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那個昭陽m10和s9怎麼樣啊?高分問題!

2023-05-27 07:55:04 字數 1497 閱讀 9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購買s10,作為上網本兩款的配置相同,聯想昭陽 m10出的比s10晚了2個月**肯定稍貴,實際上差不多,s10的外殼有4種顏色可以隨心情自己更換,向手機一樣很方便,適合女孩子使用,s10人氣足,你有什麼問題論壇上一逛全解決,m10論壇都還看到過可見一般,m10在國內賣的比國外貴我無語。s10外觀設計美觀,英吋led背光屏顯示效果出色,配置較高,如採用atom處理器、1gb記憶體、160gb硬碟,支援wifi和藍芽兩種無線傳輸方式,有express卡插槽,有一鍵拯救系統、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0、飛信2008、網路英文詞典、130萬攝像頭,列陣式麥克風等特色功能的配備,音質出色,使用方便、安全。

2樓:艾莉公尺奴

我覺得你不玩遊戲應該沒什麼大的區別……

s10具有藍芽功能,m10沒有藍芽。

s10是160g硬碟,m10是120g

s10是3芯電池,m10是6芯。

s10的續航能力比m10差了一些。

如果我的話可能傾向於m10吧……

關鍵別買到次品,其它都好說……

3樓:

4000就買個雙核的了,配置還高,那個是什麼啊~沒有辦法比的,在**買吧,全國聯保,便宜/

昭陽m10 功能 測評

4樓:正念小哥

m10主要是面向商業使用者,所以目前只有黑色一款,而且聯想對該型號的推廣沒有s10下的功夫多,m10和s10用的一樣的模具,外觀幾乎一樣,區別在於:

1、s10具有藍芽功能,m10沒有藍芽。

2、s10是160g硬碟,m10是120g

3、s10是3芯電池,m10是6芯。

以上是兩款型號的主要差別,m10在改進電池續航時間的同時,省掉了藍芽這個時尚的功能,不過對於m10機型來說,其內部預留了藍芽模組的位置,一些使用者完全可以自己diy出乙個藍芽模組,硬碟的差距也就無所謂了,畢竟上網本注重的不是這些要素。

我個人建議購買m10型號,因為電池續航時間多了一倍,藍芽功能不是經常用,只是乙個擺設而已(實在想用,自己diy),m10的**比s10缺便宜了好幾百,網上有網友最便宜的**3190就買到了,只是m10的貨源不是很充足,想在本地買到不是很容易,**上有商家賣的,樓主可以搜尋一下。

別忘了給我分哦,呵呵。

聯想50s9怎麼樣

5樓:巧公尺樂

好處:外觀亮眼,畫質很好,音質不錯,執行也比較流暢。亮點:

語音識別真的很讚,比較智慧型化。缺點:1、最致命的硬傷是空鼠只是在系統本身內被識別,和很多軟體不能很好的相容,比如安裝泰捷後,無法再用空鼠滑動換台,十分不方便。

測試了一下目前市面上的絕大多數直播軟體都不能支援空鼠滑動換台!想用s9看直播的朋友們務必要慎重啊,換台不是很方便的!2、遙控器上沒有返回按鈕,每次都要把遙控器移到最下方,等待2s出現返回選單,才能用,要是有返回鍵瞬間完成的事嘛。

3、空鼠很費電。建議:聯想的工程師們在空鼠上增加換台按鈕和返回按鈕,這樣會方便很多的。

索尼M10的推力到底大不大,索尼m10的推力索尼m10推力有多大,能直推什麼級別的耳機

推力一般,推一般的bai耳塞問題不 du大,只要不是pk1 ok1這種高達zhi150歐抗阻的塞子dao。個人實測試專,屬m10推ue900能到9成以上,w4r大概8成多點,ie8到9成,tf10到9成以上,k701能聽約麼6 7成的樣子,mpro的話有8成,es10大概在9成不到的樣子。上述100...

M10活節螺栓能承受多大的力,乙隻M10的螺栓承受多大的拉力

設為普通松來螺栓聯接,在源工作時主要承受拉力bai,工作前不受du任何載荷,工作時才受拉力zhi!螺栓dao採用q235鋼,屈服點 s 240mpa,安全係數s 4 許用應力 s s 60 d1平方 4f 8.626 8.626 4f 3.14 60f 3490n 3490 0.98 3561千克 ...

你好,聯想昭陽e43l安裝win10問題。

你好,聯想電腦一般有個影藏分割槽是做的備份。你可以通過系統還原恢復,或者在安裝系統時刪點影藏分割槽。是的,但是家庭版,功能和效能不怎麼樣,開機比較慢。沒有專業版更穩定,效能強,辦公還可以,遊戲不怎麼樣。裝什麼正版吶!繼續裝ghost版系統,自己不會裝,去電腦賣場花二三十元裝個。可以的,系統都可以從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