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怎麼讀,書的英語book的讀音是什麼?

2023-05-27 05:55:04 字數 1204 閱讀 5640

書的英語book的讀音是什麼?

1樓:教育細細說

讀音:英 [bʊk];美 [bʊk]

釋義:n. 書;本子。

v. 預訂;記錄在案。

例句:i'll book you on a direct flight to london.

我將為你預訂直飛倫敦的航班。

詞彙語法:直接源自古英語的boc,意為書,書寫;最初源自原始日耳曼語的boliz,意為山毛櫸。

近義詞。novel

讀音:英 ['nɒvl];美 ['nɑːvl]

釋義:n. **。

adj. 新奇的。

例句:i like reading novels in my spare time.

我喜歡閒暇時讀**。

詞彙語法:novel指以情節形式反映現實生活中存在的風俗、人物等的文學作品。

2樓:我叫蕭笑

book讀音:英 [bʊk] 美 [bʊk]釋義:n.書;書籍;印刷(或電子)出版物;著作;本子;簿子。

v.(向旅館、飯店、戲院等)預約,預訂;給(某人)預訂飛機等座位;和(歌手等)預約演出日期。

第三人稱單數: books複數: books現在分詞: booking過去式: booked過去分詞: booked

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書的英語book的讀音英音 [bʊk]美音 [bʊk]book 基本解釋。

n. 書;卷;課本;賬簿。

vt.& vi. 預訂。

vt. 登記;(向旅館、飯店、戲院等)預約;立案(控告某人);訂立演出契約。

adj. 書的;賬簿上的;得之(或來自)書本的;按照(或依據)書本的。

book 變化形式。

複數: books

第三人稱單數: books

過去式: booked

過去分詞: booked

現在分詞: booking

易混淆的單詞: book

book的oo和school的oo讀音相同嗎

school美式英語中讀短音u,英式英語中讀長音u 如果是考試的話還是選不同的 oo,這個組合發長音 不一樣,book buk school sku l book和good的 oo 讀音是否相同?一般母音字母遇到清子音和濁子音時讀法會不一樣。清子音 p t k f s w f tf tr ts 濁子...

死讀書的英語表達死讀書英語怎麼說

死讀書的英語表達死讀書 english reading dead reading dead reading 死讀書的英語表達死讀書 english reading dead reading dead reading 可以用俚語wonk表達 把 死讀書,讀死書和讀書死 翻譯成英語 讀死書 不知道變通,...

英語讀書筆記的格式是,讀書筆記的格式

1.根據個人習慣 其實讀書筆記沒有固定的格式,讀書筆記本身也是為了加深對閱讀的理解而存在的,只要根據個人的習慣來書寫即可。2.閱讀中的讀書筆記 4.全書的感悟 寫讀後感,就是通過閱讀書籍而產生的一些 心得 想法 思考等 這些基本是脫離書籍進行的,可以是對整本書籍的理解和思考,也可以是對書中的某一觀點...