋子的話可以穿長靴,會顯得比較有氣質,而且也比較保暖。秋冬季節職場女性想要既保暖又時尚,可以穿著大衣搭配闊腿褲以及一雙短靴。大衣最好是保暖的燈芯絨的,裡面可以隨意的多塞幾件保暖內衣,闊腿褲也是同樣的道理,可以讓你在裡面多加幾條褲子,又不會顯得臃腫,短靴可以讓你整個人顯得更加的高挑。

首先因為大衣是我們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之一,因為很容易穿出氣質搭配難度也不大,搭褲裝休閒率性,搭裙裝溫婉優雅,經典的黑、知性的藏藍和雅緻的焦糖很適合職場和熟齡女性,簡約大氣又比較顯沉穩。讓自己的穿搭變得簡單,像平時我們覺得對亞洲人膚色不太友好的駝色系想要穿起來氣色更好,就可以用白色單品來相互中和,弱化駝色單品的黃氣,一身出色的穿搭鞋子也是亮點,別讓你的鞋子設計太複雜,也是提公升整體穿搭品味的關鍵。下身還可以選擇半身裙,選擇針織面料的針織面料是非常舒適的,有彈性也不怎麼挑身材,而且可以更好地突出身材曲線,特別是那種帶有條紋設計的更加的顯瘦,有氣質,而且你可以偷偷的在下面穿好幾條絨褲不要擔心被發現哦。

秋冬職場女性想要保暖又時髦不妨試試將各種不同風格的單品混搭,通過疊穿豐富穿搭層次,比如襯衫與毛衣,短款薄外套與大衣疊穿,簡約氣質又很個性。當然一條漂亮搶眼的圍巾也是時髦又保暖的佳品之一。

6樓:

女士的著裝則要隨時間而變換。白天工作時,女士應穿著正式套裝,以體現專業性;

晚上出席雞尾酒會就須多加一些修飾,如換一雙高跟鞋,戴上有光澤的佩飾,圍一條漂亮的絲巾;

服裝的選擇還要適合季節氣候特點,保持與潮流大勢同步。

場合原則 衣著要與場合協調。與顧客會談、參加正式會議等,衣著應莊重考究;

聽**會或看芭蕾舞,則應按慣例著正裝;

出席正式宴會時,則應穿中國的傳統旗袍或西方的長裙晚禮服;而在朋友聚會、郊遊等場合,著裝應輕便舒適。

試想一下,如果大家都穿便裝,你卻穿禮服就有欠輕鬆;

同樣的,如果以便裝出席正式宴會,不但是對宴會主人的不尊重,也會令自己頗覺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格紋元素今年很流行,這和經典的小香風輕奢設計不謀而合,極致經典才是永不會過時的流行,小香風短款外套的時尚感是不可小覷的,適合各種場合凹造型凹時尚,尤其是適合一些貴婦聚會,香風短款簡練又有型。

西裝格紋外套的時尚感讓職場女人更時髦,職場女士們因為受到職場管理的約束在之前穿搭上是比較的單調的,休閒西裝開啟了職場豐富多彩的色彩美感,裝點時尚的同時更顯知性和時髦範,穿搭隨心,精緻有新意。

短外套搭配上可以和秋冬長褲完美的融合,不敢是牛仔還是休閒,穿出一種低調的輕奢味道,不張揚更知性。上下兩件套的短搭時尚也是凸顯腰線的穿得主題,格紋經典,讓這個秋冬季搬得格外的與眾不同。

裙裝還是褲裝都能彰顯你的優雅女人味,一條合身的褲子不僅能夠穿出高挑的好身形,更凸顯知性的好氣質。長褲秋冬季不能少,搭襯衫,毛衣,羊毛衫,大衣,羽絨服,時尚有型,幹練展現淑女風範。

8樓:門津

職場女性秋冬搭配必備外套就是風衣和呢子大衣,在外面穿著保暖,在辦公室可以輕鬆脫下。時尚潮流又方便。裡面可以搭配連衣裙,或者打底衫,加上西褲,又經典時尚百搭,又有職場魅力。

9樓:印平卉

一般來說我們一提起工裝都是拒絕的,因為穿上去就是很一本正經的醜,說實話。要是比較好看時尚的那些裙子配上馬甲的工裝,就很美美噠的,不過在冬天肯定是會被熱成狗的。

職業的女性,如果說自己的身材偏瘦一點的,那麼可以建議在買馬甲的時候,可以買偏大一碼的。

這樣的職業裝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工裝裡面穿上一件防寒保暖內衣,外面套上職業白色襯衣,加上外面黑色或者灰色的馬甲。那就乙個美得有氣質,美得有靈魂。

這樣的職業裝搭上,一條簡單的西褲,或者可以穿上一條職業的半身裙,當然裙子裡面需要穿上保暖的打**,這樣就不會冷了,而且絕對是美的。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還有就是其實冬天有那種很職業的在外套裡面有加絨的那種,不用套其他的衣服,可以直接穿上工裝,既美又溫暖。

10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作為一名職業女性,冬季的穿著不僅僅是個人品味的體現,走出去的話,更代表乙個公司的面貌,所以職業女性在著裝上千萬不能馬虎。冬季的職業裝定製職業著裝不但要保暖更要彰顯出職業女性的幹練氣質。冬天職業裝搭配的要訣就是溫暖與ol氣質並存,讓你在冬季依舊美麗動人,氣質突出。

那麼冬天職業裝搭配怎樣才最時尚最美麗嗎?下面給大家推薦3種冬季ol風格的著裝:

一、套裙

2023年網路課堂入口

廣告首先推薦的是套裙,女性職業ol裝以套裙為主,穿著西裝套裙,可使人變得精神,不僅會使著裝者顯得幹練和成熟,還能烘托出女性獨具的韻味,顯得更優雅、嬌柔與嫵媚。

11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這個我有經驗,買緊身的暖和的羊絨衫,暖和的貼身的保暖內衣,然後穿乙個保暖內衣,穿乙個羊絨衫,外面穿個大點的襯衣,乙個單的西裝,然後外面再穿個有真兔毛內膽的羊絨大衣,再冷點穿個羽絨大衣。褲子也可以先穿個保暖**,再穿貼身羊絨褲,最後穿寬大的直筒褲。關於鞋子,可以穿商務單鞋,然後穿超厚的襪子,腳底貼暖寶寶,以上,就可以過個暖冬了。

在室內可以把大衣取了,在吃飯的場合特別熱的時候可以脫掉西裝,我去年冬天就這麼穿的,感覺暖和又商務,但是關鍵是襯衣內穿的衣服必須貼身,必須貼身,必須貼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否則即便穿得商務也像球

秋冬季節怎麼給孩子穿搭?

安奈兒的童裝,無論是面料還是做工都很不錯,秋冬款的以童真的視角解讀摩登與時尚,新系列還是挺給力的。秋冬季節衣服穿得太少,孩子可能因著涼,影響人正常的免疫系統,而更容易感冒。但是,給孩子穿太多,又容易捂出一種名叫 捂熱綜合症 的疾病,嚴重程度可能會致死。所以,秋冬季衣物的添減要以孩子的舒適度為準。那麼...

在氣溫下降的秋冬季節,職場女性應該如何搭配衣服?

可以穿乙個羊絨的打底衫和乙個緊身的褲子上面,再穿上大衣就很好看了。公司都有空調的,你可以在裡面穿職業套裝,外面穿一下羽絨服,到時候可以把羽絨服脫掉,也可以穿比較幹練的毛呢西裝或者大衣。那麼女性可以選擇比較厚的西裝搭配大衣,再搭配半身裙,就會比較的有氣場。秋冬季,職場女性應該如何搭配衣服 職場女性的穿...

30 歲左右職場女性怎麼穿搭比較合適?

一 帥酷風造型。現在的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那些個性比較解放的中性風穿搭,帥酷風的造型能夠讓整個人的氣質看上去高階又大氣,經典的短褲皮質小外套搭配上高腰款式的牛仔褲,用一短一高的搭配方式來彰顯出顯腿長的效果。二 優雅風造型。30歲的女性們在穿搭的時候可塑性和多變性都非常強,除了那些帥氣感十足的中性風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