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和扎克伯格差不多年齡有因此自卑過嗎?

2023-05-27 08:00:04 字數 809 閱讀 7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孩子受欺負了,可是以我現在的能力根本幫不上他什麼,我那時候都急哭了,非常自卑。

2樓:影子

人人生而不平等,每個人的起點是不一樣的,姜子牙八十歲才得志,哪吒八歲鬧海!只要認準方向,堅持不懈,相信都會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

3樓:柴公尺油生香

根本沒有啊,歲數大怎麼了,只有歲數大才能懂得多,看人與人之間的事情才能看的更透徹。

4樓:撒野兔

不自卑。有個詞叫大器晚成。哈哈。還有歌詞叫臭不要臉。哈哈哈。

5樓:炒蛋哥

年輕的時候把我想做的事情就做完了,現在老了就是去享受生活,沒什麼遺憾的事情,每天都很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活這麼大歲數已經值了,現在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有了自己的家,這就是我的幸福,我不自卑。

7樓:王倩

為什麼要自卑啊,人的生老病死不就是這樣嘛,我也有年輕的時候啊,自己沒留遺憾不就行了嘛。

8樓:琶措濟

看到現在的年輕人,心裡真的非常羨慕,不知不覺我自己就這麼大歲數了,現在心裡超級自卑。

9樓:寶寶20928突飾

以前我最喜歡玩籃球了,現在不行了。我真的知道自己衰老了,以後我要減少運動了,就坐著吧。

10樓:小月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規律,做什麼事情都有經驗了,子孫們經常提不給我講故事。

扎克伯格 馬斯克,有錢人為什麼一週還要工作80小時

人們不能理解富人。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說,他每天凌晨3點45分起床向競爭對手反擊。價值超過1億元。為什麼你還每天起床貪婪地工作?我今天分享的這篇文章從多個角度分析了 富人工作成癮 現象。一方面,因為認識的富人太多,他們被攀比的動機進一步激發 另一方面,他們對金錢本身上癮,從不滿足。更重要的是,一旦他們...

扎克伯格跌出了美國富豪榜前十,他現在的身價如何?

身價還控制在3000億以上,個人認為,應該是美聯儲的加息影響了他的價值,美聯儲一直在提高利率,因此他的價值被嚴重貶值。扎克伯格推出meat的目的,實際是為了讓公司擁有更大的發展前景,並希望在科技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就,扎克伯格將花費大量資金占領元宇宙市場,並且扎克伯格在未來三到五年內將繼續在mate 上...

男生之間一般聊什麼話題,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

有些男生在一起是挺八卦的,但一般都聊得比較少,大部分時候是聊籃球遊戲之類的 一般和喜歡的女生聊什麼話題?聊工作,但不是 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題細化,切記不要泛泛而談。去發現女生對哪方面感興趣 男生主動點去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