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戀愛能有真感情嗎?

2023-02-01 01:40:06 字數 1227 閱讀 2971

1樓:175好女仔

在這個世上,什麼樣的戀愛都有可能會產生真感情。網戀當然也可以產生真感情,只是機會渺茫。大多數在遇上網戀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心理。

網戀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上聊天,根本不足以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就連現實中我們都不能確定,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去相信網路。事實上,網路受騙的事件比比皆是,我們誰又能確保自己不受騙呢?

如果將自己的情感完全寄予網路,顯然是不明智的,畢竟網戀最後的落腳根還是現實,終究是要見面的。網戀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我們僅僅通過網路聊天來了解對方,這顯然是不夠的。既然決定要在一起了,就早點見面吧!

見面的好處是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也避免雙方都浪費太多時間花費在錯誤的感情上面,一段感情的建立終歸還是需要見面的,因此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考慮提前見面的。我們與對方聊天都是基於文字上的表達,這並不能代表對方當時的真實心理,大多數都是自己將文字加工化,將對方形成了理想的狀態。這種理想化讓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甚至是過於理想化,當我們看到對方真實面貌的時候,失落感和內心差距感會一下子湧上來,瞬間把過去所有美好的想象化為烏有,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當我們過於看重一種情感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它。很多浪漫都是發生不經意之間,擁有的人不覺得美好,而失去的人更懂得珍惜,網戀並不是不可取,只是需要被正確的對待,這只是我們認識另一半的方式,乙個媒介,並不是全部。同樣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保持初心,不要讓生活麻痺了自己,使自己丟失了方向,你最珍貴的不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嗎。

因此我們要理性審慎的看待網戀的感情。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網上戀愛可能有真感情,但確實鳳毛麟角,特別的少見,絕大多數都是為了填補自己感情的空缺玩玩而已,而真正面對現實的時候都會分開,所以盡量不要選擇網戀,還是在現實中找朋友最合適。

3樓:去做個小太陽

謝邀,隨著時代發展,網戀也是一種戀愛方式,讓我們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網戀有真感情,需要長時間的認識,只有雙方都憧憬這份感情,步入婚姻就能成為最後華麗的詩篇。

4樓:網友

我覺得網上戀愛還得最終到現實中來,才能有真感情。

5樓:捷凝冬

有感情的,必須有感情。

6樓:西初

能有!但概率低!簡單說,每個人身後有250個關係人。250個關係人都幫你找不到真感情?

網路戀愛會有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網路戀愛可能會有感情,但絕大多數都是虛幻的。也就是說不可能修成正果,也有可能遇到 所以還是小心一點為好。網戀會有真感情嗎?真感情機會渺茫。為什麼大多數在遇上戀愛路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呢?戀愛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

談戀愛怎麼才能不動真感情

這個,如果心態放的好,那麼即使現在談著戀愛,以後和平分手的時候 應該也是沒什專麼大礙的,就是 屬看你心態好還是不好,有些情侶一分手就鬧得要死要活的,但是,如果想到分手對你對她都是一種解脫的話,那麼就不會害怕動了真感情而不敢分了。心理素質要鍛鍊得好,這樣你才可以從容的面對接下來或者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只...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都說日久生情,在網路相識相戀,都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因為每天都與他在網路中相識,每天都聽你在網路中向她傾訴,時間長了,他不但從乙個聽眾變成了最親密的朋友,更變成了你最依賴最信任的人。一。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真心最重要,當我們並不了解對方,但是對方卻一直陪伴在你身邊,聽你說話,陪你笑,陪你鬧。每天準時的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