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最近吃多了東西嘔吐拉稀怎麼辦

2021-03-28 23:58:33 字數 914 閱讀 7398

1樓:嘟嘟木木木

如果貓咪並沒有打過疫苗,那要特別小心貓咪拉稀和嘔吐的情況了,因為有一種叫細小病毒的病的症狀就是拉稀和嘔吐,得病的幼犬剛開始就象得了腸胃炎如果不及時治貓咪就會死掉。在這兒再提醒一句,如果你家養的是幼犬,要盡快給貓咪打疫苗。

嚴重拉稀或是嘔吐是指貓咪一天以上拉稀嘔吐不吃東西不喝水(或是一吃一喝就又吐了)的情況,不管什麼原因引起的都要注意。因為這麼長時間貓咪不吃不喝容易引起脫水,對於體質不好的貓咪是相當危險的。醫生可以在**的同時給貓咪採用靜脈注射的方式補充體液和營養,這樣貓咪才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家裡常備谷登益生菌,能快速補充有益菌,有效抑制有害菌,修復重建腸道生物屏障,全面提公升腸道活力。增強免疫,保護腸胃,抗應激,第一時間解決腹瀉便秘、急慢性腸炎、消化不良、挑食偏食、體弱多病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腸胃的問題了,是不是吃了什麼不應該吃的東西,或者胃裡積累了毛球吐不出來.

這個時候不要給它換食,去外面拔點狗尾巴草葉或者麥苗給它吃,平時家裡也可以種一盆.

觀察一天,如果還不好,就要去看醫生了.

3樓:chobits_瑤

貓消化不良或吃了變質食物,常引起不食,嘔吐,數日不癒。幾年來筆者採用口服檳榔四消丸**,一般1~2次而愈,現將情況介紹如下。

4樓:★等待流星劃過

小孩吃的媽咪愛

我家的小貓就這樣就好了

5樓:未卜未知

吃貓糧 不能什麼都吃

貓咪吃多了嘔吐怎麼辦,貓會因為吃太多拉稀嗎

6樓:錦羿航成

貓咪吃太多導致嘔吐。

這是沒關係的,吐出來就好了。

吃太多很可能會引起拉稀,需要注意。

貓咪嘔吐,拉稀,不吃東西,貓咪拉稀,不吃東西,還嘔吐

你驅蟲沒有?如果沒有就趕緊的,如果驅過了,那就腸胃不舒服。我家的這樣,我一般都是喂點康源益生菌,對貓咪嘔吐 拉稀 食慾不振 便便臭有很好的效果,兩三天就好了,你可以試試看。太小了呢,會嘔吐可能有多種原因.這麼大的貓咪最好還是母乳餵養,實在不行可以餵點公尺湯,不要喂牛奶,貓咪吃牛奶不太消化.如果對公尺...

狗狗下午吃多了挺油膩的晚上開始嘔吐,拉稀第二天就躺那

的辦法就是買張試紙測一下 不是最好 要是細小馬上 不過應該不會是的 吃多了拉點吐點沒關係 吃點健胃消食片 在拉就吃點土黴素和消炎藥就ok了 狗狗晚上吃多了第二天早上就不吃東西了然後拉稀有過了一天就開始有嘔吐現現象 5 狗狗吃太多或太雜東西食物或刺激性都會導致狗狗患上腸胃炎出現拉稀黃水的情況,如果狗狗...

小金毛拉稀嘔吐厲害不吃東西怎麼在家自救急

拉臭臭有異味麼 如果是細小,禁水禁食,盡快看大夫 小狗的腸胃發育是不完善的,很容易出現一些腸胃問題,目前嘔吐拉稀不吃東西,不排除是吃了什麼不能吃的食物飲食不當造成的急性腸胃炎等,最好是禁食禁水,盡早去醫院檢查 另外還有可能是病毒感染,犬瘟 細小等等,狗狗精神要是不好,還有發燒等情況,也是建議盡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