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到人和有多少公里,山東威海多少公里

2023-05-27 09:50:02 字數 2744 閱讀 2314

1樓:依舊秋之美

請以地圖為準,位置地點為威海市**,終點為人和鎮人民**,具體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威海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菊花頂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東路。

2.沿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新威路。

3.沿新威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信專賣店(no.魯10031)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島北路。

4.沿青島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島中路。

5.沿青島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島南路。

6.沿青島南路行駛公里,朝煙台/榮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寨立交橋。

7.沿江家寨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溫泉路。

8.沿溫泉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1

9.沿s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

10.沿s201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石島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s201

11.沿s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

12.沿s201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01

13.沿s20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031

14.沿x031行駛990公尺,調頭進入x031

15.沿x031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人和鎮人民**。

高速路線:大約:

公里。途經:威青高速、s704

威海市**。

進入菊花頂路,行駛270公尺。

右轉,進入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

左轉,進入新威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青島北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青島中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青島南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威青一級公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威青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榮烏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榮烏高速到聖海路,行駛840公尺。

右轉,進入聖海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一六縣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s704,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x032,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x031,行駛340公尺。

人和鎮人民**。

山東威海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山東省。

1.山東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進入省府前街。

2) 沿省府前街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泉城路。

3) 沿泉城路行駛300公尺,過左側的山東輕工大廈約14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趵突泉北路。

4) 沿趵突泉北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五三街舊址,稍向右轉進入趵突泉南路。

5) 沿趵突泉南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趵突泉約250公尺後,右轉進入濼源大街。

6) 沿濼源大街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金龍大廈約170公尺後,7)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順河東街。

8) 沿順河東街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銀座晶都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10) 沿順河高架路行駛公里,朝青島/煙台/國際機場/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北立交。

2.沿濟南北立交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3.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過唐王立交,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4.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煙台/蓬萊/坊子/s1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湧泉立交橋。

5.沿湧泉立交橋行駛830公尺,過湧泉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榮濰高速。

6.沿榮濰高速行駛公里,朝煙台/威海/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萊西立交。

7.沿萊西立交行駛710公尺,過萊西立交約85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8.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威海/萊山/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楊家立交橋。

9.沿大楊家立交橋行駛440公尺,過大楊家立交約380公尺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0.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1.沿榮烏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12.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烏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世昌大道。

2) 沿世昌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統一路。

3) 沿統一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化東路。

4) 沿文化東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威海民族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菊花頂路。

5) 沿菊花頂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威海市。

兗卅距威海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兗州市。

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大禹北路行駛300公尺,朝濟寧方向,直行進入大禹南路。

2) 沿大禹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環城路3) 沿南環城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兗州互通立交橋2.

沿兗州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3.沿日蘭高速行駛248.

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日照立交橋4.沿日照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5.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威海/萊山/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楊家立交橋。

6.沿大楊家立交橋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7.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8.沿榮烏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9.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榮烏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世昌大道2) 沿世昌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統一路3) 沿統一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化東路4) 沿文化東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威海市。

青島到威海有多少公里 威海離青島有多遠的距離

全程約公里 3小時29分鐘。從起點出發,向東行駛115公尺,右轉進入菊花頂路。沿菊花頂路向南行駛232公尺,右轉進入文化東路。沿文化東路向西行駛116公尺,左轉進入文化東路。沿新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島北路。沿青島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島中路。沿青島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島南路。沿青島南路行駛...

順豐快遞!!從山東威海到廈門,廈門到山東威海順豐快遞500G多少錢

631029064952如果是順豐快遞單號,明天中午之前你肯定是不能收到了,因為這個單號現在還沒有物流資訊 並且順豐快遞從山東威海到福建廈門市區內,最快也需要3天時間。從山東威海到福建廈門市有1925公里左右,以經是很遠了,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還是很快的。如果快遞從山東威海到福建廈門市區內,在正常...

山東省威海與四川儀隴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49.2公里 起點 威海市 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菊花頂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東路 2 沿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新威路 3 沿新威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世昌大道 4 沿世昌大道行駛11.1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5 沿榮烏高速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